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神仙遵时、守时如命

梦连莲


【正见网2023年03月02日】

我是渭河流域中部地区的大法弟子,我把 2023年元旦那天晚上,在梦中看到的景象描述出来:

我的目光停留在北面偏西一点的天空,夜色中空气不洁净,有灰蒙蒙的飘浮物。随后发现这些灰尘逐渐向左右两边飘移,然后清晰的看到有似古城墙大门内的上下左右几排的大门闩纷纷自动拉开,这个过程持续了十几秒。当全部门闩拉开的瞬间,天门向左右开启,看到有一面大黄旗早已立举在里面。大旗有大约50米高,100米宽,旗杆在左右端。黄旗上有一族姓氏赫然显于旗心,看的很清楚,是繁写体的“赵”。随后旗面向地面斜下方迅速移动,旗后有隆隆的车马声、呼喊声。我知道是一队天神兵团是应某层“天界诏书”下界到人间完成某件事来的,是天神不可违逆的。(落地后已是白天,但感觉只有几秒时间。)
   
落到地面稍南的一条东西走向的江里,船头向东,我看清了天船的全貌:船长有500米左右,高有50米,船上旗帜飘动,满载战车战马、天神将士和物品等。由于江水是半干枯状态,天船侧面生出了很多轮子。天兵落地后,就都穿现在人间的装束,全都在江里船侧推拥着天船迅速前行,那意思是决不能耽误了到达地点的时间,那是最大的事情。我感到了事情的急切成度。
   
作为一个旁观目睹者,似乎没人看见我。就在这时一个领队的回过头给我说了句:要去江东。

仅仅就这几个字,就又去推船了。我心想那应该是孙权的地界吧,那领队似认可的回头看了我一下,示意只要走过这段路,船就可入长江里行走,不用推了。且一定要准时到达目标地,不会耽搁要办事情的时机。(船体落江处像是在汉江水系中段)。
 
此刻,梦也被天神遵时、守时的紧迫驱赶走了。整个梦境不到三十秒。
    
我被天神的责任感、天时天事的不可违性震惊不已。

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是本分,是师命、天责,决不可违的。

那么,大法弟子兑现誓言的过程,就是更加严肃、神圣、庄严的修炼过程,更是被师尊成就的过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