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大审判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0月12日】

几个月前,和同修们交流过对大审判的理解。最近,“大审判”三个字在我的脑海里不断出现,在学法的过程中,在和其他学员交流时,我自己对这三个字的认识一下子清晰了许多。有些体会拿出来,与大家再次探讨。

不管是在宗教或者是预言中,都提到了关于最后的审判之事。作为大法弟子,毋庸太多在意历史上人们怎么说。可是今天现在发生的一切,在我心目中,“大审判”一词最能表达我们所做的 --- 这场全球范围内的对邪恶之首的审判。但是,对一个几乎不再在宇宙中存在的生命的审判本身,并非我们的目的。在这一最后清理的过程中,揭露它所对应的高层旧势力对宇宙众生所带来的毁灭性灾难,及其所代表的人间邪恶势力对中国乃至世界所造成的灾难,除余恶,救众生,并由此恢复和再造人中本该有的,正的一切,应该才是我们要做的。

在不同的场合我们也都提到过,要在良心、道义和法律的三个层面来审江。可往往我们自己和社会中的人,都将法律层面的审判看得很重要,甚至有时认为在良心和道义层面的审判是否只是一种说法。

人这一层就得有人这一层的表现,法律的层面非常重要。可在我看来,其实前两个层面的事情才是更重要的,更庞大复杂,需要我们面对的系统工程。而且,要想推动人间法庭的审判,人心中对邪恶的审判必须先行。

那么,是否我们每个人都真正的意识到了邪恶之首之邪恶的实质?人间如果没有法庭去审它,怎么办?

由于种种的原因,中国就不用说了,听说过“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那也基本上是一种理想的状态,古往今来,真正受到法办的王子公孙,有多少呢?

在西方社会,自纽伦堡审判开始,一些远见卓识之士,意识到了当一个国家的元首如希特勒之辈若犯了罪,成了元凶,他会给人类文明造成怎样的灭绝性的毁坏,所以有了开历史先河的纽伦堡法庭,及后来的国际罪犯法庭,但这些也都是战胜国对战败国的,或者国际强势团体对已经公认的罪犯的审判,顺理成章,相对容易。

可是,将一个还在手握实权的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独裁者、宇宙中最邪恶之徒送上审判台,必然是一件前无古人的事。目前在中国法庭审它,时机尚未成熟,在世界各国法庭起诉,已经纷纷开始,可由于对江氏邪恶的认识不足,或迫于经济和或政治的压力,或处于对所谓国家利益的考虑,进行下去,他们需要真相的全方位推动。

对于这邪恶之首及其代表的所有恶势力,我们就是要让人们都明白,都知道,并启发人们心中本该有的人之为人的基本价值观念。它的邪恶不仅在于它大面积的对无辜生命的肉体的灭绝,更是它代表的旧的邪恶势力对人类精神道德的扭曲与摧残。而后者的危害更大,影响更深远更具毁灭性。它可以用暴力加谎言迫使中国人放弃对良心与道义的坚持,甚至助纣为虐,它可以用金钱与外交使国际社会三缄其口,甚至有时迫于强大的压力而放弃对正义的坚持。作为正法弟子我们更知道,它是试图在从根本上毁灭众生。

正法弟子审判邪恶,是份内的事情,我们将全力推动,但不能将人中形式或实质的东西看得太重。诉讼案的提起与推进,只不过是我们建立的一个个讲清真相抑制邪恶的平台。否则,虽然我们说不依赖,可常常不得不听律师怎么说,要看法官怎么判,客观上还是依赖。也就是说,有了诉讼案,会是个小戏台,我们借此东风讲真相;没有诉讼案,我们依然要在我们所能触及的地方,最大范围地讲清真相,让世界人们心中生起对它的审判,将正义之声响起来。是我们大法弟子带着全世界的人往前走。当我们真正认清讲清它的邪恶与罪恶的时候,国际上现有的法律会审判它,中国人民会站出来审判它。人人心中都有了衡量它的一杆称时,没有合适的法律,造也得造出来能审判它的东西。

这场审判,实际上是正义对邪恶的大审判,江XX害的不只是法轮功学员,不只是中国人,它危害了全世界。所以,每个正义善良的人都是原告。大家都应该明白真相。近几个月来各种报刊新闻中出现的文章,口诛笔伐中,已经反映出人们在明白,但对江氏罪恶之深之重,到底有多少人能认得清,是需要打上一个问号。就连同我们弟子,也要问问自己,我们是否能对我们见到的所有人,将邪恶之首的罪恶,用人能听得懂的语言给他们讲清楚。

作为人间正法的主体 --- 大法弟子,我们顺应正法天象的一念生起,在人间就会体现出来,其表现就应该是各路正义力量云集响应,共襄义举。既然历史上安排了正法中的一切,那么也就安排了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的力量,在等着我们站出来引路,牵一发而动全局,我们也许也要通过这件事,将最后与大法有缘的一批人找到,并带着他们一起创造历史,走向未来。有个学员举了个很形像的例子:说就像我们烧开水,火得先烧起来,并烧下去,说不定什么时候哪个地方冒个泡,接着泡越冒越多,水就开了。我们弟子心正念正,大法自有巧妙安排,该冒泡的地方就会冒泡,审江这一锅水,最终会沸腾起来。

从邪恶集团的秘密活动,政治经济胁制,它们不遗余力要干的就是一件事:将这个事情捂起来,不让人知道。因为它们心里明白,一旦人们大面积地知道了这件事情,并从心底里升起了希望,那审判就已经开始。天在变,人在清醒,大陆的人,海外社区的人,华人,或者是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在看。等什么看什么,它们明白一些,知道一点,但不是那样清楚,需要我们帮他们知道更多。 那堆干柴早已在那里了,就是要有人来点燃这正义之火,让人们看清楚,然后众人添柴,点亮他们光明的未来;我们要主导着人们,搭起这历史的审判高台,让全世界都看得到,让所有的正义之士都走进来!

这件事是前无古人,我们必须自己先心里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必须将我们每个人都放到一个审判者的高度,借此机会大范围讲清真相,并坚信不管走到哪一步,这一切的过程的本身,就是在一步步地审判它。我们的正念有多强,人们的正念才能被激发到多强;我们做得越多越充满信心,人们才能底气越足,越看到希望,越能站出来顺天而行。 只要每个弟子能将念头摆正,人人都当仁不让地成为大审判的审判官,并带动人类社会,体现在人间,就是正义会审邪恶的壮观天象。

天象所至,大势所趋下,怎么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就怎么去做,在做的过程中,该动的常人,就会动起来。要尽可能地用人能理解的语言,让全世界更多的人感受到,并加入到这浩然之势中来。我们借这件事造此正义之场,挟此正义之势,带动一切人间正义的力量,讲清真相,除尽邪恶,给众生以更多的机会摆放自己。

记得诉江案在芝加哥展开后,邪恶拼命地给美国政府和伊利诺州地方政府施加压力,企图撤诉。学员们也明显感受到了在各个方面的困难,做事不象以前那么顺。其实退一步想想,邪恶想来也知道,在美国审判它,只要它躲在中国不出来,看起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它为什么这么害怕呢?我想是因为它就怕它干的事被曝光,它做的恶事被全世界和中国人知道,那时候,它赖以存在的因素与基础将无所寄身,不复存在。从这个意义上讲,任何意义上的对它的审判与揭露,都会使它恐慌;审江全局是一盘棋,当全世界都在公审它的时候,各地诉江案就更容易向前推动。当邪恶自身都难保时,它就更无力去到海外去兴风作浪。一句话,我们应站得更高,全面掌握主动。不是去救火,而是要燃起审江除恶的燎原之火,让邪恶逃无可逃。

今天在读《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讲法》时,师父反复提到了关于基本功的重要性。我体会到:不要执著于时间,哪怕明天结束,今天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基本功是一个艺术家所必须的,那么对大审判而言,基本功在我的理解就是 --- 讲清真相。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深入细致的向全世界的人讲清邪恶之所以邪恶的真相后,剩下的在过程中自然会产生,结果也必然是水到渠成。

这次芝加哥的被迫撤诉并非什么坏事,正如我们一位学员说得好:没结束,才开始!所有受到迫害的,明白其邪恶的,都来说它,揭露它个体无完肤,从而削弱和消除负的场,营造并加强正的因素,为进一步讲清真相,为尽可能多的众生得救,创造更好的环境。

师父最近《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如果这场迫害叫人给结束了,大法弟子多丢脸――我们没有证实法,没有从迫害中树立起威德来,我们大法弟子没走出我们的路来。”

路越来越亮堂,关键是我们怎么走,将自己放在什么样的高度,什么位置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