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有百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石铭


【正见网2021年11月23日】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获知有10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含冤离世。其中,21名法轮功学员在派出所、看守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至少有75人曾被非法判刑、劳教、洗脑班、精神病院、绑架迫害,占迫害离世人数的74.2%。他们经历了中共恶警、坏人的酷刑、超强度奴役、不明药物等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迫害。

迫害致死10人以上就有三个省,它们是辽宁省19、黑龙江省14、吉林省11人。

在此仅举部分案例:

河北好医生潘英顺被迫害致死。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医生,与妻子同被非法判刑四年多,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潘英顺在唐山市南部开发区冀东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死,终年70岁。妻子翟素平目前仍然在冤狱中遭受迫害,不知道丈夫已经离世。

潘英顺,男,医生,秦皇岛市青龙县娄丈子镇后牛山村人。他和妻子翟素平在县城开了一家药店(易康药店)。他们夫妻俩于二零一四年春天走入大法修炼,严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切为患者着想,药价比全国统一标准都低。

在这里仅举一件事:二零一六年夏季的一天,青龙镇有个胃癌手术后的患者,这人在二零一四年七月经秦皇岛海港医院检查,得了胃癌,并到晚期,癌细胞已扩散,食道上都是。那年他才56岁,全家人感到像天塌了一样。都知道癌细胞已扩散,做和不做手术都得死。但还是想让他多活一天。就在秦皇岛海港医院请外地专家给做了手术,花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还借了债。做完手术后还是吃不了东西,没办法就从秦皇岛海港医院转到青龙县医院。临走时那位专家告诉家属说,最长也维持不到一年的时间,说他们同屋住的五个胃癌手术患者,他是最严重的。因他长期不能吃饭,所以解不下大便。那天他叫家属带到潘英顺开的这个药店(离医院不远),患者说明来意。潘英顺看他痛苦的样子,就给他讲真相并做了三退。对他说:“医学上治不了你这个病。但我告诉你不花一分钱还能治好你这个病的办法: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也叫救命的九字真言。这么多年诚念九字真言好了无数医院判死刑的患者”。希望你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恢复健康。”这位胃癌患者,他回家早、晚,有时间就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跟健康人一样(那四位胃癌手术患者早就都死了)。二零一九年秋天,他到秦皇岛海港医院去复查。医生见到他都惊呆了,六年了你还活着?而且你还这么好!问他在哪个医院治的?吃了什么药?他笑着说:“我什么药都没吃,我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

二零二一年七月家属接到监狱打来的电话,说潘英顺在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潘英顺家中只有三个孩子(一个未成家)闻讯赶到,可到医院,说因疫情不让见。三个孩子都没经历过什么事,经再三要求,才让进去见一面。家属进去后见潘英顺不会说话,不认识人,没有一点意识。

七月三十日潘英顺含冤离世。妻子翟素平还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宋秀莲,在中共二十二年的迫害中,曾被投入冤狱十一年。近几年,宋秀莲持续被邪党人员恐吓、骚扰和绑架,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宋秀莲不幸离世,终年六十周岁。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59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王淑梅,生前遭十年冤狱、二十多种酷刑迫害;湖南省湘潭市53岁的吕松明老师,生前遭十四年冤狱酷刑折磨含冤离世;上海市72岁的卢秀丽老太太,生前二十次被关入精神病院迫害;黑龙江佳木斯68岁的刘秀芳老太太,曾被八次绑架、三次劳教、一次判刑迫害。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68岁的钟俊芳老太太,生前曾陷冤狱17年,屡遭迫害致死。

上面列举的这些案例多数都已年过六十,意味着他们的家庭都遭受了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美满幸福的家庭被无辜的摧毁,一人死亡给全家带来的苦难及悲痛难以想象。一年就有百多家庭遭受这样的迫害,二十二年呢该有多少!据明慧网统计截止目前已有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不知还有多少在活摘器官中已经被迫害致死?也许数万,也许是数十万?那会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截止目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但不停止,更表现的肆无忌惮、疯狂无度。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十月有102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中共在判刑的同时,疯狂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处罚。仅十月份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1,22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476,000元,警察非法抄家抢劫750,000元。另,冻结资金30,000多元。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遭中共绑架的学员4932人,骚扰9434人。其中仅九至十月份获悉,至少有1963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764人遭绑架,1199人被骚扰,111人被关入洗脑班,334人被非法抄家。俗话说躲得一时躲不过一世,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身负累累罪恶的中共躲的过上天的惩罚吗?迟早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恶会被清算的!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这一百个被你们残酷迫害致死的生命以及22年来成千上万个被冤死的生命,这无数的命案、冤案,能够不去承担偿还吗?到日后清算时能够以所谓的“伟光正”一词就能了之吗?善恶到头终有报,天理在那摆着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