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修炼过程中神奇的事情

大陆大法弟子 林新


【正见网2022年04月26日】

我是一名九零后,大学二年级开始修炼。最近一直想写篇文章证实大法,前几天学法的时候想起来了自己前些年修炼过程中的几个故事,觉得挺合适的,现在把它们写出来与大家分享,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科学。

故事一:大四上学期的时候我要考研,10月份报名,12月份考试。报完名之后一起考研的同学们都在议论:要是考点距离学校远还挺不方便的,到时候咱们得在附近找个酒店,某某咱们要是一个考点就住一起吧,等等。当时听到同学们的议论,自己心里也发愁,要是考点离得远好麻烦啊,周围不熟悉,还得找吃饭的地方。紧接着就想到了师父说的:“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 [1] 我从中悟到,应该什么也不想,师父都安排好了,对于考点在哪里,顺其自然。等到考点出来的那一天,一看我的考点就是我们学校马路对面的中学。

故事二:我研究生一共读三年,研一和本科一样在学校学习文化课,我是学理工科的,研二研三的时候要进课题组做实验,完成课题,写毕业论文。我们学校的传统是研三毕业的时候把他们用过的电脑和桌椅传给即将升研二的师弟师妹们。在研三师兄师姐传给我们电脑和桌椅的那天恰好我没在学校,听说这件事的时候感到担心,不知等我回去了还有没有剩下的电脑和桌椅啊(研三人少,我们这一届人多)。等我回了学校,果然,只剩下了一张桌子,没有电脑和椅子。当时想到师父讲的:“那么我们修炼人就更不应该这样去做了,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 [2]于是我没有动心,我看墙角有把破木头椅子,就把它搬过来坐了,既然没有实验室的电脑可用,那就把我的笔记本电脑拿到实验室用。这样过了大约一个月,我的导师看我没有电脑,还坐着把破木头椅子,就给我配了一台新电脑和一把新的椅子。

故事三:研二研三期间,我消业很大,没有能力学习和搞科研。在刚刚进入课题组的那段时间,心里承受很大业力的同时强迫自己去学习和做实验,但是毫无进展,心里很着急,担心没有科研成果无法完成毕业论文,拿不到学位证。

有一天学法的时候看到师父讲:“可能有人想了:那我们个人奋斗,改造自己,就没有必要了?他接受不了。其实个人奋斗可以改变人生的小的东西,一些小的东西,通过个人奋斗可以发生一些变化。但正因为你努力改变就可能得到业力了,不然的话就不存在造业的问题了,就不存在做好事做坏事的问题了。硬这样做的时候,他就会占别人的便宜,他做了坏事了。所以在修炼上一再讲要顺其自然,就是这个道理,因为你经过努力就会伤害到别人。” [2]

从中我悟到,人的一生都是安排好的,到了哪一步该干啥、有啥都是有定数的。常人不明白这个道理,如果是常人做实验没有进展,那心里就着急,会更加努力。但我是修炼人,明白了高层次的道理,于是转变了观念,调整了的心态,在不能学习和搞科研的时候就把这事放下,不去实验室了,觉得自己状态还可以,能学进去的时候就去实验室,至于科研成果,顺其自然。(整个研二研三科研期间经常反映出来担心没有科研成果的心,这颗心出来时就想想师父讲的法,再修下去,来回反复)。

在这不断修自己的过程中,出现了神奇的事情,每过一段时间,我的大脑里就会产生一个实验思路,按照这个思路去做实验,科研进度就能往下进行一些,到最后成功完成了课题研究。课题组的同学看了我的成果,觉得很棒,而我又去实验室比较少,因此他们觉得我很聪明,可我心中不是这么想的,而是觉得一切都是神安排好的,都是有定数的。

修炼大法这些年,出现过很多神奇的事情,深深的体会到只要过关的时候把自己当作修炼人,站在修炼的角度看问题,努力达到心性标准,师父就会把最合适的,最好的给予我们。有师父在,有法在,打心底里觉得踏实,在这里想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师父!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无阻〉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