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审判在即,请选好自己的位置

紫菂


【正见网2015年11月23日】

历史的发展总是超出人的想象,变幻莫测又充满戏剧性,然而冥冥中一切皆有定数和规律,那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江xx一九九九年七月悍然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一时间风云突变恶浪滚滚,一只恐怖邪恶的黑手牢牢攥住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其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疯狂叫嚣下,全国的党政军、公安、司法、媒体、医院,全部沦为这只黑手的镇压工具,直接造成可能上百万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数以万计的大法弟子被活体摘取人体器官,人类历史以来从未有过的最黑暗、最残酷的一页。又随着这种邪恶宣传延伸到海外,几乎全世界的人都受到恶毒谎言的欺骗,被卷入到这场史无前例的、对“真善忍”的迫害中来,中国人更是被江xx这张欺世大嘴所煽动和蛊惑,在对宇宙真理的肆意污蔑和仇视中滑向可怕的深渊。

然而大法弟子以坚如磐石的意志顶住了残酷的打压,并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在自身承受苦难中仍坚持向世人讲清真相。历史走过了艰难的十六年,一切正如大法中所说的那样:“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1]

曾经发生的一切都鲜明如昨日,仅仅在十六年前,谁又能想到:正义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法轮大法不但没被打倒,反而迅速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紧接着《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九把利剑直指邪恶,三退大潮风起云涌,到去年三退人数已破两亿,邪党走向末日是天象必然;随着神韵演出的空前盛况,海外主流社会人士越来越了解迫害真相,邪恶谎言不攻自破;国内和海外大法弟子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十几年如一日在第一线讲真相救人,对邪恶形成围剿之势,正邪对比中红墙摇摇欲坠;警报拉响,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迫害法轮功的核心人物纷纷落马,标志着对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徒的大清算开始,正义的天平已经越来越倾斜,眼看就要完全压倒邪恶的力量,就在此刻——

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再一次来临,大法弟子秉承天意、推动天象、顺应民心,于今年五月底拉开序幕,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西至西藏,东至山东,来自全国各地的诉江状纷纷寄往北京两高,至今已有近二十万人,以真名实姓、堂堂正正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xx,万人控告江xx掀起诉江大潮,这壮观的一幕穷极古今、前所未有,与此同时,全世界的各界正义之士也开始呼应、明确表态支持,亚洲目前已有八十万人联名签署举报江xx,而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大陆出现了这样的景象:听说控告江xx,民众无不马上叫好!不但叫好,还有越来越多的正义勇士纷纷加入诉江大潮,而且有的地区民众积极参与联名举报江,并以自己的此举为荣。十六年的前后对比,让人怎能不惊叹法轮大法的伟大和神奇!

然而其中却也有一些看不清时事大局的公安司法人员,仍不辨是非听从“上级”命令,对诉江的大法弟子不断非法骚扰、绑架、迫害,其实这部分人是最可怜的,因为他们不知道,这是神佛所赐予他们的最大慈悲和最后机会,一旦失去将面临和江xx一样可悲可怕的下场!大法弟子希望他们知道:起诉江xx,而不直接起诉实施迫害的当地公安、警察等相关人员,正是不忍心看到他们落得如此下场,从这场迫害中真正将他们解脱出来啊!记得有一位大法弟子曾说:“在轮回中,有转生当警察的人很不情愿,害怕自己因迫害大法弟子沦入地狱,大法弟子因此向他承诺:‘到时我一定向你讲明真相,冒死也要救你’。迫害真的发生了,当我告诉绑架我的警察这件事,警察落泪了,当场就放了我。”如今大法弟子兑现自己的承诺,不正是冒死也在救这些非法迫害他们的警察吗?!

善恶必报是永恒的天理,江xx必将被推到人类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全人类对江xx的大审判历史时刻在即,凝聚一切正义力量,将迫害元凶江xx绳之以法,这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和机遇,此时此刻,我们应该站在哪里,请一定选好自己的位置!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