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孙女修炼中的小故事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08日】

孙女与大法很有缘,经常说她是来得法的,在天上就看到爷爷、奶奶是大法弟子,所以就转生到咱家来了,目的就是为了得法。我和她爷爷也很珍惜与孙女之间的这份圣缘,从她出生起,就一直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得她小的时候,调皮了、不爱吃奶了、不好好睡觉了,只要给她唱“法轮大法好”这首歌曲,她就会乖乖听话。

现在孙女能背诵四十多首《洪吟》中的诗词,会读《转法轮》的目录,会读“论语”。平时经常听师父讲法录音。她最高兴的事儿就是和爷爷比赛背《洪吟》,爷爷每次都比不过她。下面简述几件孙女修炼中的小故事:

一、奶奶,我求师父了                                             

一天,孙女来我家,对我说:“奶奶,我求师父了!”我问她:“你怎么了?为什么求师父呀?”她说:前天,爸爸和妈妈因为一件小事儿生气了,爸爸大声的斥责妈妈,妈妈生气的哭了。我也吓哭了,不知怎么办才好。忽然我想起了我是大法小弟子呀,不能怕。于是我到北屋双手合十,心里求师父:师父帮帮我吧,师父帮帮我吧,让爸爸、妈妈消消气!然后我就在心里一遍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奇迹真的出现了,爸爸像换了个人似的,笑着去哄妈妈了,平时很爱赌气的妈妈也很快破啼为笑了。我听她说完,也很为她高兴,我夸她:宝宝真棒,奶奶为你点赞!

二、是师父教我的

孙女背《洪吟》时,有一件事儿也很奇特。我最开始教她背的时候,都是尽量教短一点儿的,字数少的,但尽管字数少,她背的时候总是一边玩儿一边背,每首都得重复很多遍,才能达到一字不错的背下来。那天在她回家前,我把“登泰山”给她念了一遍,并告诉她:下次来就学这首,因这首字数比较多,先给你预习一下,下次来要好好背,直到背会为止。她答应道:好的。

第二天来我家时,我说咱们今天背“登泰山”,她立即上前,用小手捂住我的嘴,不让我说话,接着非常流利的把“登泰山”完整的背了一遍,一个字都不差,我惊讶极了,问她怎么会背了?她说:是师父教我的。

三、我是当糖水喝的

有一次孙女来我家,我听到她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就像感冒似的,还总是打喷嚏、流清鼻涕。我问她:宝宝你怎么了?是不是冻着了?她说:没有,是师父给我消业呢!我一听,悟性还不错。她还告诉我,早上妈妈让她吃药,是很甜的那种冲剂,她吃了。孙女还特意强调:“我不吃怕妈妈生气,不过我可没当药吃,我是当糖水喝的,可甜了。”第二天孙女完全恢复正常,没耽误去幼儿园。

四、去医院的是假我

在孙女两周岁多的时候,有一次发高烧引起抽搐,去了医院。前些天我和她闲聊时谈起此事,我想了解一下孙女对此事的看法。我当时以为她肯定会为自己辩解:那时我太小了,还不懂事儿,爸爸妈妈让去医院,我也没有办法呀!这是我的思维方式。没想到她的回答完全出乎我的预料,她说:“去医院的是假我,真我没去医院,真我在家和爷爷奶奶一起修炼呢!”说完自己还咯咯的笑个不停。

五、到了天国也得做好,不然也往下掉

一天孙女和我一起看真相影片《抓捕Ⅲ》,当看到法轮功学员刘思琴的妈妈对外孙女说:你的妈妈去了天国了。孙女问我:天国很远吗?天国是什么样的?我根据在法中及在同修的体会中了解到的回答了她,并给她讲了很多我所能知道的天国的美好,尤其告诉她:天国世界非常非常的美好,美好的用人的思想没法想象,想吃什么好东西就会有什么好东西出现,想玩什么好玩儿的就会有什么好玩儿的东西出现,全是好事儿,幸福的事儿,高兴的事儿,没有一点烦恼的事儿。但是前提一定得好好修,把常人中的执著心都放下,才能去天国哦。我跟她讲这些话时有些眉飞色舞,一是显示自己知道的比她多,二是想鼓励她好好修。没想到,她静静的听我说完,慢悠悠的吐出几个字:“到了天国也得做好,不然也往下掉。”

六、你整那个都没用,你只能念“法轮大法好”。

今年春天,我无意中发现自己左脚外踝呈紫黑色,还长有很多刺儿,打坐时压在腿上很不舒服,我就往上涂擦手油,感觉能缓解一些,至少别让那刺太尖锐,免得扎右腿。没想到被孙女看见了,她用很不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说:你整那个都没用,你只能念“法轮大法好”。我说:孙女说的真对,看奶奶这悟性太差了。马上用纸把擦手油抹掉了,结果很快就好了。

七、奶奶,我去掉妒嫉心了

一天,孙女对我说:奶奶,我要给你讲个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我说:好,并做出洗耳恭听的样子。孙女娓娓道来:在幼儿园跳舞的时候,有一件衣服最漂亮,我就心想,老师要是把这件衣服给我穿就好了,可是每次彩排的时候,老师都把那件衣服给了别人,刚开始我心里有些不舒服,后来我就想到师父讲的法,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我就把这个心放下了。再说了看见别人穿好看的衣服,自己心里就不舒服,那不是妒嫉心吗?师父说过妒嫉心是最不好的心,我可不要这个心,于是我就把妒嫉心去掉了,过后看谁穿那件最漂亮的衣服,我都为她高兴,再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了。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正式演出那天,老师却把那件最漂亮的衣服给我穿上了,还挂了几朵非常漂亮的花儿,好象是莲花。

听到这里,我感动的快流泪了,我觉的自己修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六岁的小孙女悟性好,我真为她高兴,我对她伸出大拇指。结果她说:还没完事儿呢,中午睡觉的时候我看见师父来了,就在幼儿园的上空,师父坐在大莲花上对着我笑,师父还朗诵一首《洪吟》中的“登泰山”,师父的声音非常洪亮,特别好听。

结语:

沐浴在法光中的孩子太幸福了!尽管孙女学法不是很多,比较贪玩儿,炼功也只能坚持一小会儿,但受益却非常大,孙女健康、阳光、快乐、向上,有礼貌,懂得感恩,每次见到师父法像,都立即双手合十,听师父讲法结束时,都说:谢谢师父。孙女爱跳舞,最大的愿望就是长大了上神韵。希望孙女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