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揭法轮功学员唐梅君被害更多细节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

唐梅君的遗体全身是血,脖子处全是利器扎的小孔,十个手指呈乌血状,腰椎处一大块肉皮脱落,大腿根部也有小孔,还有被刀子划过的伤口,有血衣作证。

以上是法轮功学员唐梅君在2003年12月30日被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迫害死后的情形。

2021年11月8日,明慧网报导了知情人披露的更多有关她被害死的细节。

唐梅君,时年49岁,重庆铁路分局铁通公司的话务员,因坚定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两年,身体和精神遭到摧残,于2003年“保外就医”。同年12月10日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再被非法抓捕,又一次被劫持到重庆女子劳教所,不久被迫害离世。

据知情人士披露,唐梅君被害死,大队长谭清月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谭清月,女,当时约三十几岁,约一米四几的小个子。

2002年5月,女子劳教所从西山坪男子监狱抽调了一批心狠手辣的男警察到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实行“转化”(放弃修炼)迫害。那些人又亲自在各大队选择心底歹毒、恶习满身的吸毒卖淫犯充当打手。

与此同时,谭清月也被抽调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她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赵家玉、左木会大打出手,狠命地搧耳光、踢飞脚,用膝盖顶压,强迫她们站军姿、军蹲。

2003年12月12日上午,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四大队的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禁闭在楼上,每人被六七个“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逼着参加“转化学习”。

大约9点钟左右,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转化是错误的!”一听到喊声,六七个包夹一下窜到窗口向外看。

当时操场上空无一人,只见在四大队铁栏杆大门旁边的操场边上,大队长谭清月正指挥一群女犯人拖拽、捂嘴、拳打脚踢地围殴唐梅君。那些人七手八脚地把她扭住并封住其口。

听到喊声后,谭清月气急败坏地冲上去对着唐梅君的脸,甩出膀子就一顿狠狠地抽打。“啪!啪!啪!”搧耳光的声音在寂静的四大队监区内格外刺耳。

突然从底楼饭堂里窜出队长,他站在操场边,抬头望见有人正往下看,就立刻叫:“不准看,都带到对面的监舍去。”站在窗边的包夹闪开,那时仍听到操场边抽打耳光的响声。

那群围殴的犯人正是队长安排的,包括包夹4至6人、2名值班犯人,还有谭清月。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四大队全体人员在场的情况下,谭清月亲自指挥并当众唆使犯人暴打法轮功学员。

一个鲜活的生命不到20天就被活活地折磨死,大队长谭清月罪责难逃。

明慧网曾报导,唐梅君的遗体全身是血,当时,她的家人聘请律师协查,劳教所警察出言威胁,并滞留家人强迫交出拍摄遗体的底片。遗体次日即被警察匆忙火化。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为掩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事实,于2006年12月16日,从茅家山迁移至沙堡,但本质不变,折磨人变本加厉。

女警赵媛媛专门负责管理吸毒犯人、“包夹”,常常把“包夹”召集一块,教她们表演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如:军蹲、站军姿、长时间不准睡觉、不准洗漱,在烈日下长时间暴晒等多种酷刑。

报导说,在中共官员从上到下“假、恶、斗”的教唆下,使这些本应得到矫正的吸毒卖淫犯,沦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疯狂帮凶、侩子手。

原文:唐梅君被重庆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更多细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