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场也逃不脱善恶报应的天理

唤醒


【正见网2022年04月10日】

清代宋楚望编辑的《公门果报录》与清代熊勉庵编辑的《宝善堂不费钱功德例》里记载了很多古代官场中善恶报应的故事,所以有一种说法:身在公门好修行。官员们“下接民隐,上通官情”,一举一动牵扯到无数百姓祸福安危,如果他们对百姓“艰苦孤危之时,扶持一分,胜他人方便十分;宽假一次,胜他人方便十次”,很容易积下大德,也容易造下大业,这是符合善恶有报的天理的。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会因为人间的时事变迁而改变,也不会因为个人或组织的意志而改变,更不会被貌似强大的谎言而改变。中共一直用党文化谎言否定神佛与天理,但它只是掩盖了天理,并没有改变天理,能欺骗了中国人一时,却欺骗不了中国人一世。

中共篡政后很热衷于搞政治运动,很多官员在老百姓看来是莫名其妙的给打倒,昨天还是风光无限,今天已成阶下囚,不理解,在中共谎言灌输下也认为是政治运动斗争的需要,属于“站队”问题。比如刘少奇,是中共官场中仅次于毛泽东的官员,在文革中被罗列了很多罪名,于1966年被批倒批臭,被红卫兵拳打脚踢当众羞辱,1969年在开封的一间地下室被折磨致死,死后还是假名掩盖。可是把历史倒推回去, 延安整风中表现最积极、整人最卖力且受益最大的人是他——刘少奇,而且他所做的坏事远远不止这些。

康生也是靠整人爬上高位的,据海外媒体报道,晚年的康生在医院里出现大白天闹鬼的事,吓得他嗷嗷叫,身边的护士、医生却看不见。在传统文化中看,那是被他通过阴谋诡计整死的冤魂索命。根本不是什么“封建迷信”,都是自欺欺人的邪说。

如果按照传统文化观念来整理中共官场的那些事,同样展现的是因果报应规律,根本没有跑出善恶报应的天理,还在天理的制约中。其实从中共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的天理已经很真实的在我们身边每天都在发生着,每个故事都是那么的鲜明生动,甚至凄惨悲伤。

蒙古赤峰市“610办公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杨春悦,跟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在赤峰地区迫害致死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制造了几百起冤案,上百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数百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拘留……他们的家庭被破坏,家庭成员受株连,遭受巨大经济损失……2014年3月,杨春悦死于癌症。之前,杨春悦的儿子杨志慧、“610办公室”司机,于二零零五年八月车祸惨死;杨家父子先后遭恶报丧命。杨志慧死后,杨春悦的妻子哭了一个多月:“我们缺了什么德啊,出了这样的惨事!”

明慧网报道,2021年大陆155名公安厅长、局长遭恶报,其中,明慧网曝光84人;中共媒体报道71人,其中8人的名字在明慧网曝光,这些参与迫害者所在的公安厅、局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均被明慧网记录在案。其中130人被调查,19人死亡(其中被下属枪杀1人,溺亡1人,17人因病死亡:癌症、白血病、心脏病、脑溢血、猝死),4人被判刑,1人殃及儿子死亡,1人受警告处分。恶报分布于中国大陆的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广东省14人,辽宁省13人,山东省13人,河北省12人,山西省10人,黑龙江省9人,广西9人。有的被中共包装为“任长霞式公安局长”,“二级英模”,“烈士”,“因公牺牲”,“时代楷模”等。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罪人包装成“英雄”,是为了欺骗中国人继续迫害法轮功,继续作恶,彻底把自己以及家人推到毁灭的深渊里。

作恶怎么可能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呢?在这场大善与大恶的较量中,衡量着人心的善与恶。一些明智的公检法人员,在执行命令中,往往会做出良知的选择。一名“610”主任说:“我暗示他们(法轮功学员)零口供,走个程序,把人放了。”有警察说:“碰到举报法轮功的,就做个样子,出去转一圈就回来;或者把法轮功学员抓到车上,过了几条街就放了。”一名法官说:“我把法轮功的案子都弄成取保候审。”他们呵护着善良,也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平安的未来。

某地一公安局副局长被中共政法委找去谈话,想把他升职为“610”主任,他拒绝了,认为“这是和神佛斗”的坏事,不能干。按中共的邪恶本性,不听中共话就不会有好果子吃,结果是他不仅没有遭到排挤,反而事业顺,家庭和睦美满。

支书是中共官场中最低一级官员,做好做不好同样受着天理的制约。某镇一位村书记明白法轮功真相,看到法轮功修炼人处处为善,孝敬婆婆,家庭和睦,夫妻恩爱,村里有事这些炼功人总是带头去做,在法轮功学员的带动下,整个村子的风气都变好了。乡政府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把他们都关起来,还罚款五千元。村书记趁政府人员走后,把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放回去了,退还了被罚的五千元人民币。当时村书记经营冷仓,屋里存满了土豆、蒜苔、芹菜等蔬菜,不管存什么菜都挣钱,做什么事都非常顺利。他家还耗资六七十万盖了两栋大楼,家里添了三男一女四个孙子,真是人丁兴旺,财源滚滚!

大医学家孙思邈在《福寿论》中说:“福者,造善之积也;祸者,造不善之积也。”不管身处何地,行善积德才是福报之源,作恶造业,一定会遭受恶报,是为祸之源。

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讲真相,善报与恶报不断的在我们身边展现,明白真相得到福报的世人也越来越多,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中共各级官员也越来越多,特别是这场起源于武汉已经遍及于全球的中共瘟疫,已经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那些还在中共谎言中找出路,还在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们,面对法轮功真相,应该静下心来思考思考了。何去何从,尽在自己的善恶一念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