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师尊心中的歌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童欣


【正见网2022年05月13日】

一、心中的歌

今天我们要唱一首心中的歌,向师尊献礼,与众生诉说!走上助师正法修炼路,每一次舍弃都是升华收获,每一次给予都充满欢乐,每一次分享都美好多多!

今天我们要唱一首感恩的歌,感恩您浩荡无量的洪恩高德!因为有您,超越红尘万苦,我们的人生光明绚丽;因为有您,什么魔难绝境,我们都能闯过;因为有您,天上人间,我们将善的种子撒播!

今天我们要唱一首幸福的歌,歌词同修曾用生命写过,滴水汇成江河,今天向师尊献上这累累硕果!是您带领众生从末劫巨难中走过,是您将我们变成新宇宙无私无我的伟大觉者!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心中永远吟唱这生命的歌!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众生将永远传唱这美妙的歌!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层层广宇永永远远唱颂这永恒的歌!

二、久违的聚首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我们手拉手把誓约兑现。大法弟子相聚在一起,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有您——慈悲伟大的师父,才有我们久违的重逢相见;感恩有您——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的亲人与众生都真正受益永远!

感恩您辛苦洪传大法人间三十年,感恩您慈悲开创了新天新地新纪元!我们一起向师父问好,一起吟唱幸福的诗篇,将真善忍的种子撒遍苍宇的每一个空间。这久违聚首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师父法力的展现。

感恩在心间,无需用语言,幸福洋溢的笑脸明天更灿烂,这累累的硕果都是师尊的赐予,您的恩德大于天!

弟子心中感慨万万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后我们会一起把更多的亲人呼唤,让得救的生命和我们一起见证这伟大佛法威力无边!

 “谢谢师父!师父辛苦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响亮的合声将天地震撼,用这简单的语言表达我们的真心一片。

我们期待着下次的聚首,我们是神的使者,兑现誓约带众生将真我重现。我们相信与师父相聚的一天不会远,普天同庆的时刻就在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