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好了道士驱瘟疫

德惠


【正见网2022年09月16日】

荆州曾有位游方道士,不知其是何许人,从何处来,就连姓氏也不知道。这个道士打扮也怪:一般道士发髻是圆头,他的发髻好象椎子一样弄了个尖头,脚穿草鞋。他很爱喝酒,能喝数石酒而不醉,还会各种奇妙的道家法术,凡他说的祸福,未来都会应验,此外他还可以役使鬼神。明朝正德年间(公元1506年至1521年),他常在宜都山中往来,人们敬重的叩问他姓甚名谁,他“笑而不答”,只点着头说:“好了”。从此人们就叫他“好了道士”。

有一年他在荆州住了没多长时间,当地发生大瘟疫,人们便向他求救。好了道士走遍当地感染瘟疫的人家,只呼喊一句话“尔曹急去,毋困此一方人也”,翻成白话即:你们快走,不要再困扰这一方百姓了!他做完此事,瘟疫也消失了,但好了道士也走了,不知又到何方云游去了。

好了道士为什么说“尔曹急去,毋困此一方人也”这句话,瘟疫就会走。因为在另外空间里看瘟疫是由瘟神、疫鬼控制的,很多有超能力的人都看到了这样的景象。而好了道士有足够高的层次与能力,可以命令这些瘟神、疫鬼撤离,所以在这个空间就表现为感染者都康复了,瘟疫消失了。好了道士之所以能帮助、保护荆州人民,这与荆州人民敬重他、相信他也是分不开的。

现在流传世界的法轮功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功的真修弟子们都已经修到很高的层次了。凡是相信法轮功弟子所讲真相的人,凡是真正尊敬、善待法轮功弟子的人,凡是认同法轮功好,法轮大法好的人,未来在大瘟疫劫难乃至其它各种天灾人祸中都会得到保护而平安。

资料来源:《荆州府志》
原文:好了道士,不知何许人,亦不知姓氏。貌体古怪,椎结芒屩,性嗜酒,饮数石不醉。善为巧法,言祸福奇中,能使鬼。正德间,常往来宜都山中,叩其姓氏,笑而不答,但点首曰:好了。人以故呼为好了道士。居无几,大疫,道士遍诣诸疫者,呼曰:尔曹急去,毋困此一方人也。疫遂止。道士亦去,莫知所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