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同修 精進实修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21日】

我与林靖(化名)是朋友也是同修,二零一二年林靖与丈夫在一次邪恶大绑架中被绑架,夫妇被非法判刑七年,丈夫在狱中被迫害出现严重病状,出现生命危险,被监狱送回家后不久含冤去世;林靖也在出狱不久后含冤去世。在救度众生关键时刻同修的离世,对救度众生是一个巨大损失,也是旧势力最后因素对师父正法的干扰。我们是坚决不承认的。

林靖在世时,我们常在一起切磋交流。因为她是开着天目修的,每当她不太精進时,或遇到什么问题时,师父都会用各种方式敲醒她、鼓励她、点化她。听她讲在修炼中的魔炼,我从中领悟到师父所讲的许多法理的深刻含义,深受感触、启发、鞭策,激励着我不断精進,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下面我把从她那儿听到的一些经历和看到的写出来,一则是缅怀同修林靖,二则是想与同修分享、共勉。由于层次和悟性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一、丈夫:师父讲的字字句句是真的 你要好好修炼啊

一天林靖和我讲了他去世的丈夫来和她交谈的事情。以前曾经听林靖讲:她在上界是男身,她在人中的家里的一切:丈夫、女儿、包括栽种的花、宠物(小狗)等都是随着她下来得宇宙大法的生命。丈夫是她的法器,女儿也是她天国中的女儿。轮回转生,今生又相聚在一起。丈夫去世三天后,她在炼功打坐入定时,就看到丈夫站在她面前。丈夫对她说:我的主啊!林靖问(其实她明白):谁是你的主。丈夫就说:你是我们天体的主,我是你的众生:师父讲的字字句句都是真的,你可要好好的修啊,你修好了你的世界的众生才能得救度,你要好好的修我们才能跟着师父回到我们的天国。第一次,林靖和丈夫交谈了约一小时,谈了很多问题。后来林靖在打坐入定时,丈夫又来交谈了几次,最后一次,丈夫对她说:你们不要给我供东西,烧香了,这些东西离我太远了,我不需要。今后我也不会再来了!以后林靖也就再也没有见到丈夫了。

师父讲:“大家知道,地上的人多数是天上来的,而且很多是天上派下来的代表,代表着那一方天体、那一方宇宙的众生,目地是在最后能得救。”(《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如果这个人最后没修成,那就什么也没有了,就没有未来的天体,没有他的位置,他代表的一切也就没有了,和常人一模一样。”(《各地讲法十》〈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对于师父讲的法,我与林靖的交谈中更加深了对其含义的理解和认识。

二、师父开示:她知道了是历史上的因缘关系

师父讲:“在历史过程中、在这一时期的表现是有因缘关系的。严格的说,你现在的表现也是你在前几世做了错事,或者做了好事,它的因果报应。”(《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林靖给我讲述了他与丈夫之间长期被亲情的干扰,由于师父的点悟她放下了被情的缠绕。

她与丈夫结婚后,一直矛盾不断:她老怨丈夫,自己对他那么好,丈夫就是不领情,各种不满,还老跟自己闹别扭。修炼大法后,她也知道这世的恩怨都是生生世世的因缘造成,但是,心里还是放不下,对丈夫还是有怨恨。

有一天,她炼第五套神通加持法,刚一入定,师父的法身就来了,她在确认了是师父后(曾经有魔演化成师父的样子试图干扰她,被她识破后,每次见到师父她都连问三遍:“你是不是李洪志师父?”真的师父会肯定的回答:“是!”魔却不敢正面回应。)就开始向师父诉苦:“为什么我对丈夫那么好,他都不满意,老是各种挑剔我,我又没有欠他命。”师父慈悲的看着她,说你就是欠他命。然后打开了她部分记忆:有一世,她转生成一条大蟒,丈夫是个村姑,和村里的一个小伙是情侣,一天,下大雨,他们两人为了避雨進了他栖身的山洞,却被她转生的大蟒吞吃入腹;另一世,是在抗日战争时期,她转生成日本军人,是驻石家庄部队的一名大佐某某(当时她出定后出于好奇,上网查了一下当时石家庄驻军指挥官确实是叫这个名字),而这个大佐在一次对附近村庄的扫荡中,遇见了当时转生在那个村子里的丈夫,也是女身,叫秀姑,大佐不但强暴了秀姑,还杀了她。出定后,她彻底明白了和丈夫之间的渊怨,放下了怨恨心。

又有一天清晨,林靖到公园散步,边走边听手机中师父的讲法,突然间看见路边有座凉亭(一直都有,只是她以前没有注意到),她心里觉得奇怪,怎么走了多次的路边有凉亭她竟然才看到,注意力被亭子吸引了就没注意脚下的路,一不小心踩空了,一脚踩進边上的排洪沟,胫骨狠狠的砍在沟边,她整个人都趴到了地上,手上的手机也飞出很远,腿骨疼得她很久回不过神,就这样趴在地上很久不能动弹,在公园晨练的人见到也吓到了,几个人围住她想把她扶起来,她恢复了一点意识,就告诉路人:“你们不用管我,等我缓一下,我自己能起来。”等她缓过神,自己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胫骨仍然很疼,她找到自己的手机,发现一点没摔坏,自己慢慢的,一瘸一拐的挪回了家。结果,她打坐入定后,师父来了,开口就说:“你知道吗?你今天跌的这一跤还了九条命!”然后演化出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她转生成日本军人的那一世,不但杀过她的丈夫,还杀过其他人。那时的她,有个残忍的爱好,喜欢用军刀从胫骨砍断人的腿,因为这样致死的人一共有九个。今天的这一跤,就还了这九条命。明白了因果后,她痛哭流涕,边哭边说:“师父啊,我竟然曾经是那么坏的人,做了这么多坏事,我不配得大法呀!”师父慈悲的看着她说:虽然你曾经转生成恶人做过恶事,但你也转生过好人做过很多好事,功过相抵,得到这一世修大法的机缘。师父讲:“不计生命在历史上过往之过。你在历史上犯多大罪,有多大的错,全都不看,就看今天对正法的态度,就看对大法的认识,就这么一条。”(《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后来几次,她又陆续在入定中看到了自己转生的几世:有一世是一条鱼;一世是庙里修行的主持和尚;有一世又是一个国家长老、或公主等等。从师父让她看到了她的前世与丈夫的因缘后,去掉了对丈夫的怨恨心,后来女儿、丈夫先后都走人了大法修炼。

三、放下执著心 女儿调动有转机

“堂堂正正的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如果真能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执著,把自己当作一个不同于常人的大法弟子来对待的时候,我相信那一切都变样。”(《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林靖给我讲述了她女儿工作调动的一段经历。

林靖的女儿大学毕业后,被分到一个边远的县上做了一名检察官。她牵挂女儿的心总是放不下,一直想要找关系把女儿调回市里,经过一番努力,联系好了接收的单位,接收单位也发了调函,女儿所在单位的大部分领导都签字同意调动了,唯独女儿直属的领导不签字,其他领导都劝这位领导签字同意,他就是不同意也不说原因,还把她女儿调到监狱当驻监检察官。“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转法轮》)后来她找到自己执著女儿的心,并彻底放下后,那位领导突然就签字同意调动了,而那时女儿刚刚做了四个月的驻监检察官。

等女儿调回市里后,林靖在定中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在一艘大海轮上,一个身穿制服英姿飒爽的女警察站在甲板上,当她看到女警的长像后明白了,那是她女儿的某一世,那时她是一名国际刑警,正要押送一名要犯回国受审。而在她脚下,甲板下关押着那名要犯,林靖通过甲板上的铁窗看到了那个人,也是个女的,而这名女犯一抬头她看到那人同这一世不签字给女儿的那个领导长的一模一样。她同时也知道了女儿和这位领导的因缘关系:那所谓的国际通缉犯,是个很有本事的人,是被人陷害的,而女儿那一世的所有领导也都知道这个人是冤枉的,一直都不愿意去抓人。而女儿那一世也是个很能干的人,一心要抓到这个要犯证明自己,当她抓到人后,所有知情人都来劝她:“你以为其他人是抓不到她吗?其实是大家都知道她是冤枉的,不愿意抓,你把她放了吧。”但是女儿一意孤行,还是把要犯送上了法庭,这个人被判刑十年。有一个声音在她耳边说:“她害我被关了十年,我才让她在监狱呆了四个月,就算她还债了。”

四、有幸得大法不要错过这万古之缘

我听林靖讲了她的过关魔难经历我更加体会师父说的“师父不求任何东西,不会拿他们任何东西,我只会给他们,还替其承担,一定是这样的!”(《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从中悟到,师父为我们承担了许多,我们没有理由不精進实修。

林靖讲她得法后,一直都不太精進,还陷在常人的名利当中,不能自拔。一天晚上,她在睡梦中看到已经去世的侄子(她表妹的儿子,很早就去世了,表妹也是大法弟子),侄子对她说:“你要好好的修啊,要精進,你不好好修我们回不去原来的世界啊!”她说:“你妈也是修炼人,你怎么不去找你妈?”侄子说:“她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我是你这个世界的。”醒来后,林靖有所觉悟,比原来精進了不少。但是二零零二年,林靖的父亲(也是同修)因巨大的病业魔难没能过去,父亲临走前,林靖在医院看到父亲因长期病业魔难折磨,瘦弱不堪的身体,对修炼产生了疑问。然而,几天后,在参加父亲追悼会,她看到睡在水晶棺里的父亲完全变了一个样子,父亲去世的时候,身体已经缩小到一米多点,而这时父亲的遗体,不但恢复到年轻时的身高,整个面相也是父亲年轻时的样子,甚至比父亲年轻时的样子更加年轻、英俊,面带笑容,嘴角的弧度甚至让林靖觉得父亲是高兴得要笑出声一样,面相就如菩萨像,满脸祥和慈悲。她当时激动的趴在棺材上,一边拍打着棺材,一边说:父亲,恭喜你已经圆满了!后来,她对周围的同修说:“我再也不怕死了,我知道修炼人的‘死’其实就是圆满。”从此她精進起来了,凡是她有所松懈时,师父都会用各种方式点悟她。

五、大法弟子修炼的层次没有封顶

有一次,林靖向我讲了她见到师父的情景,那也是给她震动最大的一次,那次以后,她就真正的把自己当成了修炼人,修炼的心至此以后坚定不移。师父讲:“将来你可以达到一个相当高的层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么高层次,得正果是没有问题的。”(《转法轮》)师父还讲:“大法弟子,你们在现在树立的威德中,我是不给你们封顶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她给我讲的更加证实师父讲的是千真万确的。

林靖讲:她打坐刚刚入定,一个生命就带着她往上升,在不断上升的过程中,她看到了不同美好,无比殊胜各层景象及生命。最先来到了一个世界,整个世界金碧辉煌,无法形容的美好,然后那个世界的众生都在拍手欢呼,喊着:我们的主回来了!我们的主回来了!她好奇的左看右看,想找到那些生命口中的主,这时带她的生命对她说:你就是他们的王,你就是他们的主!然后又带着她继续飞升,她也看到了许多无比殊胜美好的景象。不知道飞了多高,她终于见到了师父。师父的身躯无比高大,她站在师父的脚指下都看不到师父的指甲盖。就听师父问那个生命:你都给她看了什么?那个生命说:该给她看的都看到了。然后师父就问她:你有什么感想?她激动的说道:这宇宙太大了、太大了,人太渺小、太渺小了,这部法太伟大太伟大了。师父又问她:那你执著的那些东西还要吗?她连连摇头,一连声的说:不要了不要了,我什么都不执着了。

六、修炼是严肃的 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

林靖被非法判刑七年,从监狱出来后出现了严重病业,最后眼睛视物都很困难。一天我去看她,她给我讲:师父曾经示意过她可能要先走。同时她给我讲了债主要债的情景:有好几次她在入定后,就有些生命来找她,说:你欠我的命要还我。她就对它说:我现在修炼大法,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现在你不要来干扰我修炼,等将来我圆满后,我会福报于你,我做不了的,我的师父会帮我做。有的生命听了她的话后就走了,但是,有一个生命一直不依不饶: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的命。在危急之下,她喊:师父救我!那生命走了,但是在临走时却说:我还会再来的,我一定会要你的命。最终她还是以她的命还清了前世所欠之债,才了结了相互之间的冤缘。

听她讲后我想起了师父所讲的法:“假如那个生命说我什么好处都不要,我就要他偿我的命,这就真不好办。我告诉大家,师父什么都能给善解了,学员欠他什么,我都帮助学员给他最好的。学员没有,我这个师父给,我让你得福报。因为你的死,因此而得到上天的福报,这不是转化成了一件更好的好事吗?可是呢,那个生命仇恨太大,他就不放──你给我上天?你给我成神我也不当,我就要报仇。那个事就难办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悟到了修炼的严肃性,我们的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虽然很难,但是我们要尽量去按照要求去做,不要让旧势力钻大法弟子的空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