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中共邪党” 河北男子选择三退保平安

韩笑


【正见网2023年01月09日】

2022岁末,马上过新年了,河北一位先生接到退党义工的电话,他听到“三退保平安”(退党团队),当即同意三退。他还表示很赞同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说法。

迎新年退出中共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男士的电话,祝福他新年快乐。并问他们当地疫情咋样?这位男士很坦诚地说他们河北的疫情很厉害,也买不到药。

韩女士感叹道,本来以为奥米克戎病毒像感冒发烧,危险性很小,可是现在医院的医生说很多病症出现白肺,就像以前武汉疫情的德尔塔病毒攻击到肺部了,所以目前最主要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韩女士告诉他选择三退用正能量保护自己是一个好方法,目前有4亿人三退了。“我听你的声音很善良,希望咱们好人别落下。三退很简单,就是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金顺,金子的金,顺利的顺帮你退团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你好。大哥,我没有猜错的话,你中学有入过团员是吧?”

这位男士中学入过团,不是党员。韩女士告诉他记住金顺退团队保平安,祝福他有好的未来,男士欣然同意说“好”。

韩女士恭喜他做出明智的选择,随即进一步补充为什么要做三退?“因为我们老百姓没贪污、没腐败,咱们是好人。可是我们加入的这个组织官员贪污腐败,无官不贪,做了很多坏事,历次运动多整人多,现在老天要清算这笔帐,咱们好人要跟他有个划分,你退团保平安,退出来就不受牵连了。”

江泽民死有余辜

11月30日,江泽民死了,中国民众听到这一消息,很多人买鞭炮庆祝。为什么江死亡很多老百姓会高兴呢?

韩女士解释道,“因为江泽民干了太多坏事,他是最大的贪官。江泽民上台纵容官员腐败,金钱、美女贿赂官员。现在85%的官员把财产转移到海外了。江泽民家族在海外曝光的资产有5000亿美金,已经超过了世界首富,这些钱都是中国国库里的钱。”

“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现在中国不反腐败就要亡国了,如果把这些贪官都抓起来就要亡党了。共产党腐败这么严重,再不灭它就要亡国了,那你能说共产党好吗?”

男士一边听一边很有兴致地回应着:“你说的挺好,你说的对,我很赞同你。”

韩女士知道他明白一些真相,又继续讲,“江泽民还做了一件邪恶的事情就是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佛法,修真善忍做好人,老百姓为了锻炼身体,炼炼功有什么错呢?江泽民看到炼功的人数超过上亿人了,比共产党员的人数多。他小人妒忌要镇压法轮功。”

“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法轮功规定不准杀生,杀自己都是犯罪,怎么可能去自焚呢?江泽民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是造假的。他栽赃陷害法轮功,我们千万别听信谎言。因为仇视佛法对我们不好,我们跟佛法结善缘,就会有福报。”

中共也会像前苏联一样一解体

韩女士了解男士是60后,如数家珍谈起66年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国家主席刘少奇一夜之间就被打成反革命被整死了,还有十大元帅打江山的人,死的一个比一个惨。文化大革命10年浩劫整死的都是社会精英。

再看1958年搞大跃进,说跑步进入共产主义,造假亩产万斤,老百姓把粮食种子交给国家,结果地荒了,饿死了4600万,这是体制造成的大灾难。

刚说到这儿,男士惊觉旁边有人来了。韩女士想他可能在上班,连忙嘱咐他遇到困难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佑他身体健康。

男士表示记住九字真言,说“再见”想告别。韩女士意识到可能他有顾虑,急中生智以“中共不等于中国”打消他的顾虑。“我是老师,我爱中国,我爱中国文化,但是我不爱共产党。因为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马克思信仰撒旦教,是反神、反人类的。”

你看苏联共产党1991年解体了,为什么它会解体呢?因为运动多,整人多,老百姓起来反对它了,当时也出现了百万退党大潮。叶利钦在解体时宣布共产党为非法组织,说共产主义运动经过70年的实践证明是失败的。

参照历史的教训,中国共产党也是运动多、整人多,会不会有一天也像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解体了呢?韩女士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男士不以为然,觉得他不是党员,也不想入党,只想赚到钱过好日子就行。

“今天做了三退就会有福分,钱会源源不断地来。”韩女士宽慰他说。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远离中共邪党”

韩女士语重心长地告诉他,多了解真相是保护自己。目前中国的瘟疫为什么会这么严重呢?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发文(《理性》)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为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中共欠下了血债,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枪杀学生,99年迫害法轮功,历次运动杀了8000万中国人。善恶到头终有报,老天要清算共产党,天要灭中共了,我们好人赶快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远离中共才能不受牵连。

“大哥,你听明白了吗?”男士有事要忙,连连表示“说的挺好,以后有机会再聊。”

不做中共帮凶——车夫和婴儿的故事

很多中国人不知道共产党干的坏事为什么会算在老百姓头上?为了让男士明白老百姓也会跟着遭殃背黑锅,韩女士请他“等一下”,想再给他讲一个故事。想不到男士好像一直在等着听真相,真的停下来,友善地说,“好,你讲吧,我等你。”

“这是一个车夫和婴儿的故事”,韩女士娓娓说道:“一个车夫在路上捡到一个包裹,里面有钱和婴儿。车夫把钱留下来,把婴儿放在车的轮子下面。然后用鞭子抽马,第一鞭子马没动,第二鞭子马也没动,第三鞭子马动了,轮子转了把婴儿碾死了。”

“是车夫杀了婴儿,上天要惩罚他,一个雷把车夫劈死了,可是马也被劈死了。你说马没想杀婴儿,为什么马也被劈死了呢?因为马做了车夫的帮凶,上天惩罚人的时候,连帮凶一起惩罚,马也跟着遭殃了。共产党历次运动杀了8000万做了很多坏事,我们加入党团队的人不退出来也是它的帮凶,会像马一样跟着遭殃。你明白吗?”

“好吧,谢谢。”

最后,韩女士告诉他《西游记》里的一句话:夫人生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人身难得,我们得到了人身;中土难生,我们生在了中国;正法难遇,我们遇到的正法,就是法轮大法。所以说修炼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如果看完三遍《转法轮》,就知道这本书有多么珍贵了。希望男士做一个修炼人,成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他高兴地说好,才互相道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