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字的鹅蛋:“在人间快找主重归”

冬叶


【正见网2022年02月07日】

黑龙江省三江平原是个什么地方?两次受到神的眷顾,两次在这儿显神迹。

 2001 年4月20日,农垦建三江管理局的七星农场退休工人刘学顺的鹅下了一个带字的鹅蛋,字是:“神已来到”;

孰不知2002年,农垦建三江管理局的前进农场退休工人朱兆宾家的鹅也下了一个带字的鹅蛋,字是:“在人间快找主重归”。

前者世人已知,不幸的是后者最近才刚露端倪。

2022年元月,笔者在建三江朋友家坐客中无意谈到建三江的藏字蛋,不料朋友说:前进农场也有一个带字的鹅蛋,听了使我惊讶!我急促的追问,朋友说:

“大概是2006年的时候,前进农场一老朋友到我家来,他告诉我前进农场发现了一个,他们叫作‘天文蛋’的鹅蛋,他看到了,上面有几个字,当时他还绘了一个示意图,写了一个说明,叫我发到媒体上去。那时我也不懂上网,问了几人不成也就放下了,但是这图我还保存着。”

我接着问,结果令人沮丧,那个朋友和朱兆宾都已去世,据前进农场看到的人讲,蛋被当地警察拿走了,说是鉴定。

这件事在当地曾引起很大轰动,轰动归轰动,北大荒么,信息不畅,但是,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共当局的封杀。截断了神的旨意。

虽然不见了实物,所幸还留下一点图文与大家分享,同时写出来也另有用意,或许经媒体报道会有知情人提供线索。

(图一)

附图短文要点:时间是2002年,地点是农垦建三江管理局的前进农场,当事者是退休工人朱兆宾;字是突起的,八个字:“在人间快找主重归”;不是人工所为;字是从蛋大头往小头纵向排列。他2002年6月27日听到的新闻,说明很多人知道。

感悟:两个藏字蛋,两年相连, 2001年的“神已来到”,直到2005年才在世界媒体广泛报道,也许上天的神着急,就又在2002年再降旨意,又用了一个“快”字,即“在人间快找主重归”,但是又被中共邪党封杀。而2001年的“神已来到”,是经过法轮功修炼者的努力才得以广泛传播。

2002年藏字蛋又提到“主”,如果说2001年的藏字蛋是王字加一点让你悟的话,那么2002年这个藏字蛋就是直白的告诉你去找主,这个主是谁?就是佛恩浩荡慈悲的创世主,他的弟子就在你的身旁。大法弟子还在为讲真相而面临被判刑坐牢,天灾人祸,瘟疫四起,这个世界将要发生什么?世人该想一想了,这正是:

成住坏灭劫难起
大法洪传救人急
魔鬼拉人下地狱
神已来到人还迷

(图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