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真正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1日】

以往讲真相时总有一个障碍,就是对那些不接受真相,搪塞、应付、撒谎说自己没入过邪党组织的人,看着他们就不顺眼,心里很反感他们。相反,对那些接受真相,同意三退的人,心里就特别高兴,象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其实这都是人心在起作用。

讲真相救人是师父让我们做的,是证实法,是助师救人,能不能讲通要看世人的缘份,我们不能执著结果。真正救人的是师父和大法,我们只是履行自己的誓约完成在人间正法修炼的同时助师救人证实法,我们也在师父的保护之中。

讲真相的目的是出于救人,即使对方一时不接受,我也要在心里为他们祝福,但愿他们都能够早日明真相得救度。那么,修好自己就很关键,只有自己修好了才能做该做的事。所以我坚持让自己每天都学法,认真学法,让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同化大法,在大法中熔炼,修去所有不好的东西,让自己在纯净心态下讲真相才能把人救了。

首先,一定要正视自己的缺点并去掉它,越是不想面对的自身上的坏习惯、坏脾气越要正视它,并曝光出来,就会很快的去掉。这就是修炼的过程。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

做事注重结果就是名利心、显示心、欢喜心、证实自我的心。做的过程是去人心的过程,也是证实法的过程,结果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过程中修去了人心执着,保持心情平静,不被外界的任何因素干扰和带动。

炼就用真、善、忍把骨子里的不纯都去掉,把自身存在的所有不好的坏思想、坏念头和后天形成的观念、各种执著心统统的都去掉,不断的去,不断的向内心深处挖,直至完全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

去掉私心,从旧宇宙为私的特性中跳出来,按照真、善、忍大法修成无私无我的正法正觉,无条件听师父的话,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把做事的基点从为我为私中扭转过来,一思一念都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真正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今生能做创世主的弟子真是生生世世的荣幸!能够跟随创世主在人间证实法是生命永远的荣耀!我珍惜万分!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好自己的一切!

一点体会,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