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图片和彩信:澳洲法学博士因祸得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1日】

手机图片和彩信:澳洲法学博士因祸得福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手机图片

阮维雄(Nguyen Duy Hung)曾经是越南知名高校法学系的系主任,数年前从越南移民澳洲。他也是身体強壮的网球好手,因为一次医疗事故几乎成为废人。从人生巅峰的突然跌落,使阮维雄感到沮丧和愤懑。然而,他却又因祸而得福,不仅身体完全康复,还找到了生命的真正的意义。

激光治疗导致脊椎烧伤

2010年2月上旬,阮维雄的工作强度加大。他说:“由于我是大学讲师和系主任,忙得不得了,必须在一周内评阅1000多份考卷,所以不得不日夜加班评分。”

由于久坐,当时阮维雄的左腿出现非常麻木和刺痛的感觉。妻子建议阮维雄去看医生,检查一下。

2020年2月8日的下午,阮维雄去了一家诊所。诊所的一位医生建议他做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笃定地说:“如果不及早治疗,可能会导致双腿瘫痪。”

医生的话让阮维雄感到慌乱。这位医生告诉阮维雄,可以第二天早上来诊所接受激光治疗,只需大约30分钟,一个月内就可以回网球场正常打球。阮维雄后来才得知,当时的情况根本没有这位医生说得这么严重。

阮维雄说:“我当时太喜欢打网球了,听到这话,我就毫不犹豫地同意了。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这30分钟的治疗,导致我的脊椎被激光烧伤,接下来大部分时间都得躺在床上,坐起来最多30分钟就得躺下。”

获珍贵礼物 峰回路转

就在阮维雄悲苦、愤懑之时,接到一位在海外留学时认识的朋友打来的电话。阮维雄说:“当他得知我的情况后,立即说第二天会来看我,并给我一份珍贵的礼物。” ,“第二天,这位朋友来看我,并带来一本《转法轮》,他说这是无价之宝。”,“朋友走后,我躺在床上,从第一页的〈论语〉开始阅读,逐字逐行,书中的内容让我感到很震撼,读到了凌晨都不想放下这本书,直到我的眼睛感到疲倦、刺痛,再也读不下去了,才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当阮维雄醒来时,胸前还放着这本书,他继续阅读。读完后,他立即给朋友打电话向朋友道谢,他说:“书中写的都是我找了一辈子的东西。” 

读《转法轮》 身体完全康复

阮维雄阅读完一遍《转法轮》,又继续阅读第二遍,他说:“读完第二遍《转法轮》后,我意识到,原来,这是一本教人修炼的书。于是我又仔细读完了第三遍。这时,我突然发现,没有做任何辅助治疗的情况下,身体已经不知不觉中完全康复了。我已经准备好修炼法轮大法!”2020年7月20日那天,阮维雄的朋友带他去公园炼功了。

阮维雄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充满感激,他说:“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我执着和迷茫的时候,伸出手来将我捞起。谢谢您指引我和家人走上真正返本归真之路。”

原文链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6/因祸得福缘归大法-澳洲越南裔学员叩谢师恩-434063.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