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六)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阳光嘉诚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哈尔滨大法弟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李大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感恩:恭祝大师生日快乐!万事如意!感谢大师佛恩浩荡,救度无量众生!
我们全家见证了亲人修炼大法,使多种严重疾病不治而愈,道德升华,身心健康的神奇超常。所以都支持和保护亲人修炼,并帮助宣扬大法好,退出无神论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使全家得到神佛护佑,身心受益匪浅,家庭和睦幸福!
在这瘟疫肆虐之时,我们全家几十人从九旬老人至三岁幼童,特别是在疫情前线的医生、公务员、商服等人,无一人染疫。因全家在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心态平和踏实,心怀善念,常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相信在瘟疫的大淘汰中定会天赐洪福度过劫难,使全家平安健康得福报!拥有美好的未来!

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 敬拜

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恭贺师尊七十一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这是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伟大节日!感恩法轮大法、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的浩荡佛恩。
在法正天体已结束,向法正人间过度中,无量大穹在正法中重获新生的时候,在邪恶即将被灭尽的时候,我们大法弟子要更加勇猛精進,珍惜转瞬即逝的万古机缘,放下一切人心观念执着,紧跟师尊正法進程,谨遵师父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整体提高升华,兑现史前誓约,救度更多众生,做师父合格的弟子,圆满随师还!

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敬上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长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长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曰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同贺五•一三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市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贺、同颂“师尊生日、五一三”永恒的最美好的日子里,
我们吉林大法弟子对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的救度无限感恩!坚定不移的兑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走好走正最后修炼路,兑现誓约,随师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叩拜师尊!感恩师尊!

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师尊生日、5.13”,在这永恒的最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吉林大法弟子对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的救度无限感恩!今后一定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让师父少一分操劳,多一分欣慰。越到最后越要精进,修好走好修炼路,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感恩师尊!

吉林市龙谭区一个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沈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尊慈悲救度

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师恩浩荡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全体哈尔滨大法弟子叩拜谢师恩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在此携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您为弟子们承受的一切,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朝阳市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朝阳市建平县一女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朝阳市建平县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建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山东临沂兄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千言万语,万语千言诉不尽、颂不完师尊的佛恩浩荡,叩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神圣美好的盛大节日里,弟子虔诚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回顾我们走过的路,感慨万千。是慈悲的师尊牵着我们的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师尊为成就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痛苦。在我们迷茫时,师尊及时的用法理点醒我们,帮助我们归正修炼路;在我们痛苦无奈时,用不同的方式鼓励我们,给予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力量;师尊珍惜我们真的是比我们自己珍惜自己还珍惜,师尊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浩荡的师恩,弟子无以言表,更是无以回报。我们献上一颗真诚善良的心,牢记师尊的教诲,用心继续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立下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全家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一定以法为师,好好修炼,向内修自己,转变观念,一切用正念神念思考认识,不被社会乱象所迷,继续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负师恩,修成先他后我新宇宙的正觉。

山东烟台招远一退休老干部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二十三届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之际!虔诚恭祝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八十六岁,是职能部门退休的老干部,九六年得法,二十多年的修炼中,虽然也有磕磕绊绊,我还是坚定的走到了现在。八十六的我红光满面,腰板挺直,说话响亮。不知我年岁的人都问我六十几岁了,真的。这些年我以我的方式给家人、亲朋、上级、下级、过去的同事讲真相,他们都认同大法退出邪党组织。在今年过年的一次聚会上,两大桌二十多人我刚讲完真相。二十多人一齐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父佛恩浩荡!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好!我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时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美好时刻,我们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笑口常开。我们真诚的感恩师父,到什么时候我们都不会忘记师父的救度之恩,一定跟随师父走到底,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们祖孙三代很幸运的得到了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从得法开始,师父就一直看护着我们,一直到今天,我们虽然比不上那些非常精進的同修,但我们一直坚信师父和大法是最正最好的。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会按照师父的教导,继续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的誓约,跟师父回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六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二十三届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之际!我们六名弟子叩拜师尊!恭祝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今后努力多学法,去执著,坚定正念,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一学法组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即将到来的二零二二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伟大师尊传法三十周年,也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又是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及家人,向伟大师尊献上衷心的祝福,祝福师尊生日快乐!祝福师尊万事如意!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坚如磐石,丝毫不动摇。在这末后的末后,我们跟定师尊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决不被邪恶钻空子。请师尊放心 。

山东烟台福山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青岛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小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0二二年五月十日

青岛胶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胶州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青岛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青岛市大法弟子姐妹仨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青岛市大法弟子家人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青岛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师尊的七十一华诞。今年又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感恩师尊与我们接上了圣缘。我们从苍穹的深处结伴而来,从遥远的天体随师下走,虽然出生年月各不相同,但目地只有一个——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能与师尊正法时期同在,是多么的幸运,也是令神佛都羡慕的事情。不仅如此,师尊又给弟子们开创了成就未来觉者的践行之路。这一切的一切我们无以回报,为了表达弟子们此时的心情,我们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感恩师尊的辛苦加持与智慧启悟!                        感恩师尊赋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在这最后值千金值万金的日子里,我们小组大法弟子要做到勇猛精進,实修自己,多学法,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到自己最美好最圣洁的天国世界。
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青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这神圣的时刻,青岛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武汉市汉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体汉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好好修炼,完成师尊交代的三件事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扬州、高邮、宝应及仪征等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汉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颂、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汉中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重庆渝中区俩婆孙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师父华诞!

安徽省安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州大法弟子一家及外婆敬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唯有精進不怠,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秉持慈悲善念多救人。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全体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法轮大法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法轮大法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
真 善 忍 好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和叩拜

大陆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佛恩浩荡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善子,真子,莲子敬上

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善子,真子,莲子敬上

大陆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

三十周年大法传
佛光普照五月天
普天同庆五一三
柳暗花明又一年
无尽感恩无尽言
唯愿师父笑开颜

潍坊大法弟子敬上

 

******         ******         ******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醒

正法弘传三十载
普天同庆乐开怀
正法洪势天地间
新天新地新三才
共产邪灵起祸端
疫情面前吓破胆
封门封户搞清零
折腾过后乱成团
佛恩浩荡传真相
传统回归古风现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弘传三十年
佛恩浩荡振宇寰
大法弟子传真相
众生醒悟笑开颜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感恩师尊!弟子叩拜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两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

无量恩

师尊传法付艰辛
  转瞬就是三十春  
层层败物师归正
无量众生沐佛恩
   喜迎圣日十方庆   
   同祝师尊圣寿增   
  弟子敬跪叩首拜  
法正人间获新生

长春榆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鞍山市岫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并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假恶斗贻害世人  真善忍福泽众生
2022.5.10

 

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我的师父笑

全球法轮大法日
弟子庆贺师父乐
一路长歌伴云朵
日出东升盘古开
师父普照日光明
佛恩浩荡天外天
由天由地师尊造
新天新地师父创
神佛王主跪拜师
瞭望西岸师山坐
上下旋转日昼针
归途东乡几日还
举国法子凯旋聚
歌声鼓震内外天
师父真身威扬舞
造就千万正新王

双跪合十
大连大法弟子
明亮
2022年5月9日

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慈悲浩荡恩泽寰宇,为众生延续时间和生命、开创未来,为弟子承担一切、开创新宇宙,弟子沐浴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保持那颗不断的向上攀登的心再精進,学好法, 修好自己,同化法,满载众生而归。

辽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辽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得法几十春,日日沐师恩,今值师尊生日之际,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急救
正法二十三
救度赶时间
烂鬼狂飙戏
圣主踏千难

正法二十三
四亿退魔圈
邪灵将灭尽
金光闪人间

正法二十三
三媒解毒烟
旧势无去处
满宇是净莲

葫芦岛大法弟子敬贺

2022—05—08

浙江宁波一家族大法弟子合十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历史的危难时刻,弟子们唯有学好大法,修好自己,尽最大的能力去助师与救度众生、证实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愿师尊笑!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庆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我们决心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青岛市市南区学法小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五一三暨师尊七十一华诞,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您!感恩师尊大法洪传,恩泽苍宇。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为弟子的艰辛付出与巨大承受。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后修炼之路,学好法,多学法,同化法,多救人。弟子一定不会让师尊失望的。尽快的去掉自己已经知道的执著心,加快修炼的步伐,勇猛精进。请师尊相信,弟子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善良。思想境界越来越高,怀着一颗慈悲善良的心来对待世人与众生。不会再去看别人的对与错,是与非。把好处留给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修去为私,修出为他,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觉者境界,跟师尊回家。
最后让我们共勉师尊的《洪吟》(二)《香蓮》

香蓮
淨蓮法中生
慈悲散香风
世上洒甘露
蓮開满天庭
青岛市市南区学法小组一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济南的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一家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大法弟子一家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

烟台一名女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无限感激,再次说声师父谢谢您啦!祝您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勇猛精进早日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大陆河南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渡!
盼望师尊早回故土!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陆河南省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5月10日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法轮大法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全家恭祝师父法轮大法日快乐

洪恩浩荡万万年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作者   郑法途

九二长春飞彩霞,
宇宙大法耀中华。
东亚睡狮长梦醒,
炎黄赤子赞语嘉。
毒蟾妒心翻恶浪
红龙舞爪张毒牙。
圣徒正信谁能动?
降妖除魔遍天涯。

大法洪传三十春,
十方世界荡旧尘。
成住坏灭旧梦碎,
圆容不破新宇真。
千觅终识大法好,
万死难报主佛恩。
人间首开成神路,
天长地久拜师尊。

法正乾坤三十年,
天上人间换新颜。
力挽狂澜灭旧势
功除邪恶塑新寰。
宇宙更新神佛赞,
人类得救众生欢。
大穹永记创世主,
洪恩浩荡万万年!

2022-05-08于大陆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珲春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长相思·珍惜

一封封,一声声
封封贺卡声声诚
洪恩沐众生

一层层,一生生
层层下走生生等
大法今喜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