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大法中升华

胶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30日】

我是一个农村大法弟子,当时大法传到我们村时,是九八年的秋天。邻居说:“某某家的亲戚来放录像,说学大法,你不看?”我听后就觉得是个心事。有一天早上我去买油条,路过那门口,觉得有香味从他们家传出来,传出的音乐更好听。原来他们在炼功啊。我站在门口听了有两分钟。从那以后,只要买油条,我就听会儿音乐。有一次碰到他们家的女主人,我就问起这个事。她说是炼法轮功,你愿意炼也可以来,谁来都可以。她说:“你来学吧,这个功法很好。”我们邻居有一个在他们家学,学得很好,我也想学。邻居说:“明天晚上叫你一块去吧,那有不少人学。”就这样我進了学大法的这个门。

有一个邻居长辈也在那里学法轮功,我叫他大叔。他说:“你能来学大法?你学不了,快回家去吧。”因为大叔很了解我,我在常人中不算是坏人,也不能说是好人。做为一个女人的我,早上起来就好串门子,张家长、李家短的说一说。不串门好像有心事似的。看不上这个,看不上那个的,什么事情出口就来,不能忍耐,出口伤人,骂人等等,不想后果。和亲戚们关系也不好,都不上门;邻居之间处的也不好,不说话。

邻居大叔他这句话对我打击很大,我真不知道怎么好,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走了吧,又不好,不走吧,又坐不下。辅导员说:“炼功吧。”我就在后边跟着比划。心想:不管怎么样,我先把书请回来再说。就这样我开始学大法了。

学法不到一个月,有一天晚上睡觉,眼前出现了像花蕾瞬间开放的景象,吓的我不敢看。后来学《转法轮》才知道是天目开了。从学法后我知道了要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我开始找自己不对的地方,遇事不再怨别人,而是找自己的不足。从那以后不上门的亲戚也上门了,不说话的邻居也说话了。我对他们说:“我学大法,知道了以前都是我不好。”他们说:“学大法是好,看看人家某某都变了。”我娘家侄子也对别人说:“要紧别说大法不好,像我姑这样的人都能变好,说明这个大法就是好。”听到他这样说,我的眼泪唰的流了下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变好了啊!

因为我修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变化,邻居们都明白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护身符也都带着。

有一个木工,在别人家干活,我给他讲真相。他说:“以前,有三个人叫我退,我都没退,你今天给我退了吧。”我知道这是师父在救人,我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

在这二十多年当中,我发资料、讲真相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我知道我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今后我要更精進,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