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图片和彩信:触万伏高压电 幸运脱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31日】

触万伏高压电 幸运脱险
文:法轮功学员家属 李龙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手机图片

我是胜利油田孤岛东利电气公司的员工。2021年10月11日晨,我和同事在工地施工时发生高压触电事故。当时我的左手被强大的高压电流牢牢地吸住挣脱不开(事后得知是一万伏高压电),在极度的痛苦中我在心中大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瞬间手和高压电分开,我瘫倒在了地上,挣扎着想起身,但没有成功。

这时我看到同事也被电击倒地,于是在心中说:“法轮大法好!师父,我要过去救他。”说完我真就站起来了!

我赶紧走到同事身边,只见他双眼圆睁,口吐白沫。见状我跪在他一侧,贴近他耳边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是听见了就跟着我一起念,这是救命的!”喊了大约一分钟后,他恢复了意识。救护车来了,我配合医生把他送到了医院。我推着他到各处查体、化验。

说来神奇,触电后我的左边胳膊和两条小腿都剧烈地疼痛,并且发麻无力,但推着他到处跑的时候却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了,只是一旦停下来就又开始疼。一直忙活到下午4点钟,检查结果出来了:同事除了两脚小拇指外侧被电击灼伤之外,内脏没有任何问题。医生对同事说:“你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俩,叩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原文链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0/一次万伏高压触电事故-证实大法的超常-433484.html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9/拒绝构陷法轮功学员-胜利油田好小伙遭警察打压-434177.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