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RTC平台讲真相的修心点滴

台湾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31日】

偉大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12岁,是台湾的大法小弟子,有一天我有幸参与了全球电话组小弟子平台打电话,而上平台的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可以说这是一个我得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在上来前几天听到妈妈同修跟我讲说有个平台可以上去打电话救人,可以直接打电话到大陆去讲真相,那时我的怕心就出来了,一直排斥,但弟弟吵着让我上来,我就只好硬着头皮上来了。上来之后,发现平台上有很多大法小弟子,我也就不能再找借口说我年纪太小不能打电话了。经过一个多礼拜的打电话培训,有一天我终于可以开口打电话了,也没有怕心了,所以一上来就打得很成功,从那天起开始了我的打电话磨练心性的过程。

有时学法想东想西不入心,打电话时效果就不好对方就不听,甚至讲到几秒就挂,内心很挣扎要不要再回拨。通常我都选择回拨,但有时候因为我回拨他就骂我,他骂我的时候我有时是动气,有时是埋怨,但仔细想一想,他们都是要救的众生,不能因为旧势力的干扰让他不能得救,而且也是去我的埋怨心和别人一定要以我为中心的心,可惜这么好的机会我没有把握好。

我记得最清楚的还有一次是我有点鼻塞不透气,心想完了,今天感冒无法学法了,也无法打电话了,如果读法的话鼻塞会很严重,也怕自己丢面子,完全没想到我是个炼功人,也没想到这也是要我去爱面子的心,心想不理它,就开始学法。一学法马上就好了,但打电话的时候又出来了,可能是因为我讲电话时太凶吧,结果电话也没打好。后来妈妈帮弟弟讲了一通电话,讲了大概50分钟,我坐着听不舒服,后来只好躺着听,很努力地听完了,我就睡着了。隔天早上就好了,谢谢师父的呵护。

最后恭录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想起除了刚上平台的那件事,还有鼻塞消业那件事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的磨练心性的过程,都是通过学法修心性提高上来了。我以后会更加精进配合整体多打电话多救人。

以上是我在参与打电话中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