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湖南省赤山监狱副监狱长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正见网2004年07月10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7月5日对湖南省赤山监狱副监狱长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发出追查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湖南省赤山监狱(省第一监狱)副监狱长资炜,指挥狱政科、教育科等的相关管教人员追随江xx犯罪集团,对非法关押于赤山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公开施暴、滥用械具、开批斗会、肆意虐待,在精神和肉体上进行双重折磨,强制生产奴工产品,该狱法轮功学员长期在恶劣的环境中超时劳动,完不成定额被剥夺睡眠时间或受惩罚,拒绝做强制劳工产品遭受酷刑迫害。经查实,至少1名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及部分犯罪事实:

资炜(副监狱长):赤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总指挥。2003年5月5日率特警队对不报数下蹲的学员取高压电棍电击全身,于第五监区召开“批斗大会”,讲话污蔑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鼓励参与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犯人“记功重奖”。2003年5月20日表扬特警队郭小涵等干警折磨法轮功学员。2004年5月中旬召开负责人会议,要求加强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击、指示加强劳动管理等。

谢寿联(教育科科长):主管所谓“教育改造”法轮功学员,强迫全狱大法弟子观看所谓的“转化”录像,于全狱大会上经常辱骂法轮功。

张爱年(狱政科长)、曾宪保(严管队队长)、邓迎风(严管队教导员):张爱年主管狱政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4年2月,副监狱长资炜命张爱年策划将法轮功学员关入严管队,2004年3月由严管队大队长曾宪保、教导员邓迎风用电棍、酷刑、体罚等手段进行为期3个月的迫害。

胡庆元(狱政二科狱侦科科长)、何仲谋、刘霄、邱彪(狱政科干警):胡指挥用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何、刘、邱三人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

樊云南(四监区教导员)、王仁山、朱新河、陈涛(四监区管教办):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

颜晓明(五监区干部)、黎飞文(管教办主任)、何勇(教育干事)、罗烈(管教)、齐志刚(中队长):

2001年底,齐志刚无理要求学员超负荷劳动,2002年11月,黎、何、罗三人布置刑具折磨学员吕松明。2003年初,黎飞文指使犯人许慎军、龚剑对拒绝奴役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施以暴力殴打、吊拷、扎针等酷刑。2003年6月,颜、何、黎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以吊铐、毒打、高压电击和高温酷晒等多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曾海其。

贺泽军(六监区监区长)、任飞(教导员)、庞赤峰(大队长)、程卫东(副教导员)、邱辉(中队长)、姚奇(中队指导员):强制六监区法轮功学员超时生产奴工产品,对拒绝做强制劳工产品、不配合报数、下蹲的法轮功学员电击毒打。

以上所有参与赤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已触犯了刑法232条故意杀人罪,234条故意伤害罪,247条刑讯逼供罪, 397条滥用职权罪。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鉴于一部分政府官员都在不同程度上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无论是主动行为还是被动执行,都事实上犯下了伤害罪、暴力罪、诽谤罪等各种罪行。作为上级主管及事件知情人,下列人员被列为重要调查取证对象:申昱(省委“610”办公室主任) 、蒋和平、刘道龙(省委“610”办公室副主任) 、刘万清(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党委) 、刘丕良(赤山监狱监狱长)、丁移山(赤山监狱政委)。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4年7月5日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DOC格式(138KB) | PDF格式(255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