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看真相?”

清荷


【正见网2021年08月08日】

前几天,我去造访住在城里的C姐。C姐把网友发来的视频给我看,拍的是郑州的事。一位看起来不过二十岁光景的学生,拍了一张郑州洪水的照片,却引来便衣殴打。视频里,青天白日下,便衣拳打脚踢,学生在地上翻来滚去地惨叫。这时,一个着黄色体恤的小伙子挺身而出,义正严词地大声制止:“不许打他!”“为什么不能拍?你们不要脸,我们老百姓要脸。”周围的人群也发声“不许打,不许打”。一位穿白色背心的中年男子,理直气壮地大声质问:“为什么不能拍?为什么不能看真相?”

回程的路上,脑海里老想起那句“为什么不能看真相?”

辛灏年先生曾讲了一段他见证的历史。那是1979年2月,中共前党魁胡耀邦在中央礼堂作报告,讲话中说:“要是让人民知道了我们共产党的历史,人民就要起来推翻我们了。”

中共耗巨资建防火墙,可见其良苦用心了。

不管中共怎么防,总是意想不到地撞见真相。我在网上看到一个故事。很有意思的。

北方的一位老大爷,经常夜间出去发放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有一晚,他发资料时被中共警察抓着了。

派出所的桌子上放着从老大爷的包里搜出来的《九评》和法轮功小册子。看守老大爷的男警察可能无聊,拿起一本《九评》翻阅起来。另一个女警察拿着一本法轮功小册子看。男警察看着看着,突然自言自语一句,“共产党真他妈的不是东西。”女警察看了小册子,起身去了隔壁房间,就听见她说:“把他放了吧,他是好人。”她为老大爷求情去了。

中共为什么不让看真相?

真相是炸雷,能把中共炸碎。民众都明真相,它就灰飞烟灭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