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凶猛 时间紧迫 抓紧救人

美国大法弟子 竺林


【正见网2023年01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目前,瘟疫在中国再次大爆发,来势凶猛 。感染达几亿人。据新唐人调查,目前全国各地到处是染疫者,死者众多。很多中共高官、名人、专家、学者们都染疫死亡。 许多城市的医院和殡仪馆已经崩溃,政法系统人员更是大面积染疫。山东济宁市公安系统许多警察因症状太严重不能上班,街上几乎见不到警察。济宁市任城区法院人员全部染疫,现在法院关门。

疫情凶猛是中共邪党即将解体的一个重要前兆,正法的進程正在迅猛的向前推进,大淘汰随时会来临。还有那么多人没得救,时间紧迫,大法弟子必须抓紧救人。下面把自己一年来在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的做法和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多打电话,抓紧救人

当前瘟疫大爆发是來淘汰人的,大淘汰前还有那么多世人没得救,我们要要全力以赴多打电话,多救众生。

师父在《理性》中说:“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

我的体悟是:这是师父提前告诉给人类的一个天机 ,揭示了当前瘟疫大爆发的根本目的。 师父开示世人要认清“什么是共产党”,为什么要消灭它,如何摆脱它。这是师父的洪大慈悲,大淘汰前还有那么多世人没得救,师父急啊,直接把《理性》拿出来给人类,师父在亲自救度世人。做为弟子要急师父之所急,在营救平台多打电话,抓紧救人。

一年来,我在营救平台打了大约一万多通真相电话,其中包括营救电话和专案拨打,有不同级别公安部、 司法部门的;有法院、检查院的;有地方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的;也有其它参与迫害单位的。每包电话接通率不一样,接通时间长短也不同, 接电话众生的反应也千差万别。不论情况怎样,我们就全力以赴的多打,多救众生。下面与同修们交流我打电话的做法。

1、为众生安危着想  用善心以平和的心態讲明道理

我们打真相电话最终目的是救众生,以平和之心讲明道理 ,让众生明白我们是真心为他的安危着想,能听真相。

一次,我给某山区检察院一个负责公诉法轮功学员案子的检察官打 电话,第一通电话打过去他不接。又打过去,他接了3次。可能因种种原因,他都是听很短时间就挂了 。接听时间这么短,他不可能听明白真相。再打过去,他又接了。我想这个检察官还是想听真相的。我劝他:检察官,这是救命电话,听明白了能保命,千万别错过,务必听一听。可能我的话打动了他。这次他 一直接听了 48分多钟 。我先送给他九字真言 ,告诉他一定要看懂当下形势,形势正在巨变。 在中国将发生4件大事 :抓捕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公审江泽民;中共解体(2022年七月,江鬼还没死)。 你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 停止迫害法轮功  退卷放人,保护好法轮功学员;  退党和中共切割 ; 真心念真言可以保命保平安。接着,我读案头 :法轮功学员某某等人 将面临非法庭审,你是本案检察官,你一定要 赶快退卷放人保护好他们 。 保护他们就是保护你自己,可以立功赎罪,大审判时他们就是你的证人。如果他们是你公诉的,你把案子送到法院,人被判关进狱 , 被酷刑致死致残 ,被活摘器官 ,那你就是杀人共犯。你是法律人,你应该明白杀人是要承担法律责任、要偿命的。 大审判即将到来,绝不亚于当年纳粹大审判。所有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者谁都逃不过法律制裁,当你站在被告席上时,没有谁能救得了你 ,因为你犯的是国际重罪 ,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罪恶远超纳粹,是要掉脑袋的。那时你怎么办?后悔有用吗?真相告诉你了,选择权在你自己,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正确选择----留后路 ,保平安。看他没挂电话,还想听,我又给他放了几个广播 《通稿》《觉醒》《揭自焚谎言和1400例》《中国不是中共》《南亚大海啸的警示》《三退电话和希望之声收听办法 》。最后我问他:真相你听明白了,我帮你退党好吗 ?他没表态,挂了。这次他听的时间比较长,真相应该听明白了,今后再接法轮功案子,该怎么做,对他也可能会起一定作用。

2、用同修遭酷刑的惨案  唤醒众生的良知善念

明慧网上有许多同修被酷刑致死致残的案子,这些案子铁证如山,能有力揭露中共邪恶残忍的本质,让众生看清邪恶,唤醒他们的良知。我们可以充分运用这些案例讲真相。  

例如,一次某市区法院一个主审同修案子的女法官接了电话。我先给她讲了法轮功基本真相  迫害违法犯罪  参与迫害的严重后果,保护自己的办法,退卷放人,停止迫害;退党远离中共;真心念真言。接着播放了《追查公告》。看她没挂电话,我说法官,我给你讲个真实的故事,你听一听。我有个年轻的朋友小刘老师,她修炼法轮功后,明白了做人的真谛。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认真负责,是个非常受学生和家长喜爱的好老师。你知道现在太多的中小学甚至大学老师都通过给学生补课挣钱,可是小刘老师给学生补课从不收钱,家长送礼从来不收,在单位经常帮助别人,谁都说她人好。江泽民中共一伙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她不放弃信仰,认为自己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不理解,去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抓了,法官判了她两年,她被关进监狱。法官不会去想她被关进监狱后遭遇会怎样。你知道吗,在监狱里,因为不“转化”,管她的那个女警队长以减刑为诱饵,唆使两个普犯把她两手绑在一起吊起来,下身脱光,两腿分开绑住,在下面放个水桶,用胶带封住她的嘴,将几把脏牙刷捆在一起,搓、刷她阴道,一直刷到流血不止,血滴进水桶,直到她昏过去-----讲到这,我流泪了,我对她说:法官,你想过吗?,这种性酷刑对一个没结婚的姑娘有多残忍,多下流 !这是人干的吗?!这还不算完,又把破坏中枢神经药拌进她的饭里,逼着她吃激素。最后,窈窕漂亮的好姑娘,孩子们的好老师,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了,谁都不认识,身体臃肿变形,脸蜡黄毫无血色,不知道吃喝拉撒。监狱不想她死在里面,通知家属办保外就医。她父亲去接她时,看见心爱的女儿成了这个样子,悲愤的放声大哭。法官啊,一个大男人不是悲愤到极点,他能这样失态吗?中共的邪恶残忍不是你能想到的,你也不会去想追随中共冤判迫害了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和他们的亲人造成多大的伤害和痛苦,制造了多少人间惨案。女法官默默听完这个故事,没说话,轻轻叹了一口气,挂机了。我想这个酷刑案例可能促动了她的心灵,换起了她还没泯灭的良知。

 3、不计较常人的态度,以善心劝导,感化众生

打电话的过程就象云游,什么样的人都能遇到,胡搅的,骂人的,我们就守住心性,摆正与众生的关系,不计较常人的态度,以善心劝导,感化众生。

有一次,我给某市区检察院一个主管公诉法轮功学员的副检察长打电话。这个检查长开始接听六次,都是几秒、十几秒 ,没有超过一分钟的。 他接电话后,一直在胡搅,说:你胡说八道我不听,你老打什么,你要不要脸了,你敢回来,我也公诉你,你别影响我办公。我暂时停下来发正念,想起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曼哈顿讲法>中说过"对常人的态度误解不要计较,只为救人、救众生,我想那个效果就能改变一切。“(1)师父的话让我心平静,再打过去,他又接了。我心平气和的说:检察长,世界上有骗钱、骗财、骗色的, 哪有骗人保平安的呢。明白真相是得救的希望。你是理性的法律人,你冷静下来听一听,听明白真相你就不会这样说了。也许我的劝导打动了他,这次他没挂电话,一直听了23分26秒 。 我给他放了广播《通稿》《张赞宁律师的辩护词》《中共不是中国》《觉醒》。每次放广播录音之前,我都先给他简单介绍一下内容,吸引他听下去,他不再胡搅了,一直静静听完真相广播。

还有一次, 某市一个县公安局局长接了电话。 他连续接挂十多次:每次都是接 几秒 、十几秒,一接就骂人,骂完就卦 。不怕他骂,就怕他不接,只要他接,就有希望。我就继续打,多給他机会。打到14次,没等他张嘴,我马上说:局长,你可能心情不好,你先消消气,我不希望你生气,生气伤肝。我给你打这个国际长途,真的是有重要事情告诉你。你们被互联网封锁,国内国外一些重大咨询你不可能知道,你冷静下来听听我说的事情对你有没有处好处。可能我善意的话解体了他背后不好的东西,他终于不挂了,一直接听了 49分多钟。 我采取口讲+录音广播的方式,给他讲大法真相,为什么不要迫害法轮功,迫害的严重后果。播放了《高官落马》《追查公告》《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江鬼灭、谁还在迫害--》《一个政法高官的觉醒》,最后送给他网址、退党电话、 希望之声收听办法,干净世界,他都接受了。师父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善它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表面上维持的一个状态,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是通过修炼才能得到的、才能体现出来的。在众生面前,你的话一出口,你的念一动,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东西解体,那么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你没有真善的强大力量的作用,你就不能使它解体,你在讲清真相中就起不到作用。”(2)这次他虽然没说话,可他态度完全变了,不骂了,一直静静听完。

 4、遇到不听不信,胡搅的,心不被带动,把善念留给他

一次打某市专案,一个区法院的专职委员接了 32多分钟 。  开始我讲什么真相他都不信,还凶巴巴的说:共产党给我开工资,我就听它的,你能给我开工资吗?我的事不用你管,什么保命不保命的不信,一直胡搅。给他放广播《高官落马》说不听,我就听你讲。我告诉他江鬼已死,中共下台不远了,大清算大审判很快会到来。瘟疫大爆发,就是来灭中共和坚定的中共党徒及参与迫害者,保护自己是当务之急。告诉他保护自己的办法:真心念真言;退卷放人保护法轮功学员  ;退党和中共切割。中共编造自焚谎言误导中国人仇视佛法,天理不容啊! 告诉他 国际法庭的判决及国际追查。 他说,追查令拿来我擦pi股。告诉他全民都在觉醒, 白纸革命反迫害,中共下台呼声响遍国内外,你要看明白形势,共产党本质是魔鬼,毁灭人类是它的目的。别听信中共谎言给中共当 枪 迫害法轮功,你会害了自己,殃及家人。又给他举了中共抓替罪羊的例子、南亚大海啸的教训。他说: 我给你当枪,你别影响我办公,你有本事别叫国保送人。我说:我真为你遗憾,也为你难过。得救机缘就一次,错过悔断肠。我又说现在公安、国保的警官很多在觉醒,然后我打开广播《政法官员的觉醒》让他听,他只听一会就挂了,再打几次都不接。 我想他这种表现 明摆着是来修我的,是我慈悲心还不够大,正念场不够强,不喜欢听不好听的,忍的宽容心小,我才救不了他,  这个人听到了真相也不相信。这一类人被中共无神论和谎言毒害很深,可能受邪灵控制,可能受利益诱惑和驱使,也可能被中共协迫,即使我们苦口婆心的劝善、讲真相,也不是一次或几次就能让他们明白真相,能得救的。希望这次讲真相能给他做铺垫,发正念解体他背后邪灵因素,希望以后有机会他还能听到真相,把善念留给他。

二、学好法、修好自己

在营救平台打电话救众生不能走过场,打电话的用心程度、效果,反映出我们的修炼状态。一年来坚守在平台打电话收益最大的就是;

1、天天不间断的集体学法,用心学法,不断明白法理,知道怎么去修自己,归正自己。法给我们智慧,给我们正念。自身正念强才能解体众生头脑中不好的东西,他们才能听真相,才能得救。这是讲好真相的关键。

 2、打电话的过程也是修自己的过程。打电话时,什么样的事,什么样的人都能遇到。那些不接、不听电话的,胡搅的、骂人的众生都是来修我们这颗心的。电话打的好、打的不好是我们心性和修为的真实体现。上万次的电话拨打过程磨砺了我的意志和吃苦能力,增强了我的忍耐力、包容心和善心,我的心更稳,更踏实,心性也在不断升华。

 三、几点体会

总结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我有几点体会:
1、当众生多次接电话,接听时间很短时,讲一句或几句真相都起作用。不要轻易放弃,要碶而不舍,追打下去,隔段时间再打,要多给得救机会。
2、抓住适当机会劝善,我们的善心和正念,几句劝善的话语,很可能对他起一定作用,打开他的心结,他可能就能听下去,听明白真相。
3、遇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情况、听了什么话都不为所动,稳下心,心态平和的劝善,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我们的正念、我们的能量场能改变一切不正确状态。
4、打电话过程中,接听率低,有时一包电话一通都不接,也是有的。不气馁、不急燥 ,稳下心来坚持打下去,持之以恒,总有效果。

现在救人难,给公检司法这些直接参与迫害的部门打电话更难,再难我们也得坚持多打电。师父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
说:“从这一点上来看哪,大家在讲清真相中还要加大一些力度,还要做的更深入,做的更好、更扎实,绝对不能敷衍了事,认真做好才能够救的了那么多的人。”(3)  遵照师父的要求,我们要在大役中加大力度救人,抓紧时间救更多的人。

以上交流是自己所在层次的认识,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李洪志师父著作:
1、《各地讲法十一》<曼哈顿讲法>
2、《各地讲法五》<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3、《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