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业还债 轻松回家

冯佳


【正见网2023年02月26日】

幸遇大法   绝处逢生

我今年七十六岁。修炼之前,我是个多病缠身的人。一年四季怕冷,甚至于夏天都要穿棉衣、棉裤,里面还要穿上毛衣,到医院也查不出什么病来。三伏天也不敢吹风扇。看到街上那些身体健康的人,心里多么羡慕他们啊!我想,不知自己前世造了多少业,今生才如此遭活罪。家里人见我一天病怏怏的样子,也愁眉苦脸的。看着自己的病体越来越严重,不知什么时候是个头。为此,我经常哭泣,有一个人见了我无精打采的样子,说我命不长。我听到她这样一说,更加感到痛不欲生。

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炼法轮功的女学员,她叫我跟她一起去学炼法轮功。炼了一周后,我就感觉自己身体开始暖和了,不冷了,脱了棉衣也不感冒了。活了这些年,感到自己生命快要走到尽头了,谁知天无绝人之路,让我这个濒临死亡的人又有了生机,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过去,我的生命里只有冬天,现在我也能和其他人一样享受到春日的温暖,夏阳的热烈和秋天的凉爽,我不再是一个颓废的人,我生命里的小河不再是一滩死水,我仿佛听到了潺潺的流水声。我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捞起,传我大法,让我这个苦命的人得到上天的垂怜,幸运的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光明之道,我从内心真诚的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经受考验

刚开始炼功很顺利。可学法成了我的困难。但我不灰心,同修们读法,我就捧着书看,有时候该翻页了,我都不知道。当时就有人阻止我,不让我去炼,劝我去学佛教,一个朋友也劝我别炼了,母亲也恨我学法轮功。

我回家边看边哭,心想,法轮功叫人做好人,我病了这么多年,没有过一天舒服日子,现在受益了,身体无病了,却要阻止我,我如果不学,有病了,谁来为我承受?我越往下想越坚定,不管谁来阻止,我都要修炼大法,就不听那些人的,只听师父的。师父讲:“你几百年得不到一个人体,上千年得到一个人体,得到一个人体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转法轮》)

还债消业

有一天我到菜市场买菜,走到一栋楼下,一块比拳头大的石头从上面五楼掉下来,正好不偏不倚的砸在我的头上,当时我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旁边有个人吓的惊叫起来,抬头大声对着五楼上喊:“打倒人了!”这时我还不知道,我还问别人,打到哪个了?这时,我突然看见我头上的“压发”怎么掉在了地上,低下头去捡压发时,头上的血顺着脖子流下来滴在了地上,衣服都染红了,地下也流了一滩血。

这时我才下意识的摸了一下头,满头都是血,围观的人都吓坏了,有个好心人要拉我到附近的诊所去包扎止血。医生见砸的不轻,仔细分开头发,说砸了两条大口子,血还在不断的流,但我的头一点不痛,也不昏,脑子很清醒。五楼上掉石头的那家人闻讯赶来看我,我一看,这个人是我儿子的朋友,他就到街上把我儿子叫来,他们都叫我去医院,说是小诊所的医疗条件有限,我对儿子说:“妈不去,妈是修炼人,有神保护,不会有事的。”随后,我就和儿子坐了一辆人力三轮车回家了。

我想今天遇到这事,除了还业的因素外,肯定还有心性上的原因。我突然想起,今天早上,我远在南充的女儿给我打电话,说:“妈,你有什么事给我打传呼。”我当时没多考虑就答应了。现在想起来就是心不正招来的魔难。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修炼人,有师父时刻看护,怎么会有事呢?没有及时排斥否定,就真的出事了。要不是师父保护和替自己承受,我有那么轻松吗?那后果是不敢想象的。

后来到医院只是缝了好几针,打了破伤风针,儿子给我拿了两百多块钱的药,我也没吃。通过学法,我知道这是来取我命的,因为我学了大法,师父就保护了我,帮我还了一个命债。师父讲:“因为一个人想修炼实在太难,真修没有我的法身保护,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门就可能牵扯到生命问题。”(《转法轮》)

有一年,我和家人到菜市场买菜。一个学生骑着一辆大自行车,一下子就撞到我身上,当时,我右边从肩到脚都撞淤青了,而且还有包块,人也撞昏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二女儿见了,不禁伤心的哭了。有个过路人,用手探了探我的鼻息,对我儿女们说:“你妈还活着。”过了半个小时,我才苏醒过来。二女儿拉着那个学生不让他走,我说:这孩子今天是忙着去考试,又不是故意想撞我的,让他赶快骑车去学校,否则,会影响考试成绩的。我没事。一会儿,孩子的家长来了,我对他们说:“我没有啥事,回去吧。我不会找你们麻烦的。”家长走后,女儿问我有什么事没有?我说:“没什么,妈有师父保护。”

回家后,我也没去看医生,我忍着痛走回了家。七天之后,淤青的地方也消失了,包也散了。感谢师父慈悲保护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