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法时看到的同频共振现象

广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3日】

在一次大组学法时,看到了一个景象。平时集体学法都是你一句我一句,单独读,出现读错就即时纠正。但那天因为人数比较多,大家决定集体统一读《转法轮》。开始时效果并不太好,因为有的人带口音,有的人认字慢,有的读的快,还有读掉字错字的。明显感觉声音有些混乱,心性也是参差不齐。这样大家就停下来,谈了一下如何调整节奏,并达成共识。

再读法的时候,大家心态又不一样了,互相体谅互相照应,不再有的快有的慢,基本保持一致。当读到其中一段的两句法时,大家的声音非常轻柔,节奏完全一致,就好象一个人在读法那样,而且没有读错一个字。这时,我看到屋顶天花板象波浪一样上下滚动,声音节奏高度一致时产生的共振现象,也可以说能量波冲击到天花板,天花板上下震荡。这一情景让我非常激动,再一次感受到来自大法的威力,和同修间配合默契时的能量体现。

记录下这个事,是想提醒还不太重视发正念的同修,忽略整点发正念的同修,师父教导我们:“但是哪,全球大法弟子统一在一个时间里发正念,那个力量是不可限量的。所以每个人哪,都能够正念很强的对待这件事情,一开始就做的很好的话,可能邪恶现在都没了。”(《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发正念要领要掌握好,不要太长,最好达成一致,效果是最好的。参看明慧编辑部2019年05月26日更新: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2)。

与同修互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