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红楼一夜毁

大陆大法弟子 一修


【正见网2022年09月24日】

前两天的早晨,3:20的闹钟响之前,我做了个清晰的梦,梦中我家住的楼房,经过一夜风雨就毁了,墙、窗户、玻璃全没了,光剩下两层房顶和支撑的柱子,光秃秃的。所有的邻居们都挪到了对面的高楼上,人密密麻麻,我焦急的看着不远处那栋被风雨毁了的楼,一会儿,我爸也被救回来了,但是腿被砸伤了。现实中我家的楼房是六层,梦中的楼房是二层,但是梦中的意识,那就是自己住的楼房。

醒来后,我很困惑,师父很久没在梦中点化我了,我也从没有做过这样的梦,这是什么意思呢?这太难了!我想求师父,转念又一想,不对呀,这本就是师父对我的点化,让我悟的,我怎么能再推给师父呢?然后我一边炼功一边思索。

我想,这个被摧毁的楼肯定不是好东西,到底是旧宇宙呢?还是将要灭亡的邪党呢?旧楼上的人都安全的转移到别的楼上去了,肯定不是说旧宇宙。那是不是就代表将要灭亡的邪党了。那为什么四周都毁了,两层房顶却没有塌呢?我在梦中就纳闷这个问题呢。突然,我意识到:这不是个“共”字吗!两层楼顶,中间是柱子支撑着,这就是代表着中共这栋危楼。

但是,旧楼上的人都被救了,难道是被救人的数量够了?正法要结束了?很显然不是,因为这件事并没有结束,现在所救的人数远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那为什么人都被救了呢?没砸死一个人。那被救的都是些什么人呢?我一看,都是自己的邻居,也就是与我们有缘的人,我悟到:与我们有缘的人,比如家人、邻居、亲戚、同事、朋友,总之与我们认识的人或者是有一面之缘的人都是有缘人,不然今生不会和我们有交集。只要这些人一旦全部得救,这栋危楼就一夜之间坍塌,一刻不留。

我忽然明白了一件事,我以前总是对同修们一上来就讲“三退”不太认可,认为基本真相讲的少,世人真明白了吗!师父让我们助师正法,我们把世人头脑中的错误认识正过来了吗?认为把不正的正过来最重要,对“救人”两个字却没有紧迫感,前两天还跟同修交流呢,自己怎么就出不来慈悲心呢!我虽然突破了面对面讲真相,也不是讲不了,就是无法做到像别的同修那样,见人就讲。师父这是告诉我,“劝三退”救人也很重要啊,师父在等待救人的数量,现在很多人还在危险之中,师父在告诉我救人急啊! 师父这是看我悟性太低、做的太差了,才不得不梦中点化我。真是愧对师父!弟子又让师父操心了!

梦中所见、不是法,请同修以法为师!现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