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不能用消业和疾病相对比

一滴水


【正见网2009年06月23日】

对常人来说,吃了五谷杂粮没有不生病的。什么感冒、肺炎、冠心病、脑梗塞、糖尿病、结核病、萨斯、甲型流感,奇奇怪怪的病,常人就是这样的。

大法弟子的身体,师父早就为我们清理过了,根本就没有病。但是,我们轮回转世不知多少世了,在转世过程中欠下了很多业债,所以,我们在修炼的过程中会消业。

消业是每个大法弟子都会遇到的问题。有的遇到的多,有的遇到的少,有的遇到的大,有的遇到的小,有的消业时间长,有的消业时间短,有的能过去,有的摔跟斗。

我学大法已经十多年了,身体一直很好,当然也有几次消业。

通过消业我体悟到:大法弟子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消业是大法弟子的事,生病是常人的事,不是一个概念。大法弟子不能用消业和疾病相对比。在消业过程中如果用消业和疾病相对比,我们的心性就降到常人那里去了,就会走弯路,就会摔跟斗,就会延长消业时间。在消业过程中,大法弟子如果正念强,师父一定会帮助我们,我们很容易就会度过难关。

两个月前,因为我忙于挣钱和家庭琐事,学法和炼功的时间不能保证,所以业力就找上我了。

消业刚开始,我觉的眼皮发烫,全身不舒服,嗓子痒痒,咳嗽,发烧,下班就想躺在床上睡觉。当时我认为,这些消业症状和常人的感冒症状一样,这时我的观念降到常人那里去了,没有把自己当做炼功人,认为让常人传染上我了。

半个月过去了,我的消业症状越来越重,嗓子越来越痛,咳嗽越来越重,两只眼睛也红了,嗓子疼的不敢咽唾液,舌头根也肿了,自己的牙经常咬住舌根,疼的要死。每次咳嗽,咽部和上颚都疼的要死,夜里疼的睡不着觉。这时我想到了这种不爱好的感冒是支原体感染,静脉用消炎药可好使了。

由于我把消业和常人的感冒相对比,当时心性和常人一样了,这次消业持续了一个月,遭了不少罪。最后我改变了观念,在师父的帮助下,我的身体才恢复了正常。

记的有一次消业,由于自己的正念强,没有和常人的疾病相对比,这次消业很快就过去了。

那是三年前的一天下午,我突然觉的害冷,全身每个细胞都疼,躺在床上起不来,每一分钟都很难过。这时,我认为是消业,我求师父救救我。不能看法,我就听师父讲法录音。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在师父的帮助下,我第二天就健康的上班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1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