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救人的几件事例

大陆大法弟子(代笔)


【正见网2015年03月22日】

去年夏天的一天,这位小同修去到一个地方去发放神韵晚会光盘,当发到那片住宅楼最后一个单元时,发现防盗门关着,心想不发了,快点离开这里。刚要离开,就听师父对他说:“害怕了吧”。当时这位小同修心里说:“师父,我不怕,我去”。他走到防盗门前,伸手一拉,门开了。当他把神韵晚会光盘在一楼粘贴好后,就听见师父好象在二、三楼层高的地方,呵呵呵!高兴的笑了。

一次,当他走進一个单元准备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时,发现楼道里有两位上了年岁的老人在上楼,走的非常慢。“怎么办,发不发,师父”,他当时心里问师父,师父没有回答他。他就走出这个单元,到别的单元去发放,走出去已经很远了。当他准备到其它地方去发放时,这时师父对他说(大概意思):“在遇到危险和干扰时,师父为了你的安全,师父也不想你去直接面对。但是危险和干扰过后,师父还是希望你把那个单元的有缘人给救了”。这位小同修马上回去,把神韵晚会光盘发放到那个单元。

有一次,他到一个偏楼去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楼道里没有声控灯,很黑,楼梯都看不清。他想真黑呀,猛然间发现二楼有一团红光,这时就能看清楼梯了,上到二楼粘贴完神韵晚会光盘后,发现没有人家点灯。当他走回到一楼回头再一看,红光不见了。这时师父告诉他说:“你刚才看到的红光是能量场,每一个走出来讲真相救人的大法弟子都有。”

还有一次,当他走出一个单元门时,发现有一个人在看着他。他就顺着楼墙根走,这样一楼凸出的阳台就能挡住那个人的视线,看不见他。正走着,师父对他说:“你看见过老鼠怎么走路吗?”他当时非常羞愧,马上对师父说:“对不起,师父,我错了”。当他走出来回头一看,根本就没有人,当时他就悟到是自己的怕心造成的。当他和我们说起此事时,我们都逗乐了,他说我当时的形像一定很难看,真惭愧。以上就是这位小同修在救人过程中遇到的事情,仅举几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