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由崇祯登基天鼓鸣说起

德惠


【正见网2022年11月06日】

明朝天启七年黄历八月二十二日,天启皇帝朱由校驾崩。他的弟弟信王朱由检于当年八月二十四日继位,年号崇祯,人称崇祯皇帝。在他登基当天发生了一件奇事:当崇祯皇帝登基正式成为皇帝,召集群臣上朝之时,从大殿西侧天空中传来巨大的轰鸣声,像是战鼓声一般。此事被正式记录在《明史·卷二十八·志第四·鼓妖》中,原文如下:“天启七年八月丁巳,庄烈即位,朝时,空中有声如天鼓,发于殿西。”

这种天空传来的,非雷电原因而产生的异响,在古代天象学上统称为“天鼓”、“天鼓鸣”或“天鸣”,也有时候称其为“鼓妖”。古人认为恒寒、恒阴、瘟疫、鼓妖等异象都是五行失调,水不润下所致,原因是人间的统治者不爱护人民,失去了“水曰润下”这种水德,导致五行失调,水不润下。果然崇祯年间大旱降临,各地旱灾,粮食减产、绝收,导致了民众造反,明朝灭亡。

对“天鼓鸣”这一天象的具体解读,《史记·天官书》记载:“天鼓,有音如雷非雷,音在地而下及地。其所往者,兵发其下”;京房《易传》记载:“天鸣必有杀,民流亡”;《易妖传》记载:“天鸣有声,人主忧”;《天镜》记载:“天鸣主死,百姓哭”。具体到上文提及的崇祯登基天鼓鸣事件,天鼓鸣声来源于大殿西侧的天空,果然陕西的李自成成为明末造反军领袖,直接导致明朝灭亡,“其所往者,兵发其下”一句得到了完美应验。明末崇祯年间的一系列灾荒、战乱使天下大乱,真的是“民流亡”、“人主忧”、“百姓哭”。中华文化真的是神传的文化,所以才会有如此精准的天象学预测。

近日在所谓的中共二十大结束后,中国大陆多地开始发生一系列密集的天鼓鸣事件:10月24日下午6点安徽阜阳巨响一声;10月25日上午9点上东潍坊巨响两声;10月25日下午6点河南开封巨响两声;其他地区友人有的也反映天空巨响,笔者还未来得及一一核实,这种天鼓声大的令人感觉连地面都会振动。网上众说纷纭,有人强行给出所谓科学的解释,但没有说服力;有人硬着头皮说是吉兆;但绝大多数民众人心惶惶,凭直觉认为是凶兆,但又说不出来。笔者读古书较多,恰好看过天鼓鸣的记载,便写出来,并说说我的看法。

现在的中共长期以来搞各种运动虐待人民,迫害修炼人,贪腐规模惊人,已令五行彻底失调,今夏的干旱,水不润下,长江甚至都快见底了就是明证。密集的天鼓鸣更是预示着中共将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灾难;也预示着中共自身也将在各种天灾人祸中灭亡,“天灭中共”绝对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真实的天象变化,是未来必定应验的人间巨变;也说明这所谓的中共二十大是一次令上天震怒的大会,会上中共逆天而行,继续强化其独裁统治,甚至将党内还有些能力,还有点忧国忧民的人都彻底逐出领导层。敏感的人都看出中共新一届领导班子都是草包,有的直接看面相就给人很凶的感觉。《周易》明示,“天垂像,见吉凶”,天象对应着人间的变化,上天从来都洞察人间的一切,且莫轻视上天的警告啊!

在这种状况下民众如何自保、自救?很早以前就有修炼界的高人看出了“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并不断预言:上天有好生之德,“天灭”只针对祸国害民的中共,不针对民众,上天给所有被中共蒙骗的民众重新选择的机会。只要民众能表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再为中共站队,就不在上天清除的范围之内,即可免灾保平安。

当时很多人不信,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贸易战、瘟疫等让中共国经济直线下滑,现在“二十大”后出台的新班子竟没一个人懂经济,真的令很多还对共产党有幻想的人都彻底绝望了,认为中共早晚就要完蛋了。这其实都是“天灭中共”这一天象带来的人间变化,未来更是有过不去的大灾、大劫、大难在等着中共呢!笔者在此恳请广大民众尽早顺应天意,表态退出中共组织,与中共彻底切割、分离,即可保平安,走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那是一个真正美好的未来:中华盛世重现于世,中华神传文化令世界仰慕的新时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