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出殡

青嫚


【正见网2022年12月25日】

江鬼死了,这个万恶不赦、罄竹难书的人畜,在人神共愤的声讨中结束了它恶贯满盈的人生。多地在放鞭炮庆贺,就这样一个残害生命、举国切齿的魔鬼死了,理应悄悄埋掉了事。邪党,这个魔鬼集团却偏要大张旗鼓地发丧,不然就不足以证实它的邪恶,一个行将就木的政权在预演自己的丧钟日。看看那份庞大的治丧名单,许多都是地狱里的花名册,一群贪赃枉法的罪犯。遭受挤压甚至险被暗杀的大员居然也名列其中,邪党的行为没有逻辑可言。

人类历史上残害生命的魔头,历数众多,而江魔头足以力拔头筹。他开创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活摘器官的先河,而且面对的是一群最善良的修炼人,近一亿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从活摘到各种酷刑的摧残。为掩盖其罪恶,又施尽了各种造谣抹黑之能事,编造天安门自焚丑剧,颠倒黑白栽赃陷害,整个国家都参与了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比希特勒法西斯的残忍有过之而无不及,历时二十三年没停歇!

原本就是一群匪徒篡权,在“腐败治国”大行其道的引领下,如今这种活摘恶行已蔓延至整个神州大地,每年数百万计的失踪人口,从大学生到各个年龄段的男女少年,都成了他们谋取暴利的资源。一个新生命诞生,就被他们记录了血液配型,只要有器官需求者,为了牟利,国家大数据就会随时给他们提供详实的供体数据,系统操作,不留痕迹。整个国家系统都在配合——一台“完美”的杀人机器!借助疫情之乱,这种恶行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

人不治天治,当下江魔头已成地狱之鬼。邪党从历史至今,种种灭绝人类的恶行都历历在目,如今又将病毒扩散至世界,引发了一起人类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性大瘟疫,给世界带来了空前持久的灾难,引起全球共愤!恶党政权已处垮塌倒计时中,奉劝那些尚有一息良知、迷途的邪党党徒们,急速悬崖勒马,立功赎罪,退出邪党,免做殉葬品,勿谓言之不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