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三)



【正见网2022年01月30日】

吉林省长春地区德惠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洪恩浩荡。

叩首!叩首!再叩首!
2022年黄历12月12日

吉林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人都明白真相,沐浴在佛光之中,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师父法像时,眼泪控制不住的流,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将弟子们从污浊中捞起洗净,重获新生,一直慈悲的看护着弟子,在此新年之际,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迷失尘世间
师尊慈悲唤
精進返家园
众生喜相盼
弟子们感恩、叩拜师父!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家乡的弟子遥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不断的攀登高峰,直到达到师父要求的终点。不辜负师父的苦心救度;众生的期盼。感谢师父的点悟和加持。
弟子跪拜恩师。

2022.1.17
黄历腊月十五

長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个刚刚得法一年的大法小弟子,一年来师父给了我很多很多,我不能用语言表达。我今后要好好听师父的话,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大法小弟子,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吧!
小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东烟台招远常年面对面讲真相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恭祝师父过年好!

救人忙

师尊教诲记心上
走街串巷救人忙
风雨不误日复日
兑现誓约回天堂

在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中,从开始到北京证实法,到后来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都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才能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在法中我们不断的成熟了起来。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风雨无阻救人不停。师父的经文《醒醒》发表后,我们更感到了时间的紧迫,要求自己抓紧最后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争取能多救人,真正能兑现我们的神圣使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正法修炼的时间所剩不多了,我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学好法,修好自己,争取能多救人,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兑现来世的誓约。

山东烟台招远一商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佳节来临,弟子怀着一颗无比虔诚的心遥拜远在大洋彼岸最敬爱的师尊!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无比的思念。在大穹坏灭、面临解体,苍生面临毁灭的危险时刻,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带着最美好的宇宙大法,从大穹的最顶端层层下走,历尽千难万险,最后来到了宇宙最肮脏、最危险的人世间。力挽狂澜,法正乾坤,天体再造,洪恩照天体,威德镇苍宇!师恩弟子永记在心。紧跟师尊在神的路上勇往直前,精進不停,完成使命,回归新的家园。弟子从未见过师尊面,非常想念师尊,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一退休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您为弟子和所有的生命操碎了心,弟子叩拜师尊!回想起我从得法到现在走过的路,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是“真、善、忍”大法的指导,使我一步步归正走到了今天。在这天灾人祸不断的情况下,是师父给予了无数生命得救的机会,是法轮大法救度了无数的生命,远离了灾难。千恩万谢难报师恩。弟子唯有学好法,慈悲正念讲真相,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才能使更多的生命能够在这乱世中选择善良,回归传统,真正得救。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幸福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新得法的老年学员和全家敬祝师父过年好!
我今年九十岁了,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使我在有生之年幸运的听闻师父的讲法,使我这个大字不识一个的文盲明白了应该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也使我明白了人活在世上不是为了当人,是为了返本归真。我天天听师父的讲法,越听越爱听,也能按大法“真善忍”来做。我因年岁大了,现在轮流住在儿女家中,我耳不聋,眼不花,红光满面没有皱纹,别人都说我比年轻人的脸色都好。小辈们都孝顺,他们都看到大法的神奇、超常,支持我修大法。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我会珍惜这珍贵的大法,好好学法炼功,跟着师父走到底。全家人感恩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医疗系统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大陆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用尽人间美好的语句都表达不出对师父的感恩,师恩无以回报。只有抓紧时间实修好自己,时时处处心里记住自己是大法弟子,严格要求自己,抓紧最后宝贵的时间多救人,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功成圆满跟随师父回家。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玲珑镇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二年新年来到,我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宇宙更新、天体再造的伟大历史时刻,是慈悲的师父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又给了弟子伟大的荣耀。弟子无以回报师父给予的万分之一,唯有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如果没有师父传大法救度众生,我早就不在人世了。得法前,我是个多病缠身不识字的家庭妇女,多年被病折磨生不如死,为了孩子能有个完整的家,我挣扎着活着。苦尽甘来,我很幸运的得到了这么好的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二十多年来,无病一身轻,没有吃过一粒药,打过一支针,不识字的文盲还能流利的通读三百多页的宝书《转法轮》和多本其他的经书,全家人也都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也都相信大法,支持我修大法。师父的恩德我无法报答,只有时时处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的跟随师父走到底,兑现来世的誓约。谢谢师尊!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位九十五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一次一次的保护,使我安全的走到了今天,身体健康,头脑不糊涂,能分清是非好坏。在最后修炼的时间里,我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退休夫妇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去人心,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弥补修炼中的不足。无论社会如何动荡,守住自己,珍重自己,不被干扰,以法为师,修炼如初,兑现誓约。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商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瑞雪纷
腊梅盛开迎新春
师恩浩荡救众生
普天同庆谢师尊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
弟子在正法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一定学好法,遇事找自己,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和两周岁的小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年来临了,我们祖孙二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不会受社会乱象带动,继续做好大法弟子要做好的三件事,完成来世的誓约,圆满随师还。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
我们母女三人很幸运的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是师父对我们的恩赐,我们会万分的珍惜,坚定的跟随师父修到底,回到我们自己真正的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好!叩拜伟大的师父!

山东招远市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是慈悲的师父救度了我们,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会永远记在心中。在乱世中,我们不会被不好的东西干扰,信师信法的心永远不会改变,跟定师父走到最后。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矿业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永远忘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所过的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承受与呵护下走过来的。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迎接师父早日回大陆。

 山东青岛平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每当佳节倍思亲,全体大法弟子想念您啊!

师尊:我们跟随您正法已有二十二年了,在这二十二年的反迫害中,我们在苦难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怀不懈的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唤人间的正义,大法弟子就象一股浊世的清流,润物细无声的善化着周围的环境,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师尊:弟子们会继续努力,坚持践行誓约,证实大法的美好,实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抢时间救人!

师尊:尽管邪恶还在做最后的挣扎,疯狂的迫害骚扰我们大法弟子,但我们会面对迫害不动心,坚持讲真相救人,播下真善忍的种子,唤醒更多的世人。

师尊:弟子们用真诚的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二十二年来,弟子们想念师尊啊!是师尊给予了弟子们一个崭新的生命!弟子们会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一定修好自己,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期,我们会更加圆容好整体,救度更多的众生!叩拜师尊!合十!

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16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   师恩浩荡载乾坤
道声师尊过年好   徒儿叩拜表寸心
认真学法多救人   正念除尽烂鬼神
舍尽妄念去人执   勇猛精進慰师心
法正人间世间道   圆满随师显本身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精進再精進。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更要好好修炼自己,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2022年1月13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是您一步步的看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才使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巴彦县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黄历新年问候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敬贺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

辽宁锦州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末劫的末后
伟大的师尊
传宇宙大法
度众生
我们能成为他的弟子
是多么的幸运
大法弟子是神圣的称号
是有着神圣使命的
那就是救度众生
多救人
是师尊的心愿
完成使命
兑现誓约
圆满随师还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二年一月

辽宁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文教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五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被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明真相的警察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林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昆明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一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全体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甘肃张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这是在一片叶子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庆龙南一学法小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

 贺词

敬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们要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向内找自己。跟随师尊走向法正人间。   

新疆喀什大法弟子一家
    2022年1月14日

祝福伟大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

冬季到来雪茫茫
银装素裹雪花扬
寒风美景望不尽
夜幕豪放显神光
法轮转时心潮扬
法轮旋天地同向
打开窗一道金光
推开门走入圣堂
喜得大法有福享
师尊带我回故乡

长春大法弟子,真秀云
2022年1月16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谢师恩》——叩谢主佛救度恩

大年将至迎新忙
购买年货扫厅堂
大法好字贴墙上
得救世人喜洋洋

大年将至救人忙
超市商店菜市场
送上真相护身符
觉醒纷纷退恶党

香烟袅袅散芬芳
善良世人福寿康
叩谢主佛救度恩
千年等盼终回航

证实大法留辉煌
回归之日不久长
抓紧修己多救人
圆满随师回天堂

大法弟子,双粒子敬上
2022年1月16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二年一月

辽宁省锦州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洪传数十载,
风停雨住莲花开。
救人何言累与苦,
神路尽头师尊待。
正念正行更精進,
舍去人心上莲台。
万古机缘只此刻,
时间一过不再来。

弟子们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二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想念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河南三门峡地区卢氏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灵宝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渑池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张氏家族恭祝李大师中国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