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随感

清风


【正见网2022年12月16日】

黄梅戏《天仙配》的影响很大,它表现的是人间比天上好,这其实是被完全歪曲了的民间传说。实际故事是仙女动了情,掉了层次,到人间来了一段夙愿,被映射成反封建,这是中共为了给人洗脑灌输无神论刻意这么做的。

有时候人们把不好听的话叫“粗话”,或者“脏话”,其实是对的,在另外的空间,话也是有形的,是生命,“粗话”的粒子粗糙。而“脏话”的确是脏的,这是事物不同的表现形式。

祖冲之发现了圆周率,这是他的历史使命,和我们一般理解的搞科研有很大的不同。古代的科学是神传的,这个完整体系的不同部分要有不同的人去完成,四大发明和其他的许多古代的发明都是如此,而且是很有序的,谁,什么时候,要多少时间去完成都是神安排好的。

人间的刑具都是在地狱里有原型的,而且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地狱里的刑具比人间的要多的多,复杂的多。

孙悟空之所以跳不出如来的手心是因为如来把时空改变了,他那个手看起来很小,其实是可以变大变小的,比孙悟空的粒子构成微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