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物质细胞给我带来的一点体悟

杰明


【正见网2022年01月05日】

自从我学了法轮大法以后,随着我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身边的事情也都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变化。我发现只要你站在法上去思考问题,你就会变,就会向好的方向发展变化。我悟到这就是同化法。

我在未修炼前经常尿急,修炼后不明显了,所以每次炼功前都先上趟厕所,也一直没影响到我什么。可就在2021年我觉得多次在我炼静功的时候还有想上厕所的感觉,并且有几次不得不中途起身上厕所,影响我炼功。

11月末的一天晚上,我正打坐的时候,来尿了,我真不忍起身,因为正感觉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而且都坐半个多小时了,中途放弃真的太可惜了。怎么办呢?就想:“我现在不用人念去想接下来会不会有很糟糕的事情,用神念去想师父的法,‘这种高能量物质是有灵性的,它是有本事的。它一多了,密度一大,充满人体所有的细胞后,它就能够把人的肉体细胞,最无能的细胞抑制住了。’(《转法轮》)既然我有高能量物质细胞抑制最无能的细胞,那最无能的细胞也就干扰不了我,我想坐多长时间最无能的细胞怎么能说了算呢?”于是我的心稳了,也不去想会不会憋不住尿的问题了,又恢复到我开始炼静功的状态上来,虽然中间又有便感,但不那么急了,不知不觉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也没有便感,而且之前我炼静功到后一段快结束的时候,腿会有阵痛,这次一点也不疼,很美妙的炼完了。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想就此写出来我的体悟,对有和我一样在炼静功时有想方便的同修有个借鉴。但又想我会不会太不负责了,如果是碰巧是这个结局,而我误导了同修该怎么办?所以迟迟没有写出来。可是就在12月初的一天,炼第二套功法抱轮的时候,又出现了尿急,于是我想:“正好让我验证一下我是不是悟的正确,以免误导同修。”我就启动神念,再次進入无私无我静的状态。不知不觉中真的没有被这无能的细胞干扰到我炼功。由此我真切的领悟到:“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转法轮》-〈论语〉)这句法中的一点内涵。

谢谢师父!个人体悟,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