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入队”?

明思


【正见网2013年05月24日】

6月1日快到了,全国各小学又在组织新生入队。家长们都习惯了,好像这是人生必须的一件事。其实这是中共强加给国人的一种害人的东西。我们不妨理智的思考一下:

 一.“狼人计划”的翻版

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各种兴趣组织,比如书法班、绘画组、篮球协会之类都无可非议。但让全体学生加入一个政治组织——共产党,这就有违人性,动机不纯。美国有民主党、共和党,台湾有国民党、民进党,英国、加拿大、法国……世界主流国家的党派很多,除了纳粹党,没听说过哪个党派强拉人入伙的,何况小孩?

在中国,小学生得加入少先队,中学生得加入共青团,大学还动员学生入党。少先队、共青团都属于共产党的一部分。这与当年法西斯的“狼人计划”如出一辙:小孩加入少年队,青年加入青年团,成人加入纳粹党。法西斯想让所有德国人都成为它的炮灰;中共也想让所有中国人成为它的祭品。

共产党贪污腐化、道德败坏、祸国殃民,谁都知道。你对一个唐朝人或美国人如实的说:共产党很坏!他们会认同。但你对一个党员说中共很坏,他往往会跟你辩解。为什么?因为他有了一种身份认同:你不能说我的党。那些从小加入过团队组织的人也一样。中国人无形中成了中共的帮凶——让邪恶存在。最终害人害己!

肮脏的政治会扭曲孩子纯洁的心灵,最后制造出的只能是结党营私、冷酷无情的怪物。

二.为什么要戴红领巾?

入队后学生必须佩戴红领巾,中共还有一套专门的说辞:红领巾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这里的“烈士”并不包括国民党的那些抗日英烈(国民党才是真正的抗日中流砥柱),仅特指中共的人——其中许多人是为中共夺权打国军而死。按民间说法:“烈士”毕竟是死人,小孩戴死人的东西有什么好?“鲜血”的寓意也不好:血腥、恐怖、暴力。

三.为什么要发毒誓?

小孩子在入队的时候(入团、入党一样),都要举起右手,对着血旗发毒誓:为党献身!呼号时齐喊:“时刻准备着!”这在全世界绝无仅有。哪个国家、哪个政党如此恶毒——拿小孩殉葬?

《圣经.启示录》里边说的“末日审判”中有这么一段话:“凡是手上、额头上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神都不与这样的人做买卖。”这里的“做买卖”指神救赎人。打了兽印的人被排除在救赎之外。中共让学生举起右手发毒誓,就在手上、额头上打了兽印。多么可怕呀!

四.《队歌》唱不得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唱道:“拿起刀枪,参加红军”。这不是教学生嗜杀吗?现在的孩子漠视生命,自杀、杀人的事例非常多,这与中共的诱导息息相关。

五.可悲的道具

在很多欢迎仪式上,你经常见到手持鲜花的儿童;在领导植树的时刻,你能见到孩子配合的身影。孩子,成了领导作秀的道具。中共真的关心孩子们吗?让我们来看看活生生的事实:

1994年12月8日在克拉玛依的一场演出中发生火灾,有领导喊:“让领导先走!”结果领导们都活命了, 288个中小学生被活活烧死了!

汶川地震中,学生死亡比例大,官员死亡比例小,因为教学楼都是豆腐渣,而政府大楼非常结实。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学生不少,校车至今仍未解决,特别在乡下、山区。每年官员的“三公”消费三万亿!该买多少校车!(中共一次捐赠马其顿60台校车。)

山西毒疫苗致死近百名儿童;湖南郴州、陕西凤翔、福建龙岩、河南济源多处发生儿童血铅中毒,为隐瞒真相,当地政府不准患儿到外地检查,反而恐吓抓捕患儿家长。患儿家长告状,法院一年不予立案。 

记者赵连海的孩子由于吃毒奶粉成了“结石宝宝”。他维权讨说法,却被北京大兴法院罗织罪名,诬判2年6个月!那些因毒奶粉死亡的、致残的孩子谁再过问了?因“三鹿”事件被免职的官员大都复出了。天理何在?

“黑砖窑”事件震惊世界,那些被打残、打傻的孩子令人心碎。把孩子拐卖进“黑砖窑”的很多是政府官员,当保护伞的是警察。全国还有很多地方使用童工,大都是官商勾结的结果。

官员“强奸幼女案”全国曝光了多起,如贵州习水、云南富源、陕西略阳、海南万宁、河南永城、福建安溪、浙江永康等等,在永康、习水等地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更是大规模发生。但官方想法开脱、法院判决为“嫖宿幼女”。

为迫害法轮功,中共导演了“天安门自焚”,把小女孩刘思影烧伤并最终灭口!

湖南邵阳教育局得外国公司的钱,暗中让学生当实验用的小白鼠,吃“黄金大米”(转基因大米)。

“做人有风险,投胎须谨慎”是许多中国人无奈的调侃。

各位家长,你可要三思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