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最好的疫苗

文:新生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9月04日】

正见广播(音频):最好的疫苗

文:新生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现阶段在中国大陆,已施打中共病毒疫苗针剂的人越来越多,然而,随着日渐增长的施打普及率,感染病毒的人数在中国大陆乃至全球却依然相当多,很多不幸感染了病毒的患者其实都是已经打过疫苗的人,可见目前疫苗的作用其实并不大,那么有没有真正有效的疫苗呢?我们先来听听下面两个真实的历史事件。

张天师,名张道陵,东汉天师道(正一道)创始人,他所处的东汉末年,正是瘟疫横行的时候,张道陵就帮人们治瘟疫,方法很有效。张道陵让有病染疫的人,把自己一生所犯的错误一条条的都回忆清楚,记下来,亲笔写好扔到水中,同时向神明发誓,不再做那些错事和不好的事,如果再犯错就让自己的生命终结。人们纷纷按照此法去做,百姓们一传十,十传百,很快,病都好了,瘟疫不见了。张道陵和他的后代及弟子,一共治好了几十万人的疫病。

公元33年,当耶稣被执行官判处死刑后,信徒们见证了耶稣被钉到十字架上死而复活的神迹,自那以后,基督信徒与日俱增。然而善良的基督徒却遭到了古罗马当政者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许多国民都有意无意的参与了这场残忍的迫害,上天为惩罚这天大的罪恶降下了四次惨烈的大瘟疫,这四次大瘟疫总共带走了6000万至8000万的古罗马人,曾经拥有1.2亿人口、气势恢宏的古罗马帝国灰飞烟灭。

公元680年,幸存的人们总算清醒了,开始谴责当权者对基督徒的迫害,痛斥社会的道德沦丧。罗马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敬捧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游行,并虔诚的向神忏悔。人的醒悟最终得到了神的原谅,从此,罗马城的大瘟疫才彻底消失。

我们还可以从古今中外找到更多类似的历史事件,从这些事件中,可以看到一个共同的特点:面对来势汹汹的大瘟疫,刚开始人们也是惊慌失措不知如何应对,然而当人们穷尽人间一切措施都无法躲避时,最终都是通过向神忏悔自身的过错,改变自己的人心、向神承诺提升自己的道德,最终获得了神的救赎,而瘟疫才彻彻底底的消失了。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人类进入二十一世纪,在科学领域已有许多前所未有的突破。可是科学只是在人类所能触摸的这个空间世界里研究,超越仪器所能检测的领域,就无能为力。美国航天计划的开拓者罗伯特?贾斯特罗(Robert Jastrow)曾有一句名言:“当科学家登上一座高山后,却发现神学家早就坐在那里了!”

其实对现在的大多数中国人来讲,无神论和进化论是通过长期的书本教育被强行灌入到头脑中的东西,根本经不起推敲和考证,在科技发达的西方国家,许多人都是有着虔诚的宗教信仰,其中不乏好多各领域的精英人士,非常多的有识之士一致认为:神佛才是最伟大的科学家。而在中国,几千年来我们祖先都相信天国地狱、生死轮回、因果报应、举头三尺有神灵等。

神佛给人规范了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等做人的道德规范,人如果违背了神给人规定的做人准则,将会受到各种灾难的惩罚,尤其是当人类发生了大规模的迫害信仰、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的事情后,会受到各种天谴,其中,瘟疫的流行就是一种较普遍的方式。

中国历来称为神州,神的故乡,远古时代,确实存在过人神共处的时期。曾出现过许许多多修佛修道的修行人,如张三丰、玄奘、济公等,民间对这些立志修行出世的修炼人都非常推崇尊敬,历来都有“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的古训。 

然而这美好的一切却随着共产政权的建立,被中共强行给破坏了,在这短短的几十年中,中共通过历次运动不仅杀害了近八千万中国人民,还在人们头脑中强行灌输了无神论、进化论等毒素,使人们渐渐的远离了神的教诲,在生活中也逐渐放弃了神给人制定的道德规范。

慈悲的神佛不忍众生因道德的沦丧而走到毁灭的边缘,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伟大的佛法——法轮大法在世间正式开传。主佛下世传法救度世人,这是人类开天辟地无法形容的幸运和荣耀。法轮大法以通过修炼“真善忍”的心法和五套功法,使修炼者身心康泰,纯善宽忍,百病袪除,起死回生。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效果震惊了世人,短短几年间修炼者达到了上亿人。

法轮大法广泛洪传世界各国,“真善忍” 打破了文化、种族、宗教难以逾越的界限,被世界各国人民广泛接受、崇尚和纷纷褒奖, 颂赞法轮大法这一高德大法促進人类進步的无量功德。法轮大法属于全人类,修者日众, 已被全世界一切善良的人们所拥有!
  
然而神要救人,魔要毁人,仇恨神佛并以毁灭全人类为最终目的的中共,则把法轮大法视为第一大敌,所以在1999年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展开了延续至今的疯狂的打压迫害,对修炼者施以抄家、罚款、劳教、判刑、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等令人发指的罪恶,对普通民众则用天安门自焚伪案、杀人、自杀等假新闻欺骗洗脑,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们仇视、远离法轮大法,最终目的是不让人们得到神佛的救度。
 
人间不会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出现,善恶有报是宇宙永恒的法则,瘟疫就是神安排淘汰那些与中共走的近的人的。所以赶快明白真相、三退抹去共产邪灵的兽印、虔诚善待法轮大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是最好的“疫苗”。

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时,真言的频率就与神佛的世界发生共振,就会产生良好的效应,保护念诵者免受病毒感染。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举头三尺有神灵”。当人真心礼敬神佛、反省自己过错的时候,伟大的佛法就会护佑人们走过劫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