放下常人心 永远紧随师

谢华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3月19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至今修炼二十五年了。我在四十多岁时,就患上了肠炎和便秘,每次解便十分困难和难受。我去看医生时,医生告诉我,为了解决便秘除了药物外,还可以多吃香蕉、红苕之类的食物,劝我多活动,少坐。儿子还专门给我买了一个疗程的药,吃了都无济于事。我的身体很虚弱,只要一患感冒,就咳嗽不止。尤其是我的右手一到冬天就干裂出血,十分疼痛,直接影响我的生活。正常的指甲都是呈肉红色,而且指甲盖都是平平的,而我的手指甲长的坑坑洼洼,呈紫色,但不影响做事。我亲家见了,认为我的病很重,很难医治。

炼功消业

一九九八年,我侄女劝我修炼法轮功。她说我能认识字,学法不成问题,还帮我借了一本大法书《转法轮》让我看。炼功不久,我又开始咳嗽,吐出一团很稠的痰液,之后我的病就自然康复了。

我想自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每时每刻都有师父在身边看护。师父讲:“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体所带的信息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是经过改变的。”(《转法轮》)所以亲家公说的话,我是不会相信的。我有师父管。师父是无所不能的,法轮大法也是万能的。过了一些日子,指甲盖由乌紫色逐渐变淡,恢复到正常的肉红色状态。

正念闯关

几年前的一天,我和同修出去讲真相,回家时搭坐了一个熟人的便车,我看到他车里有一张广告纸,就想把它拿过来垫在臀部下面。恰巧这时车子上了一段坡路,把我颠的一上一下的,臀部离开了坐垫,当我伸手去捡广告纸时,身子在颠簸中向下一歪,摔倒了。腰部十分疼痛。

回家后,疼痛加剧,睡觉翻身都痛,只能保持一个姿势,很不方便。但是,我也没把它当成一回事。就象师父讲的:“其实修炼就是来吃苦来了,不是为了得到在人世间的保护来的。学大法有保护,修大法也要吃苦啊。”(《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悟到:自己之所以被摔倒,是因为怕走路,怕吃苦、怕付出,贪图舒服,那不就是安逸心吗?搭便车,又不用付钱,这不是利益心吗?这一找,还真找出不少人心,都是平时没有注意实修,才导致被邪恶迫害肉身。

师父告诉我们:“不管那个邪恶怎么疯狂,你如果没有毛病它不敢碰你。”(《各地讲法十四》-〈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都是自己修炼上有漏,才招致迫害,尽管身体不舒服,我还是没有待在家里休息,我照常坚持出去参加集体学法、讲真相,一天都没间断,再苦再累也忍着。

去利益心

我房间里有一个三门大橱柜,里面有我的存款单,平时都是上了锁的。今年四月的一天,我忽然看见柜门被人打开了,心里的气就出来了,马上怀疑是儿子把锁给扭坏了,现在柜门也关不了了。我把此事和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儿媳妇,她去问了儿子,儿子不承认是他弄坏的。我看柜子里的东西已被翻乱,我想儿子可能是想看我到底存了多少钱。

之后,我冷静下来,想了很久,怕儿子知道我存款的金额,这不是利益心没放下吗?原以为自己修去了利益心,没想到通过这件事,执着心被勾出来了,没想到这颗心隐藏的如此深,既然师父给我曝光出来,就是应该去掉这颗心的时候了,我也应该提高了,把坏事变成了好事。想到这里,我内心再也不生儿子的气了,心平气和了。师父讲:“放下执著轻舟快”(《精進要旨(二)》〈心自明〉)

从此我放下了利益心,不再去执着。因为我的目标太远大了。师父讲过:“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精進要旨》〈富而有德〉)我何必为它去劳神费心呢?我要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这才是我应该重视的。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