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苦衷

大陆大法弟子 三省


【正见网2022年11月09日】

宝宝是我的外孙,今年九岁,上小学三年级。小的时候和我住一起,两三岁的时候我打坐他就在一边看,有时坐在我身边也盘上腿,立起小手闭上眼睛,样子很可爱,很有灵气,之后就能跟我背短的《洪吟》了。

上小学一年的时候还是我帮接帮送,从二年级到现在我没接送,但他也时常来我这儿,一来就不愿走,愿意在我这住。我曾给他讲过将来要入队的事,告诉他不能入,因为那是不信神的组织,那个红色是代表血腥的,套在脖子上不吉利。他说那我可不入。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有一天他来我这,说话中说到了参加升旗的事,说都戴着红领巾,唱国歌。我说你戴了吗,唱歌了吗?他说:“我没戴,我们班就几个戴的,我不愿戴,老师让我戴我没戴,歌我也不会呢。”我说那好,他们要唱歌你就唱“法轮大法好”,他听后点点头。

近日疫情又重了,学校又停课,宝宝又来我这儿了。跟我唠学校的事,他家的事,又说:“姥姥你家也没什么好玩的,我为什么总想来呢?”我说:“一是因为你是在姥姥身边长大的,二是因姥姥家还有师父呀!”

他每次来都得看几遍师父法像,有时还给师父敬香。他说:可我爸妈不让我来。我说:他们是怕你影响学习,你要听他们的话,没事了再来,你爸妈也不容易很辛苦,一年到头连个星期天都没有。他说:“姥姥,那我呢?我容易吗?我也没有星期天,学校停课了我也要上课,上网课;没有疫情更得上课,校内课、校外课,我不也是常常晚上六七点钟、七八点钟回家吗?唉!”

说到这儿宝宝叹口气接着说:“姥姥你知道吗?在学校还有更恶劣的事呢,得全天戴口罩,憋闷也得戴,有同学憋得难受就把鼻子露出来,巡查的看见就把口罩给拽上来;不戴红领巾也不行,不戴就罚站、不让上课。”我说:你也被罚站了吗?宝宝没有回答我的话,接着说:“反正我不愿戴,神知道我不愿戴!”听着宝宝的话,我禁不住看了他一眼,这时孩子的脸上已没有了平时的笑容、天真和稚气,变得惆怅、茫然。

我急忙把宝宝拉过来,搂在怀里,内心涌起一股酸楚和激动。我说:“你不是说你没入队吗?”“全班都入了,老师说都得入不入不行。”我说:“宝宝没事,不要难过,你说得对,神知道你的心,知道你不愿加入那个东西,那我们就不入,姥姥帮你去网站声明退出好吗?”宝宝说:“那创世主知道吗?”我说:“知道,知道。”

宝宝的心情似乎宽慰了一些,接着又说:“姥姥,我们班学习好的同学很多都戴眼镜了,上网课上的,我同学某某说了他长大不想考大学了,只能烤地瓜了。那我呢?”我说:“咱们是有神管的人和他不一样,你该学习学习,该考大学考大学,该考研考研,人不学习是不行的。”

宝宝似乎还想要说什么,我说:“好了,咱不说这些不高兴的事了,中秋节到了咱们一起给师父做贺卡好吧,你也给师父做一张吧?他说:我也不会呀,我说你选图片我帮你做,你喜欢什么样的?宝宝高兴的说:“我喜欢麒麟,坐着能上天的那个,我要去天上看看。”于是我就从年历上截下了那张小童子骑着麒麟吹着乐曲的图片,制作完整后,落款我问宝宝写上“小弟子”愿意吗?宝宝说:“愿意是愿意,可是我也没学法呀。”我说:“你以后会学呀。”宝宝说:“那好吧!”

晚上我让宝宝先睡了,全部贺卡做完已经很晚了,我发完十二点正念也该睡觉了,可是怎么也睡不着,看着宝宝那张英俊稚嫩的小脸,想着他白天说的每一句话和随之面带的表情,真没想到他幼小的心里有那么多的苦衷、无奈。心中不免有些忧伤、感慨:一个历史文明悠久的古国,一个具有上下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中原神州大地,竟被邪灵恶党几十年间糟蹋到如此的地步。人心不古,满目疮痍,疫情密布,灾难四起,冤案遍地,一切都是专制,强制。十几亿人被圈在“墙里“,每个人都套着枷锁过日子,连十来岁的稚气未消的孩子也难逃避。

在这里,他们失去了童年的自由、幸福、快乐,从幼儿园开始就被套在魔的圈子里。在学校里孩子学不到礼仪、道德、善良、真诚,不知什么是真正的好和坏、美和丑及宽容。幼小纯净的心已蒙上了阴影,压上应试教育的大山。教材里没有了传统文化的踪影,即使有一点也被偷梁换柱,鱼目混珠概念混淆。

记得一次宝宝装书包,说让我给他拿“道法”这本书。我找了一会没找到,心里觉得奇怪:什么“道法”呀,这个无神论的邪教怎么学起了道学和法学了呢?宝宝找到后我一看书皮上写的是:《道德与法治》。竟把这样两个概念捏在一起。于是就看看什么是道德、法制吧,从前看到后,没有一课说明告诉学生什么是道德、什么是法制,文不对题,完全失去了本意和缘由的内涵,这样的教材学生能学到什么呢,不但没有传统文化的踪迹,而且概念内涵都模糊了。

这样的教学文化是教育还是误育,是哺育还是摧残?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我们的后代会被“培养”成什么样子?宝宝的苦衷,千千万万宝宝的苦衷现在及将来的苦衷何时能去除,十几亿中国人何时能推倒这“红墙”、摆脱桎梏,了解真相、回归传统?有多少人能想想这些问题,想想这个国家为什么会这样,这个社会怎么了,将来会发生什么?怎样躲过人类即将面临的大劫难,由此看来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份量还真不轻啊!

想着想着不免心情有些沉重,眼睛模糊禁不住从心底发出:可敬、可爱、可怜的大陆同胞啊,快快醒来吧!为了我们宝宝的未来,为了我们自己的未来,静下心来听听神的呼唤、大法弟子的心声,认清邪恶、摆脱恶魔、退出祸患的源头——邪党的无神论组织,求得神的救度吧,那才是解体红魔走向光明、躲过劫难、走向真正幸福的唯一之路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