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发正念

学员


【正见网2022年06月08日】

对于常期在难中的同修来说:我们帮助发正念,不仅仅是铲除邪恶,更重要的是加持同修在难中的正念!使她最终能看到邪恶迫害的根源,自己怎么能用法把它去归正,这才是我们发正念的关键所在。其实发正念:铲除是辅,加持是主。只有她在难中正念强了,更加的信师信法,邪恶就不敢再去迫害她,一切也就会烟消云散。

但是我们发的一定得是正念。发正念时,难中的同修心性不得到提高也是没有用的。即铲除又加持、同修的心性又能得到提高:理就全了,效果一定会好。

对于那些真正的大法弟子来说,正念不是单一靠指令刻意去发的。心在法上,随时随地都是正念。也就是说;随时随地你都是在发正念,随时随地也都是在清除——归正你周围一切不正的因素。这正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转法轮》)作为大法弟子来说,这也是你修炼的必经之路。

法是圆容的。把发正念紧紧的溶入到修炼中去,心才能在法上。正念就无处不在、铲除邪恶就无处不在、修炼也就无处不在。只要持之以恒,牢牢的把握住修炼的根本——向内——修心。你就是在正一切不正的,你一定就是人中伟大的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