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残疾人的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患乳腺癌的我康复了

我家住大兴安岭,五十四岁,二零零五年三月,我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手术后,痛苦的我开始哭,我想起法轮功学员曾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有神助,我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回家后,一位法轮功学员跟我说:你学法轮大法就能好。我又去了医院化疗,到第三次化疗后,我决定再也不去化疗了。我心里想自己要是死了,两个孩子咋过啊,身体一动乳房就开花,那个痛苦无法形容。

我想我就在家看法轮功的书、炼功吧,一有时间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看书炼功中不知不觉我的乳房全好了,乳腺癌一点后遗症都没有,到现在一直好好的。

大法救了丈夫的命

我生活在山区,一到夏天,就是采山的旺季。一次我丈夫去采蘑菇,在回家的路上,他和摩托车一起掉到了深沟里,山沟里全是大大小小石头,横七竖八的。丈夫的头盔磕漏了,腰咯断了几处,生命很危险。我跟丈夫说:“你快请李洪志师父救救你吧,太危险了!”丈夫马上就请大法师父帮助。
   
到了县医院说治不了,怕瘫痪了。又坐车到省医院做的大手术,丈夫身体恢复的很快,是大法师父救了他,才有了生还的机会。

 一个残疾人的新生

我借大法网站投稿之机表达对师尊的无比感激之情,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这个眼、耳、口、五官残疾的人,眼睛看不清,耳朵听不见,说话不清楚,我这个曾经对生活失去信心活不下去的人,在李洪志师尊的恩泽下,能走上街头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了!

一 、幸遇法轮大法

我小时候因为药物中毒得了不治之症,花光了家里的所有钱,走了很多医院也没治好我的病。我与人交流很吃力,对这个世界很茫然,也很孤独、痛苦,觉得自己是个另类,总有轻生的念头。但是也没有办法,我只能是勉强的这样活着。

一九九六年,我听说法轮大法能治病,想一下把病治好,我开始学法轮功。我抱着这种强烈的求治病之心,也看不懂大法书,身体也没有变化。师父说:“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1]

无论怎样我都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大法好。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迫害,我不能去炼功点了。一天,一位同修到我家来看我,给我拿来了那几年师父的讲法,经过学法我心性提高了。我也要证实大法,我不能去讲真相,我就写“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等等到处粘贴。时间久了,被警察跟踪了。

一次,我正在街上贴真相,突然来了警察,其中有一个610的人,打我嘴巴子,他们把我关進看守所,然后又抄了我的家,问我光盘是从哪来的。我不说,我不能让同修受迫害,政保科长威胁我,要给我判刑,我也没害怕。他们骗我让我签字,我不签。师尊呵护我闯过了这一关,我平安的回了家。

二 、诉江后身体的神奇变化

在诉江大潮中,我把邪党对我的迫害,和江泽民对师父、对大法的迫害写出来、向两高提出起诉。写好后我和同修A、B去邮局办理快递,邮局工作人员正在办理手续,这时邮局大厅组长突然拦截,同修向他们讲真相,她不听,我们只好回去了 。第二天,我们又去邮局讲真相,第三天我们又去邮局,刚刚讲,那个组长拿起电话报警,同修B先走了。很快来了三个警察,拿着手铐直奔同修A,这时来邮局办事的人都吓走了,我没有动心,就在同修旁边发正念,警察拽一会没拽动,就没趣的走了。

第四天,我又和同修A去邮局找局长讲真相,同修讲,我发正念,结果,邮局局长同意“三退”了,我们所有同修的诉江状都邮走了。快递邮走二十多天了,不见回执,听说被省公安厅扣押了。我们正想补寄,这时省公安厅下文:谁再寄诉江状就抓谁。一时间很恐怖。当地大法弟子都按时发正念清除邪恶。

同修A想破除这个邪恶,就到邮局补寄了诉江状。我也觉得很好,我也去邮局补寄诉江状,这个过程我没有怕心,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此后我说话清楚了,听力也提高了,眼睛也能看清楚了,学法时不用放大镜也能读下来了。师父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1] 师父还说:“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三、走上街头讲真相救人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不能象正常人一样讲真相救人很苦恼,我生来就很少与人交流,不懂世俗思想,和现在的人差的太远,世人说话我听不明白。我经常和同修A探讨,一次她写了个稿,我一看很简单,我能做。第二天,我看到街上卖糖葫芦的,为了让她接受,先买她的糖葫芦,然后再给她讲真相,她很愿意听,也同意“三退”了。我又去修鞋,给修鞋店的人讲,那一天,我讲退了三个人。

在讲真相时,我忘了自己是个残疾人,我知道这是师父加持弟子,鼓励弟子,我无比感谢师父,真想高声的喊:“法轮大法好!”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