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日益恶化的中国人权!

觅真


【正见网2021年12月14日】

1948年在巴黎通过的“世界人权宣言”距今已70余年,中国是投赞成票的48个国家之一。但是,中国的人权状况仍在持续恶化,中国是当今世界最恶劣的人权灾难国。

仅拿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为例: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迫害分布于大陆的二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4个城市。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遭中共绑架的法轮功学员4932人,骚扰9434人。有102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获知有10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统计截止目前已有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不知还有多少在活摘器官中已经被迫害致死?也许数万,也许是数十万?那会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下面例举几个遭中共残酷迫害的案例:

辽宁朝阳市北票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花,遭六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而人已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三天后她含冤离世。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医生,2019年1月30日,昌黎县法院对潘英顺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对其妻子翟素平非法判刑四年零九个月,两人还分别被罚款一万元。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潘英顺在唐山市南部开发区冀东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死,终年70岁。现在潘英顺的妻子翟素平还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还不知道她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和九月二十三日两次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目前他们正在提起上诉。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孟凯律师,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十一个月后,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被浏阳市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一日,孟凯被非法开庭审理,被非法判刑七年,在益阳沅江的赤山监狱,孟凯遭种种酷刑折磨。

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安福子,八十二岁,延边电视大学退休教师、副教授,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遭中共绑架、非法关押。今年九月下旬,安福子再次被劫持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安福子觉得,如果她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她不知死过多少回了。她说:“我不要紧,我不能看着那些孩子(指公检法人员)往火坑里跳啊!我现在就觉得他们太可怜了,所以,我还得上诉,让公检法人员明白大法真相。”不知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可曾想过,对这样一位慈悲善良的耄耋老人下手,你们可知人间还有“天理良心”四字?

在中共惨绝人寰的暴政下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冤判重罚,有的家破人亡,有的悲惨离世,有的倾家荡产,有的陷入绝境……

维权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任海飞案之无罪法律意见书中这样写道:“在法轮功蒙冤的一个个案例中,无罪推定、罪刑法定、疑罪从无、司法中立等法律原则一概不被适用,与此相反,明知没有证据、没有事实、没有法律依据,大量法轮功学员仍被定期抓捕、被枉法裁判制造冤狱,千千万万的司法冤狱被持续制造。”

 “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无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关注著这一切,中共邪党和江魔头的所作所为,令天地和众神震怒!法网在收。”(《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共是导致人权恶化的罪魁祸首,解体灭亡中共是解决人权恶化的根本途径。吁国际社会整个人类都来关注中国大陆持续恶化的人权状况,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