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是感恩节

-----献给创世主亿万颗感恩的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5日】

节日是什么?节日其实是人们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希望表达自己的某种心情才设立的!是吧!那么感恩节,是个多么美好的一个节日啊,对亲人、对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对天地神明表达感恩的心,多好呀!中国却没有这个节日,自从中共建政以来,传统美好的东西都不存在了,西方的好东西也在排斥,这几年,就连圣诞节都不让过了,可是大法弟子却真的应该记住感恩节!

对大法弟子来说,拿什么献给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以表达我们亿万大法弟子对师父对大法那颗无比感恩的心呢?!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从哪里来?最终的归宿是什么?但凡长到一定岁数的人,或多或少都要想一想,哪怕这念头一闪而过。小时候常听一句话;人哪,就为这口饭活着,长大后就想:人活着就为了吃饭,然后再老去、死掉,这也太没意思,太悲哀了。那少年时期,我就想,人得活的有意义呀。光是为了吃饭而活着岂不跟猪一样了?因为从小喜欢看书,多少在其中得到了一点乐趣,于是怀抱理想,立志成为作家。到了青年时期发现理想不是很容易实现的,再加上个人情感上的失意,人生种种不幸接踵而至,真正感到人生充满了苦难,那时常想,终究有一天我要遁入佛门的。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好,只想,那毕竟可以远离红尘,没有烦恼。那时,信主的,信佛教的都来劝我加入他们,我说,你们的信仰都好,我都不反对,可我还不能决定,因为我感觉,我还不知道哪位神来找我!

也许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吧,35岁那一年,我终于等到我久远的盼望: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知道我的生命为法而来!我象亿万个大法弟子一样,得法的欣喜无以言表,我终于知道了人生的意义,一切困惑在宝书《转法轮》中都有了答案!我太幸福了!我终于可以摆脱苦难,走上返本归真的通天大道!

再后来,经历了中共邪恶的江氏集团残酷的打压法轮功,我也跟千千万万个大陆大法弟子一样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走到今天。在魔难中逐渐学会修炼,在伟大的佛法中知道真正修炼的意义,是成就生命,是生命的净化与提升, 是成就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而这一切都仰仗师尊的无量慈悲与佛恩浩荡!

每一个真修弟子对李洪志师父都满怀感恩,每每提及都会泪水涟涟,那是生命的重生,本性的觉醒,生命本质的回归!大家有机会可以看看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那些各族裔大法弟子庆祝游行的盛况;听听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节目里大法弟子得法后经历的一个个人间奇迹:有各种绝症病人神奇康复的故事;有在大法修炼中开智开慧的顶尖人才;还有在大法中道德回升,广受赞誉的商人,企业家和普通百姓------亿万个大法弟子有亿万个感人的故事,但是他们到最后都要说出他们共同的心声:那就是——对法轮大法的无比感恩!对李洪志师父的无比感恩!这一切都是大法给的,是修炼法轮大法才有了今天美好的人生与美好的未来!一位越南大法弟子,一位优秀的机长,修的非常好,周围人都喜欢他,夸赞他有多么好!他在被采访中说了这么一句朴实的话,让我无比感动,也让我牢牢记住了这句话:“你看我有多好,你就知道法轮大法有多好!”

在感恩节之际,人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这是人性光芒的体现。有了这颗心,人与人会忘记仇怨,铭记别人的好;对亲人更加尽孝、体贴;对周围的人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在这一天,你可以用各种喜欢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他人的感恩之心。可是大法修炼者都知道,对他们无比尊敬的师父是没有任何物质方式可以表达感恩之心的!因为他们知道,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他们一切,却不需要任何回报,也无法回报!因为师父只要他们一颗真修向善的心!

今天,我们所有大法弟子就把我们这颗真修向善的心连同我们的感恩献给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吧!让我们从生命的最深处向师父说出我们的感恩: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恩赐给我们宝书《转法轮》!

感谢伟大的创世主恩赐我们无比珍贵的修炼机缘!
弟子们唯有奋力精進助师救人兑现使命以报师恩!

对大法弟子来说,天天都是感恩节!

弟子叩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