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比商纣  暗如黑夜   

—陕西商州夜村特大凶杀案的启示
解民心


【正见网2022年11月15日】

看到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夜村社区11月7日发生的9人被砍、其中7人致死的特大凶杀案的报道,我惊呆了!凶手太残忍了!

当得知案情的细节后我更为不安! 原来杀人凶手王某本是一个极老实本分的人,而且妻子还是个残疾人,王与邻居李某家有多年的积怨,因一颗樱桃树引发了冲突。当地派出所虽给予调解,但导致王某自杀式的报复杀人惨案依然发生。一桩并不严重的民事纠纷,居然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这不禁使人陷入深思:而今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商州怎么了? 人又怎么了? 

两年前,我到商南金丝峡旅游时曾路过商州,游览了商鞅广场等景点,也了解了商州的历史。在我的概念中,商州是一个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的好地方。尽管听说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这里曾发生过轰动世界的龙某某残杀数十人的特大案件,但那是一个心理变态者图财害命,以诱骗方式偷偷的将数十人一个一个杀害的犯罪,并没有改变我对商州的好感。前一段,因为疫情导致商州封城,我内心还有过深深的同情。

这次在夜村发生的凶杀案,凶手不是因一时冲动而随机杀人,而是有准备、有目标、连砍九人的仇杀。笔者此处并无给凶手辩解之意,只是从情理上推断:这是一个长期遭受霸凌的弱者,在忍无可忍和对命运、对社会绝望的情况下,采取与仇人同归于尽的残忍报复! 惨案的发生,暴露了中国社会的严重问题:黑恶势力的横行,执法的严重不公和道德的极度沦丧。

李洪志大师曾有开示:“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精進要旨·法正》)极度败坏人的道德,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灾难!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在中国洪传,给全社会带来了道德回升、世风好转的可喜景象;1999年,法轮功被非法打压后,整个社会出现了严重的信仰危机,道德急剧下滑,人们的自私、贪婪使中共所奉行的“假、恶、暴” 全面泛滥,人人为近敌。

笔者在《明慧网》刊登的《陕西省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受中共迫害综述》 一文中看到了商洛市和商州区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的事实。其中有如下一段报道:

“2001年2月的一天,商州区公安局在北广场召开‘公判大会’。原法轮功商州义务辅导站站长、商州中学退休教师刘发琪被警察五花大绑,刘发琪的女儿刘爱莉被戴着手铐,他们父女的脖子上挂着‘x教分子’的大牌子被警察押到台上。在大会上,公安局公开宣布刘发琪父女被拘留。然后,刘发琪父女被押到卡车上在市区‘游街示众’。后来,刘发琪被非法劳教3年、刘爱莉被非法劳教2年(所外执行)。从此,刘发琪被商州中学停发了养老金,生活极度困难;一到敏感日,就骚扰不断。所以,刘发琪在精神摧残和经济迫害下,身体很快衰老。后来,带着无比的羞辱和忧伤含冤离世。”

此事令我极大震撼 !商州区公安局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侮辱、摧残一个年近古稀、德高望重的老教师和他的女儿,如此迫害法轮大法,该有多大的罪业?!那些看热闹的商州市民们能有几人对刘氏父女同情?而那些被谎言欺骗、对“真、善、忍” 心存仇恨,对刘氏父女的遭遇幸灾乐祸的商州乡党们能得到神的呵护吗?!所以,瘟疫的肆虐、商州的封城、夜村凶杀案的爆发和造成的恶劣影响,不都是商州当局迫害法轮功造下的罪业给人民带来的灾难吗?! 

因此,商州夜村特大凶杀案的前因后果就是当今中国社会乱象的缩影:道德败坏,世风日下, 无官不贪,官匪黑恶横行,假毒赌黄泛滥,贫富差距加大, 民怨沸腾,冤冤相报,凶杀频发 。

为什么一个小小的商州,竟在半个世纪前和现今两次发生震惊海内外的特大暴力凶杀案? 而且这次凶杀案偏偏发生在“夜”村镇“夜”村社区呢?多日的思考,我清晰的意识到:“商州”的谐音正是“商纣”,而纣王是古商朝最后一个残暴、凶狠、荒淫无道的亡国之君;“夜村”不就是中共邪党统治下“黑暗”中国的缩影吗?上苍借此在向世人发出警示:“暴比商纣, 暗如黑夜”,这正是对中共独裁暴政即将灭亡之前的真实写照。

中共不灭,国无宁日!邪党不亡,永无光明!愿一切心存善念的中国同胞,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尽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样才能顺利度过即将来临的空前历史劫难,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评论:

世间乱局之根源:
共产无神假恶斗,惨无人道灭人性!!!
时代感伤:【福祸一念自把握】

吾不觉泪已成双 行行泪水为谁流
人生在世需回首 莫撞南墙再回头
千载难逢须把握 莫当悔悟村已过
万古机缘莫等闲 曙光即现已当头

整个人类:抛弃共产红魔恢复传统天理正道!!和平共处不要再自相残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