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四)



【正见网2022年01月30日】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壬寅年新年长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感恩师父!

师父您好!弟子给您拜年: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大法弟子壬寅年新年合十
爆竹声声除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年             
去除人心救众生 法徒精進再一年  

长春大法弟子敬拜壬寅年新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遥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市吉林农业大学炼功点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壬寅年的春天悄悄的到来了。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恩师敬献一份真诚的祝福:恭祝师父过年好!
千万年的轮回,亿万年的漂泊,漫长的岁月中,我们被尘封在浊世的乱象中,苦苦的寻找生命的“根”。
大法才是生命的根!
恩师才是真正的救世主!
我们在师父的呵护下,以法为师,破除重重迷障随主前行,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落叶归根,回归大法,重返天乡,与久别的亲人团聚!
祝师父永远快乐!过年好!
合十

长春大法弟子壬寅年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
弟子叩拜师尊!
2022.1.19

陕西省西安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西安市东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恭祝师父新年好!

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陕西省汉中市退休干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壬寅年遥拜师尊!

得救生命谢师恩
 
师伟大 造三界 救苍穹 扭乾坤,
传大法 三十年 无量众 上法船。
佛弟子 亿万千 遵师命 救众生,
红魔乱 廿十三 害众生 落深渊。
真善忍 生命需 世界需 永长存,
觉醒人 辩善恶 瘟不侵 度劫难。
师恩浩 为众生 延时间 谢师恩,
虎年到 愿师尊 体康健 众生盼!

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新年快乐!
一年又一年,不知师尊为众生承受了多少苦难,为弟子们操尽了心。修炼中,一路呵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用尽人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比学比修,精進实修,随师到法正人间,圆满回家!
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共同祝福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您为众生为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弟子是无法想象到的,弟子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在心里深深的记住师父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真心感恩师父。弟子只有万分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延续来的宝贵时间, 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珍贵时间与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期望,不辜负众生所盼,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谢谢伟大的师父!盼师父早日回国。祝福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净莲、莲香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是您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换来了弟子的不断提高和修炼上的成熟。师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只希望不断努力,用更加纯净的心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山东招远乡村一农民弟子与明真相得救的众生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给师尊拜个早年,遥祝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也替明真相得救的众生谢谢师父!千言万语诉不尽师父的佛恩浩荡。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在大难来到前多救人,同时修好自己。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唯愿师尊笑。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二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岁末继岁首,新年又到来。在新的一年正法的進程里,弟子谨记师尊教导,用心学好法,真正得法同化法,身在世间行,心是修炼心。
我们母女代表全家人给师父拜年了!叩拜伟大的师尊!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艰辛的一年又将过去了。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历经沧桑,终于天体正法结束,真是可喜可贺!这是天体众生大喜之事,这是辞旧迎新亘古天体新纪元的开端。迷中世人无知晓,倘若知晓那就是普天同庆,天地世人共鸣,主佛伟大!我们的师尊伟大!法轮大法好!荡扬天体穹宇。
 师尊,弟子给您拜年啦!叩拜师尊!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位明真相不修炼的人问李大师过年好!
我还没有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但我知道大法是正法,教人做好人,身体健康没有病,李大师也不是一般的气功师,是个本事很大的好人。中共打压好人和好法是完全错误的,我相信法轮大法一定会平反的,我相信和支持法轮大法,尊敬李大师。问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过年好!
师父,弟子感恩您赐给我们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弟子虽然不精進,但一定要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努力修好自己,修去最后的人心,救度更多的众生,能跟上正法進程,能跟师父回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遥拜师父!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好!弟子给您拜年,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您对俺的无量慈悲与关怀,用尽人的语言也是无法表达的。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不断的摔跟头,您没有放弃我,一直拽着我往前走。如果没有您的慈悲呵护,我早就没有命了。
   师父,俺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您对俺的大恩大德。在今后的修炼中,加紧学法,多学法,修好自己,无论遇到什么苦难,要按法的标准做好,把握好心性,坚信师父和大法,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争取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向师父双手合十,真诚的叩拜,给师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谢谢师父!祝师父过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弟子全家和周边二十位同修及受益的乡邻祝师尊过年好!
师恩浩荡,世言难诉,新年将即,倍念师尊
不平凡的二零二一年流走,宇宙更新的又一年将到,伟大的恩师在洪宇更新的岁月里,历尽千辛万苦,带领众弟子以其洪大的佛恩,救度着无量众生。得救的世人用尽世间的语言难表师尊救度之恩。大法弟子唯有用修炼如初的精進之心,报答师父慈悲救度之恩。今借阖家团圆的新年之际,我全家八人和周边二十几位同修及在大法中受益的乡邻世人,拜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正法如意。请师父加持弟子与得救的世人正念正行,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人生之路,兑现誓约,随师回到真正的家园。
救众生,传真相,助师救世人。恶除尽,众生醒,真相显日近。人得救,师尊笑,正法洪愿了。穹宇美,新三才,共谢佛主恩。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敬神谢恩过年来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回顾二十七年看今朝,内疚心酸,我们让师父操心了。在慈悲伟大师父呵护下,我们经过艰辛苦难,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修炼中使我们转变了观念,净化了心灵,强化了身体,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一如既往,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修炼如初,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精進再精進,不辜负师父苦度,兑现史前誓约与重托,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年又一年,不知慈悲伟大的师尊为苍生承受了多少苦难,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要精進实修,抓紧时间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烟台招远一警察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 不负师恩  修炼如初  精進不怠  以法为师  要学好法  请师放心 初心不改  决心不移  做好三事  讲清真相  九字真言  抓紧快传  使人明白  赶快救人  兑现誓约  跟师回家
愿师多欣慰 少操劳
叩拜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家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
末后之末,世间乱象丛生,彰显了救人急。新年伊始,沐浴在大法浩荡佛恩中的芸芸众生无不感到师尊的慈悲与伟大,弟子更觉的得到大法的幸运与荣耀。时间紧,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在壬寅年到来之际,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敬上。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虽然弟子看不到您为弟子付出的一切,但弟子知道,是师父在托着承载众生生命的大船,是师父在为众生掌舵,是师父在苦心成就弟子。弟子无限感恩师父,唯有尽最大努力,让师父少一点操劳,让师父笑的欣慰。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胜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师尊不辞辛苦把宇宙大法传给了弟子,让弟子在这人世纷扰之中,能看破迷雾,能分清善恶正邪,并闯过一次次的魔障,真正的跟随师尊回家。
在正法最后的这条路上,无论有多大的魔难和艰险,弟子一定会坚修大法到底,永不动摇!

人无道德世间乱
灾难接连多迷幻
红魔灭亡在眼前
法徒救人亿万万
众生谢法谢师恩
辞旧迎新天地换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谢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小弟子
聪明又伶俐
九月就听法
十月会拜师
周岁学炼功
两岁能背诗
法轮大法好
开慧又开智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跪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这鞭炮齐鸣、辞旧迎新之际,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携家人给慈悲伟大的
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
度,感恩师尊为弟子安排的一切。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珍惜师尊赐予
的宝贵时间,精進,再精進!

胜利油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春到来之际,弟子祝师尊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这里叩谢师尊。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要学好法,修炼好自己,才能加大救人的力度。要重视发正念。出去救人之前一定做到正念十足,先求师尊加持,心中装着法,才能讲清真相。同时在救人中不断修去各种执着心,欢喜心,争斗心,怨恨心等人心。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顺着人的执着讲,直到打开对方的心结,破除对方的迷惑,或对大法的误解。遇到矛盾要向内找,做到不急不躁有耐心,包容心,宽容大度之心。不断提升自己。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兑现来世时用生命与师尊签下的誓约。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跟师尊回家!敬献师尊小诗一首:

 再辉煌

炎黄子孙在觉醒
佛光普照邪党死
中华大地春满园
大法洪传再辉煌

青岛市大法弟子 净莲 合十敬拜

黑龙江省苇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东韶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

青岛市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颂不尽佛恩浩荡!
青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青岛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颂不尽师尊浩荡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岛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佛恩浩荡贯洪宇
救度苍穹末劫中
感恩师尊选中我
带着誓约随师走
带着师尊的重托
带着天国的期盼
带着神圣的使命
来到浊尘人世间
辗转轮回等师尊
生生转生为此生
此生无憾拜见您
荣为助师大法徒
修好自己救众生
踏破尘世讲真相
兑现誓约报圣恩
重塑金体返穹苍

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合十敬拜

山东青岛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叩谢师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新年又到了,师尊为弟子们又操劳一年,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只有做好师尊您安排的三件事,弟子要圆满跟师尊回家。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我们四人跪拜师尊!合十 !
2022年1月16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得法二十三年的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会在宝贵的时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坚持背法,在法中修,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提高心性,走好法正人间的修炼路。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东青岛平度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六口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历史又翻过了一页,时间犹如潺潺流水,从一九九九年至今走过了二十多年转瞬即逝的岁月,在魔难中我们凭着对师尊的正信一路走过来,时间啊,都是在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中不断的延展。过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想念您啊,师父!我们一家六口诚心的给您拜年了!再次恭祝师尊过年好!
六人跪拜师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青岛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年问候

尊敬的师父好!2022年新年就要到了,在此我们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能当上大法弟子感到无比的荣幸、无比的自豪!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合十,跪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

       大法洪传恩泽苍宇
        弟子感恩浩荡师恩
        修炼好自己多救人
        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青岛市市南区两个学法小组合十敬拜       

黑龙江省苇河林区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好!大陆大法弟子万古缘给师父拜年了!

歌词:师尊呵护步步莲

天海蓝,月飞船,
云里穿梭渡星团。
神呼唤,法指南,
创世主来大劫前。
亲人盼,早回还,
今朝有幸坐神坛。
冲霄汉,莫等闲,
义无反顾志如磐。
吃百苦,扫万难,
师尊呵护步步莲。
春风暖,透心甜,
盖世慈悲法威严。
行大善,可人怜,
引领众生新纪元。
感天地,涌诗澜,
大法辉煌万万年。
万万年,万万年,
师恩永记代代传!

广东韶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华人传统佳节壬寅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回忆已走过的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在伟大师父的慈悲、不厌其烦的指引与呵护下,在大法修炼中,弟子们从旧势力安排、设置的古今未有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妄图以考验为名而毁掉大弟子的生与死的艰辛万苦的巨关巨难中、痛苦中走过来了,从神的路上走到今天。

弟子们被更新的生命——新宇宙神的生命是在宇宙正法中形成的,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再一次感谢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走正、走好所剩的正法修炼路程,精進实修,完成修好自己与救人、救宇宙众生的历史使命!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重庆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