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拉开“大审判”的序幕?

--影片《抓捕3:特別行動》观感
清竹


【正见网2022年08月25日】

“大审判”这一名词,是在基督教《圣经.启示录》中出现的,他描述了宇宙更新换代后,人类必将要经历的一场审判。它跟刘伯温的《烧饼歌》,袁天罡、李淳风的《推背图》,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还有当今的一些预测等等一样,都被人们称之为预言,这些预言能较为准确的描述当今人类所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事件。

那么,这些人为什么能说出这些预言呢?这就说明在这个世上有着超能力的人存在,如果真有超能力存在,那么他们的超能力从何而来?这不就证明了有神的存在吗?

为什么基督教要谈到大审判呢?这个审判的对象又是谁?什么时间审判?由谁来审判?等等这一系列问题,都给后人留下了一个谜。这个谜我们在《新世纪影视》拍摄的《抓捕3:特別行動》影片中,可能会得到一些启示,从而揭开这个谜底。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是佛家的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但是在中国还是有一些人要问:既然法轮功这么好,中共为什么还要迫害呢?

其实这个问题回答起来并不难,大家都知道,在我们人世间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有好就有坏,有善必有恶,有佛就有魔。魔就是恶,它跟善是相互对立、相互排斥的。而中共来到中华大地后毁灭了“真善忍”人类的普世价值,毁灭了中华传统文化,破坏了人类的道德,它就是个魔!所以它迫害法轮功也就不足为奇了。

那么是不是说中共迫害了法轮功就啥事没有了?就像文化大革命中迫害那些老干部、知识分子一样,最后给他们平平反、安抚一下就完事了?那是不可能的!为什么呢?因为法轮功是佛法,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路上的人!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中共迫害了佛法已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纵观中华五千年的历史,迫害佛法影响最大的当属“三武一宗”,也就是北魏太武帝灭佛、北周武帝灭佛、唐武宗灭佛和五代十国的周世宗灭佛。大家可以查一查历史,他们迫害佛法后的结局是什么?哪一个得到了善终?不但他们自己得到了恶报,最后还牵连到子孙后代也跟着遭殃。而中共迫害法轮功,比我国历史上的三武一宗更加的疯狂、凶残,甚至邪恶到敢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大家想一想,如此邪恶的中共它能不遭报应吗?那些死心塌地跟着中共走,助纣为虐的恶人,他们会有好下场吗?

我们都知道,法庭在人们心目中是一个神圣的殿堂,它是为人类伸张正义,惩恶扬善的场所。然而,在中共国,法庭却成为了中共的花瓶,成为了助纣为虐的工具。大家想一想,这样的法庭还能为咱们老百姓伸张正义吗?还能让它继续存在下去吗?

影片《抓捕3:特別行動》中给观众们呈现出了一个全新的,极其特殊的和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很可能出现的,这样一个法庭。虽然是影片,但它预演了一场在中国即将要登场的惩恶扬善的大戏,在这场大戏中谁将成为正义的审判官,谁又是被审判者?我们从影片中已经看到答案。

影片《抓捕3:特別行動》中有一段模拟的法庭审判,演绎得非常精彩。从法官到被告人;从证人到觉醒了的公安官员。他们铿锵有力的正义之词,证人的血泪控诉,恶警的强词狡辩,都让人感到了内心的震撼,兴奋和对中共恶党的愤怒。

“审判长”在审判恶人时讲道:“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二十多年,他们没有公开的话语权,我们今天就是要站出来替他们发声。我相信,将来全中国还会有更多审批你们这些恶人的法庭。每一个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将遭到审判,一个都逃不掉!”

被审判的恶警当场咆哮道:“你有什么资格?谁给你们的权利?”

“审判长”答道:“我们今天就是要替天行道!(现在中国)法律治不了你,(但)还有正义,还有天理!绝对不能让你们这些人逍遥法外。”

法庭上,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他们一个个的血泪控诉,让人凄然泪下;觉醒的两位公安官员,他们的慷慨陈词,再次敲响了中国公安人员的警钟。尤其是那位公安章处长最后讲道:“我相信,每一个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将会受到惩罚。这是大势所趋,走着瞧!”

虽然这只是一场提前的预演,但朋友们都可以看到,中共的统治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中共的灭亡那是天意,是大势所趋!

迫害法轮功的大审判必将到来,谁敢承担起人类历史的重任?谁敢拉开大审判的序幕?勇士就在我们敢于担当,有良知的中国人当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