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武汉市公安局一处和东西湖区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的不法分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14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近日发出对武汉市公安局一处和东西湖区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的不法分子发出追查通告如下:

据查实、自1999年江泽民犯罪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武汉市公安局一处和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长年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强行洗脑的至少二百多人次。其中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打伤致残、甚至酷刑虐杀致死、手段残忍、情节恶劣。

2004年7月13日当地时间中午12:00左右,武汉市公安局国保队(即一处)警察陆新华(自称是国保队)、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一科警察田军等带着武汉市610便衣警察(共七男一女,便衣自称是610的)闯进了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倪国滨的家(又是私营公司),要把倪国滨带走。随同前往的还有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派出所闵所长和常青街道居委会负责人曹书记。倪国滨抵制绑架、拒签拘捕证、并伺机把被围困的消息向外界发出。到了当地时间下午3点、又来了20多个武汉市公安局国保队(即一处)的警察、翻箱倒柜到处搜查。警察没有提出任何借口、证据、就是要抓人。倪国滨坚决拒绝签拘捕证、并一直跟围观的居民讲真象。在僵持了6个小时以后、当地时间傍晚6点、四五个警察当众对倪国滨拳打脚踢并强行把他连拖带抬绑架走了。东西湖区公安分局一科科长冯转运当时扬言要把倪国滨整死。

倪国滨曾被非法判刑3年、刚放出来不久、妻子怀孕7个月、家有七十多岁的患有高血压病重的岳母和同样患有高血压的岳父。

家里的所有办公用具、电脑、传真机、打字机、电话等全部被抄走。现在家里一片狼藉。武汉市公安局国保队的李泽民、吴志国、常青街道居委会负责人曹书记作为事件见证人签字。

据举报、东西湖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极其严重、目前有5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东西湖区政法委书记肖作义、副书记李正东(音)、原三任610主任林正兴(现已调到走马岭农场任书记)、李登春(原区法院书记现已退休)、钱昌来(原区武装部转业到区政法委现任区环卫局长)、武汉市公安局一处大队长邱汉华等人都曾直接参与迫害;东西湖区公安分局一科科长冯转运、原副科长张昌发、新村派出所副所长刘公平经常对法轮功学员抄家、绑架;现任区610主任李行甫、签发了大量非法逮捕令、使大批法轮功学员受到残酷迫害、对全区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东西湖区洗脑班旺建华(音) 、李进杰(音)等用刑讯逼供、强制洗脑、体罚、强行灌食、污辱人格、抄家、 株连、开除公职、罚款等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原则、从即日起将武汉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武汉市东西湖分局副局长、610主任李行甫、东西湖区公安分局一科科长冯转运列为首批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对涉嫌犯下严重迫害罪行的肖作义、李正东(音)、林正兴(现任马岭农场任书记)、李登春(已退休)、钱昌来(现任区环卫局长)、邱汉华、张昌发、刘公平、李光明、旺建华(音) 、李进杰(音)作为第一批追查取证对象。

本组织将向国际社会曝光这一系列迫害事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当事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同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湖北公安厅厅长兼610办公室副主任赵志飞已经被美国法院宣判有罪、 湖北省610办公室主任黄兆林已经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提供上述责任人及单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注意安全。本组织对您的正义之举将授予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如果证实已经悔过且已停止迫害、幷积极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有立功表现者、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追查和起诉。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部分迫害案例

2001年3月初、夏刚在参与做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武汉市公安局一处的警察绑架、于2001年4月30日被非法关押进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关押期间、夏刚被迫害致身体极度衰弱、于2001年6月以“保外就医”被放回。2001年10月16日、夏刚终因身体极度衰竭死亡。

吴家山四中学校女教师李智、何艳去北京上访绑架回后、其学校校长配合610多次非法将二位学员关押在校内、然后送洗脑班、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校方长期不发工资。李智99年3月得法、身心受益很大、她坚持自己的信仰、其丈夫(劳动局干部)配合610经常毒打李智、有时板凳脚打断、李智有时被打得蜷缩在地上任他拳打脚踢、直到累了才住手。李智身上长期大面积青紫、直到李智病重住院才停止了毒打。2002年盛夏李智在医院含冤去世。

2001年7月、汉川暂居呈家山擦皮鞋的汪女士在街上给人讲真象、被分局一科绑架送武汉市第一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汪女士被看守所警察毒打至精神严重失常。其丈夫下岗长期无收入、三个小孩上学全靠她擦皮鞋度日、如此严重的迫害致使她再无法维持最基本生活了。

东西湖区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包华荣、 曹婆婆、陈丰、 陈燕堂、冯秀兰、 冯玉琴、 何艳、 胡建成、 胡望香、 胡雅萍、 黄红英、 黄丽华、黄柳燕、 江女士(区水利局)、 江女士(暂居呈家山)、李爱民、 李迟华、 李赤华、 李金香、 李克明、 李太婆、 李仙桃、 李贤芳、刘菊英、 刘露、 吕亚琳、 吕亚琳的祖母、 聂学兰、 史冰莲、 司素兰、 谭丽、 汪长征、 汪长征、 汪锁仙、 王大双、 王大双爱人、 王大双弟弟、 王大双父亲、 王国强、 王進、 魏六珍、 魏六珍、 肖高攀、 杨伶俐、 杨伶俐、 余澜涛、 张保东、张大奎、 张立党、 张淑良、 张喜候、 周明昌、 周玉芬、 朱洪宝、 邹双芬等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