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张玉珍被迫害致死一案”的追查通告



【正见网2004年07月04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6月26日对河北省张家口市张玉珍被迫害致死一案发出追查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经本组织核实,张玉珍,女,48岁,原河北省张家口市橡胶厂职工,家住桥西区北新村煤机厂宿舍楼。2004年2月17日晚,张玉珍被张家口市桥西分局、桥西大境门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桥西政法委、桥西公安分局恶徒劫持進洗脑班。于2004年5月4日,在桥西花巷子的一个小门诊内被迫害致死。

1999年7月20日,江xx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张玉珍为说明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依法向北京国家信访办上访,竟被非法扣留,由当地桥西北新村派出所、办事处押回并遭到非法拘留和罚款。此后桥西北新村派出所和办事处竟知法违法,不断的到她家和单位骚扰,多次将她非法绑架到办事处、洗脑班。

2002年5月9日,张玉珍被张家口市桥东公安分局刑警三队非法绑架并送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经过近20天的绝食抗议后被保外就医,张玉珍从此被迫流离失所。

2004年2月17日晚,张玉珍在外住处被张家口市桥西公安分局、桥西大境门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投入监牢,关押在十三里看守所。张玉珍再次绝食抗议迫害,人已瘦弱不堪。在看守所拒收的情况下,桥西区政法委书记、桥西公安分局不但不放人,反而又把张玉珍转到市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非法洗脑班)继续关押。2004年4月中旬,家属探视时张玉珍己被迫害得神智不清。

2004年5月4日,桥西大境门派出所通知家属人已死亡。仅仅两个半月的时间,原本身体健康的她就被迫害致死!桥西政法委书记、桥西公安分局、桥西大境门派出所草菅人命,既未把张玉珍及时送往大医院抢救,当时也未通知家属,在张玉珍死后还掩盖迫害事实真相未给家属任何说法。

以上张家口市桥东公安分局、桥西北新村派出所和办事处、桥西区政法委书记、桥西公安分局、桥西大境门派出所、市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等玩忽职守对张玉珍的非法绑架、非法拘留、监禁等是严重违法行为,已触犯了刑法239条绑架罪、238条非法拘禁罪、245条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234条故意伤害罪、274条勒索罪。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张家口市桥东公安分局、桥西北新村派出所和办事处、桥西区政法委书记韩生、桥西公安分局局长牛永正、公安分局副局长高学平及王宏信、国保大队大队长古建国、桥西大境门派出所所长曹世宏、副所长马跃忠、指导员蔺寿青、市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周校长等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