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头疼”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2日】

今天头疼了好几个小时,各种原因都找了,还是没有找到根本,很疼的感觉,但是又感觉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别人。

刚才去熬橙子皮来喝,然后自己笑出了声。因为昨天我就是这样想的,家里没有一颗药,不怕,有橘子。所以刚才去熬橘子时想起来了,这不就是自己造的自己承受吗,当然还有更多的原因被钻了空子,一起来试图迫害,终是自己不正的观念招惹的黑色的物质。  
 
目前大家都在谈论谁阳了、谁阳了,听多了有点起心,自己法学得不多,还满不在乎,认为反正与自己无关,潜意识中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这种瞬息跑过来的人心,比常人还不如。然还时不时守不住心性,上网买东西、看直播,现在的视频连养“狐狸”的都有了,面且有男人化的妆、穿的衣服、根本分不清楚是男人,而且直播节目很多主持人阳了,还在传播阳了没什么,轻松淡定。去看它直播的人,不就是在分担黑色物质吗。意识到后,马上把该卸的都卸了。在我写这篇文章时,头也不重了,不疼了。

如今满大街大家在买感冒药、都在谈疫情,谁阳了,我们小区也有阳的,自己并不害怕,但是出去好几天也找不到合适的人讲真相,有些害怕别人担心,不敢互相靠近。这种想法当然是错误的。

还有平时的人心执著,贪吃、贪睡、贪“情”,这些是最坏的物质了,一不留神就被钻空子,证实“自我”也有时没有意识到,修炼向外看、向外求,所以黑色物质找上门了。“名利情”就是不想被除去,拼命的让主元神动“情”、“心软”,好继续活下来。放纵自己的本身就是有漏,这种心一定要去。

写出此文与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