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灭亡共产政权势在必行!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9月28日】

又一个国殇日到来了,共产政权在风雨飘摇垂死挣扎中已经度过了七十余年,七十余年中它内部倾轧格斗殊死较量,外部靠独裁暴政维持政权,在国际社会中靠谎言欺骗艰难度日,企图达到它称霸世界、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如今世界已经看清了这个共产邪恶政权的本质,知道它已经没有再让其存在下去继续祸乱人间的任何理由了!

在独裁暴政维持政权中,镇压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是中共的一个最邪恶的罪恶,而且至今仍在不择手段的垂死挣扎。在此仅举近期明慧网报道的部分迫害案例: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马智武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老家固原市泾源县被绑架、构陷,十一月被非法开庭,尽管律师依法从多方面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依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马智武不服,提出上诉,被非法驳回、维持冤判。

2021年元旦前后,河北省深州市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10年。

黑龙江省鸡西市包万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鸡东县法院枉判4至9年。包万明被非法判刑9年、勒索罚金100,000元;滕淑丽被非法判刑7年、勒索罚金80,000元;周克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50,000元。

成都刘伟、艾朝玉夫妇,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2021年4月27日下午被成都市成华区法院非法开庭,夫妻俩均被非法判刑8年。

山东滨州市法轮功学员于忠、耿建芬夫妇,2021年8月16日被滨城区法院非法开庭,于忠被枉判三年,被勒索罚金三万元;妻子耿建芬被枉判四年,被勒索罚金四万。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2002年,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孙兆海在甘肃省兰州市被绑架,遭非法判刑19年;河南省南阳赵培员被判刑13年,罚款50,000元;南阳市原工商局局长王铁壮遭非法判刑7年、勒索罚款20,000元;曾饱受10年冤狱,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非法判9年;王楣泓女士,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曾遭11年冤狱,又被枉判4年。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杨建录被非法判刑8年,勒索罚金10,000元。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12,401人,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4,165人,骚扰8,236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警察绑架骚扰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229人。年龄最长者98岁。

以上仅是近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中共对维吾尔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的打压迫害,对其他民众的打压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现在把触角已经伸向了香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另外共产主义邪灵因素对世界的渗透,企图称霸世界的野心已经暴露无遗。大纪元在《法国重磅报告揭中共全球渗透 震动法国》一文中说:“中共用胁迫、控制、误导、迷惑和压制所有可能对中共的生存和霸权构成威胁的人,通过其外交、媒体、大学、侨民和文化等方面逐步渗透西方国家,在世界上展现自己所谓的正面形象。”

无论从中共对国内人民的独裁暴政残酷迫害还是对国际社会称霸世界、毁灭人类的野心,人类都必须正视这个现实,它已经没有再让其存在下去继续祸乱人间的任何理由了,必须尽快消灭这个邪恶的政权,否则,中国人民将永远摆脱不了被其欺压蹂躏的苦难,人类社会也会永远不得安宁,世界将永远处于动荡之中!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邪灵此时魔乱人间,造成了人类史上空前的浩劫。除了直接致上亿人于死地之外,更加可怕的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扩散全球,共产主义因素弥漫世界,造成人心魔变,直接排神、反神,这将使世人丧失被神救度的最后机缘。”、“彻底解体共产邪党,清理人间的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来人类社会的堕落和魔变,成为今天人类的当务之急。” “解体中共,全面清除共产主义在人间的各种表现,回归传统,守住心底的善良,生命才有希望!”

中共邪灵为祸人间七十余年,逾八千万民众惨遭其屠戮,在中国大陆近半人都受过其迫害。截止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受过其不同程度的侵扰,为了人类的永远幸福安宁,解体灭亡共产政权势在必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