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优昙婆罗花开在我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4日】

我住在一个大山的山脚下,在这山脚下我有三片菜地,菜地旁有一个饲养场,真是种菜的好地方。这地方和我曾经在天目中看到的场景差不多,记得那时候我刚得法不久,大概四个多月吧,我在天目中看到这样的场景,左边是房子,房子在高一点的地方,右边低处是一片片菜地,场景是移动的且非常清晰,像看电视一样,但视觉范围不宽。

我现在种菜的地方很像曾经天目中看到的那样,饲养场在高一点的地方,一片片菜地在低处。这些菜地是我和丈夫一起开荒开出来的,我们从二零一一年下半年开始在这里开荒,一直到二零一四年我们开出了三片菜地。我们一边开荒一边种菜,种了很多的各种蔬菜,玉米、红薯、红芽芋等。

从二零一二年到现在,我的菜地里几乎年年都可以看到神奇的婆罗花,特别是一五年、一六年这两年开的特别多,每年开两次婆罗花。有时婆罗花生长在长豆角上或豆角的藤蔓上,很多长豆角和豆角藤蔓上面都有婆罗花,那时不会拍照没拍下来;有时婆罗花生长在用来搭瓜棚的竹杆上;有时婆罗花生长在芹菜叶上,当时还送了开着婆罗花的菜叶给同修;有时婆罗花开在红芽芋的芋荷叶或芋杆上;有时婆罗花开在辣椒上。

二零二一年我的菜地又开了两次婆罗花,第一次是开在别人给我的菜地。二零一九年年底,一位同事对我说,想要把她的那片菜地给我来种,我没答应,并劝她继续种菜,她继续种了很多的南瓜、丝瓜、红薯、辣椒等,直到去年二零二零年七月,那位同事又对我说,要把她的那片菜地给我,说我的菜地和她的相隔很近,只有几米远,她年龄大了(70多岁)、她丈夫也80多岁了(他们都明白真相,三退了),她家离菜地的距离对她来说太远,她只想种她住宅附近的菜地,并且要我帮她种菜秧。我先答应帮她种了菜秧,过了几个月以后到同年的11月才开始整理她给我的那片菜地,帮她挖红薯、摘南瓜藤给她送过去。

今年春天我们在同事给的那片菜地里种了两块土的黑玉米和一块土的红芽芋,还种了一些蔬菜、西瓜、香瓜等等。二零二二年6月19日那天,我去搞黑玉米的时候,看到玉米雄穗上,玉米叶上到处都是婆罗花,还有红芽芋荷叶上、芋杆上都是婆罗花,因为这两块地是紧挨着的,然后我又去看7、8米远的那块土的黑玉米,又看到黑玉米的雄穗上、玉米叶上到处都是婆罗花,我非常激动!高兴得热泪盈眶,嘴里不停地喊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有近四年没到菜地来种菜,都是我丈夫一个人在菜地里搞,也就是我有四年没看到婆罗花了。我每次看到婆罗花的时候总感觉有一种特殊的情怀。

我摘了一片开了很多婆罗花的玉米叶和一朵开了很多婆罗花的雄穗带回家,叫我丈夫拍下来了,然后我把盛开的婆罗花放在供桌上,师父的法像前,至今还盛开着呢。过了一个多星期以后,我还带着一位和我一起种菜的大姐(她已三退)去玉米地里看婆罗花,当她看到玉米叶上玉米雄穗上、红芽芋荷叶上、芋杆上到处都是婆罗花时觉得很神奇,我又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

第二次是开在我们2014年开荒出来的那片菜地,那片菜地已经开了四次婆罗花。2021年8月14日下午我去瓜棚上摘丝瓜,只看到一条丝瓜,感觉有点奇怪,因为一般隔几天就有好几条,甚至有时候有十来条丝瓜,然后我就看到了,原来这是一条开了婆罗花的丝瓜!我把丝瓜带回家,舍不得吃,我这次学会自己拍照,我把丝瓜上的婆罗花拍下来,我把生长了婆罗花的丝瓜放在供桌上,师父的法像前,至今还开着呢。

据佛教《金刚经》记载: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婆罗花开了的时候,便是法轮圣王来世间传法度人的时候。近几年来,在世界很多地方,发现了这种实实在在的科学上难以解释的婆罗花开的奇妙现象。现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上)。我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修炼者一样,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身心健康,二十多年来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针,无病一身轻,走路步履轻盈,干起活来像年轻人一样,都不觉得累。

我经常和别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无论做什么都不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做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当然离师父的要求还是差得很远,还要努力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世人,才能在神的路上更加勇猛精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