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市长等不法官员的追查通告



【正见网2004年07月16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7月12日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市长等不法官员发出追查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在本组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镇压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严重城市,居全国第一。截至2004年7月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60名。(据不完全统计,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市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震惊世界!

2001年6月20日在万家劳教所发生了惊人大规模惨案,15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虐杀,导致3人死亡。2001年6月18日,万家劳教所非法召开法轮功学员“加期大会”,20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接受洗脑被非法加期一年,并送入小号。从18日中午至19日上午近20小时悬吊期间,先后15名学员被男女狱警残酷殴打,多次被电棍击打心脏,被“飞机式绑吊”(用黑色尼龙警绳从肋下捆绑双手,脚尖离地并逐渐加高)、剥夺睡觉、说话及排泄的基本人权、狱警不断的侮辱高吊的女学员,并揪学员头发往监墙上猛撞,在此酷刑下,导致张玉兰、赵雅云、李秀琴3人死亡。此620“万家虐杀惨案”惊动了中共高层以至国际舆论,引起了善良人们的公愤。另据可靠消息透露,2004年3月19日,万家劳教所七大队又再度发生如前述事件的状况(详情待查)。有关部门信息:万家劳教所队长:赵余庆(男);副队长:杨国红(女)、那东波(女)、七队队长:张波;副队长:张砹辉、常淑梅、十二队队长:郭秋丽。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石忠信,哈尔滨市长,2002年在政府工作报告发表支持镇压法轮功,2004年2月22日在《哈尔滨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公开污蔑毁谤法轮功,并将镇压法轮功列为其工作重点。

曹广亮,任黑龙省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及市长期间,2000年利用作政府工作报告,表态坚决打击法轮功。

杨永茂,2002-2003年任市委书记期间,2003年6月19日在哈尔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发表讲话表态要积极开展与法轮功的斗争。

王宗璋,任市委书记期间,2001年5月30日《人民网联报网》报导,王宗璋要求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迅速落实“严打”整治镇压法轮功、同年6月1日发表文章,煽动揭批“法轮功”活动。7月13日在中共哈尔滨市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讲话,鼓动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活动打击“法轮功”。

张桂华,哈尔滨市副市长,分管市公安局、司法局等直接操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单位,2004年2月13日《中国扫黄打非网》报导他借出席哈尔滨市召开第16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支持查缴法轮功出版物,并奖励了2003年全市卖力镇压法轮功的集体和个人,为迫害推波助澜。

邹新生,哈尔滨市委副书记,2003年1月22日,利用在市妇联第十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鼓动坚决与法轮功作斗争。2003年3月18日借哈尔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支持封堵和查缴法轮功宣传品。

王 颖,哈尔滨市委副书记,2002年5月29日及9月16日,组织污蔑诋毁法轮功之家庭签名活动及发表污蔑诋毁法轮功言论,积极参与配合严厉打击法轮功专项斗争,洗脑转化、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

王维绪,公安局局长,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活动,《明慧网》2004年2月8日、3月7日、10日及2003年3月16日报导,王维绪多次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甚至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傅琛清,哈尔滨市司法局局长,管理全市监狱及劳动教养管理所的工作,对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大量被迫害,甚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之责任。

王 莉,哈尔滨市妇联主席,配合有关部门镇压法轮功,2002年在哈尔滨市妇联工作报告上公开诋毁法轮功,利用妇联团体配合610单位销毁“法轮功”宣传品2万余份,参与监控、打击、转化法轮功学员等迫害,并组织活动进行宣传污蔑法轮功座谈,使广大妇女受到不实谎言蒙骗。成为迫害“法轮功”的“先进”。

张丽欣,哈尔滨市妇联副主席,《哈尔滨妇女网》2002年5月29日报导,张丽欣利用哈尔滨市“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在协调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表态坚决打击和取缔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转化工作。

鉴于石忠信、曹广亮、杨永茂、王宗璋、张桂华、邹新生、王颖、王维绪、傅琛清、王莉、张丽欣等涉嫌操纵、指挥哈尔滨市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4 年7月12日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DOC格式(187KB) | PDF格式(292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