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话法轮功中老人们的悲惨遭遇

觅真


【正见网2021年10月07日】

重阳节到来了,可是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之久的残酷迫害中,有多少老人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经历了惨绝人寰的悲惨遭遇?在此仅列明慧网近期报道的惨遭中共迫害的几个案例: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月二日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医生,与妻子同被非法判刑四年多,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潘英顺在唐山市南部开发区冀东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死,终年70岁。现在潘英顺的妻子翟素平还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还不知道她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北京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杨婉馨被石景山法院一审冤判九年,已经上诉。杨婉馨是一位退休教师,65岁。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一群不明身份、不穿制服的人再次非法闯入杨婉馨家中,事后得知,这些人是石景山鲁谷派出所和石景山国保警察。这些人在杨婉馨家中肆意抄家乱翻,抢夺电脑、打印机等财物价值约千元以上,还把杨婉馨连同她的女儿一起绑架至石景山鲁谷派出所,家中留下瘫痪在床的丈夫没人照顾。女儿在几小时后放回家。后来,杨婉馨的丈夫因为妻子蒙冤被非法关押,失去了希望而离世。

二零一七年,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老人被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枉判五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九年,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将胡克英劫往新乡女子监狱,狱方拒收(年纪太大,血压又太高)。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年已85岁的胡克英被劫持,七月九日被劫入监狱。

近期得知,深圳市六十四岁法轮功学员南民民(六十四岁,退休职工),因为信仰法轮大法,被盐田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此前,南民民分别在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六年和二零零七年~二零一二年间被两次非法判刑共计十年。目前,南民民已经上诉。

牡丹江72岁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被迫害出严重疾病,目前仍然被劫持在看守所。王新民老人,原系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在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二零一四年初被迫害出严重胰腺炎,于六月保外就医,在病情没有好转的情况下,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被牡丹江监狱以欺骗的手段不顾身体情况强行收回,于二零一六年才结束冤狱回家。

吉林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温玉艳老太,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在集市上传播真相,被乌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取保候审”。近日获悉,二零二一年六至七月间,温玉艳被秘密庭审,被非法判刑六年。

最近,延边地区又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强制失踪,(其中有许多是老年)使这些家庭陷入为亲人的担忧与痛苦中。他们是延吉年近七十的市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延吉市快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智茹、延边朝阳川68岁的法轮功学员朴光勋、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连杰、今年82岁的朝鲜族退休副教授安福子等等。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这些数据当中有多少是65岁以上的老人啊!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12,401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警察绑架骚扰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229人。年龄最长者98岁。

中华民族曾经是历史上誉满全球的文明古国,尊老爱幼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说:孔子曰:“……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传统的中国老年人因为其智慧和经验,自尊和仁厚,是社会中最受人尊敬的群体。

清朝康熙帝曾经两次在畅春园和乾清宫举行千叟宴,宴请65岁以上蒙、满、汉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员达千人以上。乾清宫的两次筵席上,康熙与赴席老人们飞觞饮宴,皇子、皇孙们侍立观礼,并为老人们斟酒。为纪念这两次盛会,康熙帝即席有赋《千叟宴》诗一首,并命大臣们“赋诗记事”。

而今日的中共邪灵却在不择手段的迫害这些善良老人,数千年的文明传统被毁灭殆尽。人心都是肉长的,谁家没有父老双亲、妻子儿女、兄弟姐妹?天下谁人没有老?可是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大陆,善良的老人们却在遭受着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迫害,人神共愤啊!

值此重阳节之际写出此文,愿中国大陆更多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之久的残酷迫害,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让千千万万的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安享幸福的晚年,让所有的家庭不再无端承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让人类社会充满和平、幸福与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